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我要評分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The outsider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教父》、《現代啟示錄》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描寫青少年黑幫組織的電影,而主演這部電影的年輕新秀,包括被影壇看好的「新鼠黨」成員,托馬斯豪威爾、馬特狄龍、雷夫加勒特、羅伯洛、湯姆克魯斯,還有黛安蓮恩、派崔克史威茲等人。

故事背景在六十年代的美國小鎮塔爾薩城,劇情描述,貧窮的「油頭小子」跟上流階級的「公子哥」向來水火不容,隨時有激烈的衝突,有一天單親貧窮的小子意外邂逅富家女櫻桃,富二代心生不滿藉此報復,小子的好友強尼為了救友失手殺人,兩人逃亡時透過《亂世佳人》尋找心靈寄託,但此時藍領階級跟白領階級的惡鬥一觸即發…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