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23
上映
朝聖之路:聖雅各

朝聖之路:聖雅各

The Way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 改編自 傑克希特 暢銷旅行回憶錄 ★ ★ 導/演雙棲鬼才 艾米利奧艾斯特維茲 代表作 ★ ★ 資深演員 馬丁辛 螢幕真實上演父子親情版《我出去一下》 ★ 「生活不是用來選擇的,是用來體驗的。」 一個父親的偉大朝聖之路,始於一段疏離的父子關係。 湯姆為了找回在「聖雅各之路」意外喪生兒子的遺體,親自前往西班牙這條知名朝聖步道。原本只想趕緊處理完後事的他,基於撫平傷痛,並想實現兒子未成的願望,決定帶上兒子的骨灰,陪他走完這趟充滿聖靈的旅程。原本是一個人的旅行,卻在路途中偶遇各自懷抱著不同原因,走上這條路的朝聖客:為了減肥參加弟弟婚禮、並讓老婆重新愛上他,來自阿姆斯特丹的祖斯特;嘴巴說是為了戒菸,其實是想逃離暴力丈夫的加拿大人妻莎拉;想向葉慈、詹姆士喬伊斯看齊、卻從未寫出自己滿意作品的愛爾蘭旅行作家傑克。起初湯姆對其他人總是保持冷漠,卻在同行的路上彼此漸漸打開心房。遭遇一連串意外,一個又一個挑戰,偶爾會看到兒子的身影出現在朝聖客中,一直與他關係不好的湯姆,將會陪著兒子走到哪個終點?
2022
05/20
上映
公共圖書館員

公共圖書館員

The Public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你我與惡的距離 原來只有一線之隔 ★《早餐俱樂部》男星留校察看 33年後重返圖書館造反 ★精彩編導演出佳作 好評橫掃全球各大影展 人人都有追求知識的權利 寒冬將至,一股異常刺骨的北極寒風吹襲美國俄亥俄州的西南部城市辛辛那提。城市中為每個人平等開放的公共圖書館,成了無家可歸的人們與街頭流浪者短暫禦寒的所在。原本公共圖書館的館長默許這種行為。但在那個異常極端的夜裡,圖書館館長的心境也有了轉變…。 本因只是一群街友短暫需要一個避寒的去處,卻陰錯陽差演變為佔領圖書館的公民運動。隨著警方的介入調查,加上媒體推波助瀾的放送,在各方湊熱鬧的鄉民七嘴八舌的熱議加大了運動的聲量,卻似乎讓在公共圖書館裡的遊民們成為更孤立的存在。
2021
12/03
上映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The outsider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教父》、《現代啟示錄》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描寫青少年黑幫組織的電影,而主演這部電影的年輕新秀,包括被影壇看好的「新鼠黨」成員,托馬斯豪威爾、馬特狄龍、雷夫加勒特、羅伯洛、湯姆克魯斯,還有黛安蓮恩、派崔克史威茲等人。 故事背景在六十年代的美國小鎮塔爾薩城,劇情描述,貧窮的「油頭小子」跟上流階級的「公子哥」向來水火不容,隨時有激烈的衝突,有一天單親貧窮的小子意外邂逅富家女櫻桃,富二代心生不滿藉此報復,小子的好友強尼為了救友失手殺人,兩人逃亡時透過《亂世佳人》尋找心靈寄託,但此時藍領階級跟白領階級的惡鬥一觸即發…
2007
10/26
上映
驚爆時刻

驚爆時刻

BOBBY

★金球獎 入圍劇情類最佳影片、電影最佳歌曲 ★廣播影評人協會獎 入圍最佳整體演出獎 ★好萊塢電影節 獲得最佳整體演出獎 ★威尼斯影展 獲得最佳傳記電影獎 ★美國演員工會 入圍傑出演技獎 一顆子彈,奪走了人性的純真 … 1968年6月5日,最有希望成為未來總統的候選人羅伯甘迺迪 (但大家都稱他鮑比) ,在洛杉磯國賓飯店發表競選演講時遇刺身亡。這是美國史上首次總統候選人,在競選時被暗殺身亡。而這位候選人的哥哥,也正是1963年遇刺身亡的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沒想到短短五年,悲劇再度在同一家庭上演。 當天,飯店裡一同見證這歷史事件的22個生命互相影響,交織愛情、利益、毒品與各種渴望,混雜種族歧視、階級鬥爭等複雜情緒,在在都反映出當時號稱“民族大熔爐”的美國所潛在的所有毛病,這些都正等著新總統去力挽狂瀾。當晚,在鮑比激昂的演講中,他們似乎都看到了無限的希望。 然而,當晚發生了無法預期的遽變,對全國人民來說,這是奪走人性純真面的強烈衝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