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超危險保鑣

超危險保鑣

Freelance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超危險保鑣 預告
★《即刻救援》票房名導皮耶莫瑞爾鉅資打造全新動作爽片 ★《玩命關頭X》《自殺突擊隊:集結》動作巨星約翰希南領銜主演 ★《GLOW:華麗女子摔角聯盟》金球獎提名愛莉森布里共同演出 ★《捍衛任務4》《不可能的任務7》團隊火爆動作鉅獻 ★即刻重裝上陣, 全力殺出重圍! 前特種部隊成員梅森(約翰希南 飾)為日復一日的辦公室生活感到厭煩,某天,他接到一份新工作,要在落魄的記者克萊兒(愛莉森布里 飾)前往帕多尼亞採訪統治當地的獨裁者尤安(尤安帕布羅瑞巴 飾)時擔任她的保鑣,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軍事政變打斷了採訪,兩人必須設法逃出生天……。
2022
05/20
上映
公共圖書館員

公共圖書館員

The Public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你我與惡的距離 原來只有一線之隔 ★《早餐俱樂部》男星留校察看 33年後重返圖書館造反 ★精彩編導演出佳作 好評橫掃全球各大影展 人人都有追求知識的權利 寒冬將至,一股異常刺骨的北極寒風吹襲美國俄亥俄州的西南部城市辛辛那提。城市中為每個人平等開放的公共圖書館,成了無家可歸的人們與街頭流浪者短暫禦寒的所在。原本公共圖書館的館長默許這種行為。但在那個異常極端的夜裡,圖書館館長的心境也有了轉變…。 本因只是一群街友短暫需要一個避寒的去處,卻陰錯陽差演變為佔領圖書館的公民運動。隨著警方的介入調查,加上媒體推波助瀾的放送,在各方湊熱鬧的鄉民七嘴八舌的熱議加大了運動的聲量,卻似乎讓在公共圖書館裡的遊民們成為更孤立的存在。
2019
02/15
上映
愛.欺

愛.欺

The Wife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位賢慧的妻子?葛倫克蘿絲不同以往潑辣、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演出一位為愛犧牲奉獻,安靜站在男人背後的女人。葛倫克蘿絲坦承:「這可能是我遇過最困難的角色之一」,而耗時十四年,最終完成的作品也令她感動表示。 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即將前往瑞典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前夕,瓊安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大的衝擊:那些生命旅程中無數次為了支持丈夫的犧牲,終於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
2014
03/07
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2008
10/03
上映
異想天開

異想天開

Igor

上映日期:2008-10-03 片長:1小時26分 冒險 動畫
「壞的要命」王國是一個永遠烏雲罩頂、風雨雷電交加的國家,他們每年一度都會舉行一個邪惡發明大賽,比賽時,每個科學家都無所不用其極的發明最邪惡的機器:像是把人消失的機器、烏雲製造機、隨意變身機(用來竊取情報)、縮小機(可以把人變成灰塵)等等,都是他們最屌的發明。 其實每個科學家身邊都有一個助理叫做伊果,他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只能唯命是從,負責聽從主人的命令開動開關。但是卻有一個伊果不一樣,他有自己的夢想,他想要變成一個科學家,發明屬於自己創造出來的機器。他創造了一個有躁鬱症的跩兔,沒事就自殺然後又不斷的復活,還有一個很笨的腦殘,他們雖然不完美,卻是伊果最好的朋友。 由於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和創意,所以這個伊果他總是偷偷進行自己的實驗,一次陰錯陽差中,把他的科學家主人變不見了,距離比賽只剩下幾天,伊果想要創造出從所未有的發明,一個邪惡的生命體,結果一個超大巨型的生命被創造出來,他把她取名叫做「伊魔」(Evil),不過她卻自己決定取名為伊娃(Eva)。 問題是這個伊娃太善良一點都不邪惡,這下子伊果開始傷透腦筋,他決定把伊娃帶去洗腦部,變成一個斧頭殺人狂,沒想到卻又轉錯頻道,伊娃被洗腦以為自己是個女演員,這下子伊果可要想辦法讓她演出一齣最邪惡的戲…。同時別組科學家也不擇手段想要一探究竟,別人是不是有什麼石破驚天的發明?一場比創意、比聰明、比邪惡的大賽就要展開!
2007
10/26
上映
驚爆時刻

驚爆時刻

BOBBY

★金球獎 入圍劇情類最佳影片、電影最佳歌曲 ★廣播影評人協會獎 入圍最佳整體演出獎 ★好萊塢電影節 獲得最佳整體演出獎 ★威尼斯影展 獲得最佳傳記電影獎 ★美國演員工會 入圍傑出演技獎 一顆子彈,奪走了人性的純真 … 1968年6月5日,最有希望成為未來總統的候選人羅伯甘迺迪 (但大家都稱他鮑比) ,在洛杉磯國賓飯店發表競選演講時遇刺身亡。這是美國史上首次總統候選人,在競選時被暗殺身亡。而這位候選人的哥哥,也正是1963年遇刺身亡的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沒想到短短五年,悲劇再度在同一家庭上演。 當天,飯店裡一同見證這歷史事件的22個生命互相影響,交織愛情、利益、毒品與各種渴望,混雜種族歧視、階級鬥爭等複雜情緒,在在都反映出當時號稱“民族大熔爐”的美國所潛在的所有毛病,這些都正等著新總統去力挽狂瀾。當晚,在鮑比激昂的演講中,他們似乎都看到了無限的希望。 然而,當晚發生了無法預期的遽變,對全國人民來說,這是奪走人性純真面的強烈衝擊…
2005
06/10
上映
異形鬼屋

異形鬼屋

Alone In The Dark

半夜你猛然驚醒,感覺有東西在房間內。你急需一點光明,慌忙摸向身邊的檯燈。但是當你打開燈,卻發現什麼也沒有。你可能感覺很安全,但是你沒看到那東西,並不等於它不存在。在我們感知能力的灰色地帶,你只能觀察、等待、徬徨。在我們周圍還存在另一個世界,一個大多數人看不到的世界,或者說我們永遠也不想看到的世界。 從童年開始,愛德華 · 卡恩比 ( 克里斯汀 · 史萊特飾 ) 就能清楚感知這個世界,從此便再也沒睡過一個安穩覺。二十年後,愛德華成了一個專門調查超自然現象的偵探。何時出現毫無理性又無法解釋的詭異事件,他便出現在那個地方。他不想改變普通人的看法,但他卻是能夠挽救你生命的唯一的 英雄 。 現在,愛德華不得不面對一個前所未有的難題,他童年的神秘事件已經成為一件棘手而危險的案子。 19 個人在一夜之間神秘失蹤,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都住在和愛德華一起長大的同一個孤兒院。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愛德華獲悉一個重大的消息,在一艘失蹤多年的失事船上,發現了一件具有神秘力量的遠古文物。 愛德華處於極度的危險中,他向唯一信任的愛琳 · 塞德拉克 ( 泰拉 · 瑞德飾 ) 尋求幫助。愛琳是一個人類學者,也是愛德華的前女友。兩個人在 黑暗 中越走越遠,陷入遠古怪物、失落文明、政府陰謀、致命威脅的世界裏。愛德華和愛琳必須抗擊一個他們從未見過的怪物,一個真實存在並可能威脅全人類安全的怪物 ……
2002
09/20
上映
神鬼奇謀

神鬼奇謀

Who Is Cletis Tout?

上映日期:2002-09-2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一位向來快、狠、準的冷血殺手「吉姆」(提姆艾倫飾),只有在欣賞動人的經典名片時,才會讓他熱血澎湃。從未失手的他,這回受黑道之僱,要除掉惡名昭彰的狗仔攝影師(克利斯汀史萊特飾)。未料,殺手在執行任務前,聽了這位狗仔攝影師說的親身故事後,卻陷入下不了手的天人交戰中…。 那故事是說,一名珠寶大盜在落網前,和小女兒偷埋了一批價值連城的鑽石,多年後,大盜和另一名智慧型罪犯「小范」串謀越獄成功。他們用高超的偽造技倆,到停屍間盜用死人證件,企圖借屍還魂,以新的身份重返社會。但陰錯陽差的是:「小范」盜用的身份,卻是黑道追殺的狗仔攝影師「陶克堤」!一連串意外,使這段挖寶之路異常艱辛,卻譜出兩個年輕人的戀曲。 原來,殺手吉姆眼前的狗仔攝影師,就是智慧型罪犯「小范」,而老謀深算的珠寶大盜,卻死在黑道亂槍之下。比經典名片還精彩萬分的真實故事,令殺手聽得如癡如醉之際,也讓他的冷血專業與敏感的同情心,陷入兩難掙扎…到底,殺手該不該放掉眼前的人質「小范」?幫他如願和心愛的大盜女兒會合,帶著得手的寶藏,遠走高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