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朝聖之路:聖雅各
我要評分
朝聖之路:聖雅各

朝聖之路:聖雅各

The Way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 改編自 傑克希特 暢銷旅行回憶錄 ★

★ 導/演雙棲鬼才 艾米利奧艾斯特維茲 代表作 ★

★ 資深演員 馬丁辛 螢幕真實上演父子親情版《我出去一下》 ★

「生活不是用來選擇的,是用來體驗的。」

一個父親的偉大朝聖之路,始於一段疏離的父子關係。

湯姆為了找回在「聖雅各之路」意外喪生兒子的遺體,親自前往西班牙這條知名朝聖步道。原本只想趕緊處理完後事的他,基於撫平傷痛,並想實現兒子未成的願望,決定帶上兒子的骨灰,陪他走完這趟充滿聖靈的旅程。原本是一個人的旅行,卻在路途中偶遇各自懷抱著不同原因,走上這條路的朝聖客:為了減肥參加弟弟婚禮、並讓老婆重新愛上他,來自阿姆斯特丹的祖斯特;嘴巴說是為了戒菸,其實是想逃離暴力丈夫的加拿大人妻莎拉;想向葉慈、詹姆士喬伊斯看齊、卻從未寫出自己滿意作品的愛爾蘭旅行作家傑克。起初湯姆對其他人總是保持冷漠,卻在同行的路上彼此漸漸打開心房。遭遇一連串意外,一個又一個挑戰,偶爾會看到兒子的身影出現在朝聖客中,一直與他關係不好的湯姆,將會陪著兒子走到哪個終點?

精彩劇照共3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