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3
上映
驚爆點

驚爆點

Point Break

★《危機倒數》奧斯卡金獎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執導 ★ 《捍衛任務系列》基努李維27歲嶄露頭角成名作 ★《鐵達尼號》《阿凡達:水之道》金獎名導詹姆斯卡麥隆監製 ★基努李維因本片榮獲1991 MTV電影大獎「最令人嚮往男性」 故事描述一位前程似錦的職業足球員強尼(基努李維 飾),因受傷而結束球員生涯。在加入聯邦調查局擔任探員之後,隨即被派駐到洛杉磯。為了調查一件銀行搶案,強尼混入一群南加州海灘衝浪高手,和教綀柏迪(派屈克史威茲 飾)結為生死至交,進而一步步逼近案件核心,赫然發現柏迪竟是整個搶案首腦人物……。
2021
12/03
上映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

The outsider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教父》、《現代啟示錄》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描寫青少年黑幫組織的電影,而主演這部電影的年輕新秀,包括被影壇看好的「新鼠黨」成員,托馬斯豪威爾、馬特狄龍、雷夫加勒特、羅伯洛、湯姆克魯斯,還有黛安蓮恩、派崔克史威茲等人。 故事背景在六十年代的美國小鎮塔爾薩城,劇情描述,貧窮的「油頭小子」跟上流階級的「公子哥」向來水火不容,隨時有激烈的衝突,有一天單親貧窮的小子意外邂逅富家女櫻桃,富二代心生不滿藉此報復,小子的好友強尼為了救友失手殺人,兩人逃亡時透過《亂世佳人》尋找心靈寄託,但此時藍領階級跟白領階級的惡鬥一觸即發…
2020
03/27
上映
第六感生死戀

第六感生死戀

Ghost (1990)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30周年紀念重映。愛情文藝片的經典之一,獲得奧斯卡五項入圍,最後抱走了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原著劇本。年輕銀行家山姆與女友莫莉極為相愛,在意外身亡後,他的靈魂在世間流連守護莫莉。 本片可以說是愛情文藝片的經典之一,獲得奧斯卡五項入圍,最後抱走了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原著劇本(此外入圍最佳剪輯、最佳原著音樂、和最佳影片)兩項大獎,包括黛咪摩兒含淚深情望著男友的模樣,兩人一起手拉坯,還有好聽的「Unchained Melody」情歌都成為後來一再被模仿的片段。 山姆與莫莉為一對恩愛的情侶,在一次深夜返家的途中,二人不幸遇見歹徒,山姆(派屈克史威茲 飾演)被槍擊身亡,而他的鬼魂發現槍殺自己的歹徒欲加害莫莉(黛咪摩兒 飾演),他只有求助一名女靈媒奧德美(琥碧戈柏 飾演)的幫助,但莫莉卻不相信世間有靈魂…… 《第六感生死戀》電影於1990年上映,造成極大轟動,以僅僅2千萬美元預算締造5億美元票房,成為1990年美國票房最高的電影。本片歷經30年至今仍保有經典地位,最知名的男女主角手拉坯場景,被多部電影、MV引用,如港片《家有囍事》、韓國女團TWICE主打歌《What is Love?》等。
2002
11/30
上映
兩對冤家一張床

兩對冤家一張床

Waking Up in Reno

上映日期:2002-11-30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朗尼(比利鮑伯松頓)和達琳(娜塔莎里察遜)是一對二度婚姻的夫妻,最近他們之間好像出了些問題,兩人關係開始疏遠;和他們情况相似的好友洛依(派屈克史威茲)和凱蒂(莎莉賽隆),則是一對新婚夫妻,他們看起來急需生個孩子來挽救失敗的婚姻。 在這個節骨眼上,這兩對私交不錯的夫妻,决定一起去度假,從家鄉阿肯色州的小岩城一路到内華達州的雷諾賭城,去看一場炫目的巨型改裝卡車大展。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途中等待着他們的,除了一道道關卡、收費站、指示牌以外,還有互相猜疑、出軌和重新點燃的慾火。 事實上,朗尼是個大膽莽撞,但又吝嗇的汽車商人,老婆達琳則是向來我行我素,不受人管制的女人;另一廂的洛依是個老實直爽的人,但老婆凱蒂却是個火爆脾氣的辣妹子。不論外人怎麼看,這兩對冤家,好像都有錯位的感覺。所以,當朗尼和凱蒂兩人一路上打情罵俏,相互勾引時,眼看就有大事要發生了! 接下來,可以用天雷勾地火、大風輪轉吹來形容,四人的關係來個大換位,但是折騰來折騰去,最後却發現:其實原來的婚姻並没失敗,兩對夫妻間愛的火花,就在這場一路驚心動魄、峰迴路轉的旅程中,又重新被燃起來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