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第六感生死戀
我要評分
第六感生死戀

第六感生死戀

Ghost (1990)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30周年紀念重映。愛情文藝片的經典之一,獲得奧斯卡五項入圍,最後抱走了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原著劇本。年輕銀行家山姆與女友莫莉極為相愛,在意外身亡後,他的靈魂在世間流連守護莫莉。

本片可以說是愛情文藝片的經典之一,獲得奧斯卡五項入圍,最後抱走了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原著劇本(此外入圍最佳剪輯、最佳原著音樂、和最佳影片)兩項大獎,包括黛咪摩兒含淚深情望著男友的模樣,兩人一起手拉坯,還有好聽的「Unchained Melody」情歌都成為後來一再被模仿的片段。

山姆與莫莉為一對恩愛的情侶,在一次深夜返家的途中,二人不幸遇見歹徒,山姆(派屈克史威茲 飾演)被槍擊身亡,而他的鬼魂發現槍殺自己的歹徒欲加害莫莉(黛咪摩兒 飾演),他只有求助一名女靈媒奧德美(琥碧戈柏 飾演)的幫助,但莫莉卻不相信世間有靈魂……

《第六感生死戀》電影於1990年上映,造成極大轟動,以僅僅2千萬美元預算締造5億美元票房,成為1990年美國票房最高的電影。本片歷經30年至今仍保有經典地位,最知名的男女主角手拉坯場景,被多部電影、MV引用,如港片《家有囍事》、韓國女團TWICE主打歌《What is Love?》等。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