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驚爆時刻
我要評分
驚爆時刻

驚爆時刻

BOBBY

★金球獎 入圍劇情類最佳影片、電影最佳歌曲

★廣播影評人協會獎 入圍最佳整體演出獎

★好萊塢電影節 獲得最佳整體演出獎

★威尼斯影展 獲得最佳傳記電影獎

★美國演員工會 入圍傑出演技獎

一顆子彈,奪走了人性的純真 …

1968年6月5日,最有希望成為未來總統的候選人羅伯甘迺迪 (但大家都稱他鮑比) ,在洛杉磯國賓飯店發表競選演講時遇刺身亡。這是美國史上首次總統候選人,在競選時被暗殺身亡。而這位候選人的哥哥,也正是1963年遇刺身亡的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沒想到短短五年,悲劇再度在同一家庭上演。

當天,飯店裡一同見證這歷史事件的22個生命互相影響,交織愛情、利益、毒品與各種渴望,混雜種族歧視、階級鬥爭等複雜情緒,在在都反映出當時號稱“民族大熔爐”的美國所潛在的所有毛病,這些都正等著新總統去力挽狂瀾。當晚,在鮑比激昂的演講中,他們似乎都看到了無限的希望。

然而,當晚發生了無法預期的遽變,對全國人民來說,這是奪走人性純真面的強烈衝擊…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