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大來影業電影列表

2008
10/09
上映
布拉格練習曲

布拉格練習曲

EMPTIES

上映日期:2008-10-0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08德國科特布斯觀眾票選獎 ★2008捷克金獅獎 超過十項提名!榮獲最佳觀眾票選獎/最佳導演/最佳編劇 ★2008葡萄牙費斯多里亞 最佳影片金海豚獎 ★2007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編劇、觀眾票選獎 ★2008香港電影節 天主教文化獎 有些事現在不做 老了再做也可以! 教了大半輩子的書,喬瑟夫突然發現他一丁點兒也不懂他的學生。於是他辭職了。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惹得妻子很不爽,尤其這個好色、好奇心過剩的丈夫,無法忍受在家中與老婆面面相覷,每晚都幻想著關於妙齡女郎的春夢、甚至跑去外頭打零工…。 不過這個雞婆的男人內心卻有另一套說詞:堅信自己依舊能為城市帶來貢獻,他要漫遊布拉格、布拉格需要他!不幸的是,面對這座城市,他從老師變成學生,68歲的他甚至當起騎腳踏車飆速的快遞先生。然而想做的工作最後總會被搞砸、熱心好事卻把事情變得錯綜複雜。讓情況糟到谷底的是:事情搞得團團亂之後,喬瑟夫赫然發現:布拉格最讓人心跳的景致竟與他同在一個屋簷下。為了重拾與老婆初戀般的悸動,這回他勢必要策劃一場戲劇般的冒險旅程…。   【烈日長紅】的當代捷克新浪潮大師、知名國際大導演楊斯維拉克,又一與父親合作編導演出力作!繼【青青校樹】【遊子】後,身兼演員與編劇的父親,將自我人生經歷轉化為笑中帶淚的【布拉格練習曲】。因為不允許人生最後的時光被淘汰出局,這個臨老不休的男人始終不願自工作、愛情、冒險中退休。本片獲得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編劇、觀眾票選獎,逗趣地詮釋人生獲得各國觀眾滿堂采!
2008
09/12
上映
鮮胎活剝

鮮胎活剝

Inside

★【深入絕地】製片公司年度大作! ★【侏儸紀公園2】【刀鋒戰士2】特效化妝師破膽呈現 ★西班牙恐怖影展最佳影片、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參展片,恐怖低氣壓襲台 孕藏殺機,這次剖婦生產的工具...是剪刀! 一旦開了門,你將無路可逃… 懷孕九個月的年輕攝影師莎拉,在一場車禍中喪失摯愛的丈夫。平安夜,唯一能夠陪伴她的便是肚子裡那即將出世的小嬰兒。 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寧靜的夜晚。站在門外的陌生女子,叫出了莎拉的名字,莎拉的恐慌因此油然而生。報了警後,看著黑暗中不知來歷、不知所求的神祕女子在落地窗外呼著氣,莎拉只能拿起相機藉由閃光燈,希望拍下兇手的模樣並且急欲理出頭緒。 警察查無異樣離開後,鎖上門的莎拉這時卻把自己和那瘋狂、神秘、幾近變態的黑衣女子關在同一屋簷下…。所有的工具都變成凶器,這場血肉模糊的廝殺,還會波及哪些無辜?殘忍不堪的殺人方式,會不會讓莎拉的預產期,訂在這個晚上…? 【鮮胎活剝】堪稱恐怖影史上最要命的經典,恐怖驚悚片愛好者奉為圭臬必朝聖的「西班牙恐怖影展」中,此片也被選為最佳影片。影展放映後沒有觀眾願意接受第二次觀影挑戰,另外基於道德立場,各界也奉勸懷孕、或是計畫懷孕的女士們,千萬千萬不要誤觸此片,那將會造成一輩子的心靈創傷!
2008
09/05
上映
巴黎心楓葉情

巴黎心楓葉情

Emotional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麥特肯恩最精采同名小說 改編而成 ★多倫多影展參展、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影展參展片 親暱時光逐漸靠近,安定家庭下的內斂轉為激情 ... 梅蘭妮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老公及兒子還有可愛的小孫子,他們住在加拿大郊區,安靜而美麗的房子,然而,最大的問題是,她並不快樂。直到她收到了一封信… 梅蘭妮幼時適逢二次大戰,曾在法國臨時難民營待了一陣子,那段日子她認識了生命中最難忘的兩個人:長她數十歲的傑庫柏如同父親般給她溫暖教導,童年的克里斯多夫則是她美麗的初戀。戰爭的結束扯散了三人的生命;30年後的今天,克里斯多夫與傑庫柏重新出現在她的生命中,她要順著命運新開啟的扉頁走出去,或是選擇她已擁有的幸福?
2008
05/30
上映
屍魂落魄

屍魂落魄

The Spiritual World

上映日期:2008-05-30 片長:1小時42分 懸疑 驚悚
失落的記憶隱藏著死亡,潛藏的異能居然是種復仇!? 茗與生俱來有著她並不想要的特殊能力,因為能夠看見鬼,她總在生人與鬼魂的世界遊盪,不管在哪裡,都有許多神秘的魂魄爭先恐後想要引起她的注意。15年來,她一直孤單的不停搬著家,計畫逃離一個緊追不捨的鬼魂糾纏… 此時,失聯已久的玩伴伯特出現了,伯特藉著茗的異能了解父親的死並非自殺,而茗失落的記憶也一湧而上…一直在追逐著她的魂魄,臉孔似乎是那麼的熟悉!? 有時候,真相,遠比鬼魂還要可怕…
2008
04/30
上映
詭公寓

詭公寓

Apartment

最新預告:詭公寓 預告
★韓國電影史上第一次 ! 電影【詭公寓】在劇本初期大綱階段就以6仟4佰萬元賣出版權 ! ★當最受歡迎的網路連載漫畫,遇到【鬼鈴】【筆仙】導演,打造雙倍驚悚新元素,網友力捧,大受好評 ! ★韓國第一美女為【詭公寓】復出拍戲,裝神弄鬼與「小全智賢」飆戲,引起娛樂圈渲然話題 ! 9點56分過後,千萬別關燈… 二十多歲的設計師喜真是位獨居的都會女性,個性保守孤僻,搬進了位於首爾市郊的一所公寓。 正當她希望到了新環境能從新開始時,卻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自從搬進公寓後,每到晚上9點56分便會停電。當恢復供電時,就會發現有人慘死。喜真調查後發現停電的規律跟命案有關,為了阻止再次發生死亡事件,於是把9點56分規律告訴公寓裡的居民,但居民反而開始懷疑喜真是殺人兇手。這棟恐怖的公寓把喜真和居民引入無法預知的恐慌之中。然而,喜真卻害怕自己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劇情張力十足,製作過程用心驚人,創造有史以來恐怖片強悍票房 本片是改編自漫畫,也是高素容闊別影壇三年後的最新作品,與韓國恐怖電影界第一把交椅安炳基此番聯手讓很多影迷和發行商看好,視為夢幻組合,尚未公映已被海外電影公司買斷放映權。
2008
03/14
上映
替屍鬼

替屍鬼

Muoi

她的冤魂被封印在畫中… 1896年的越南正盛傳著個傳說,美女慕依肖像畫竟是詛咒的化身?!美麗的慕依愛上已婚的俊帥畫家,卻被他的未婚妻殘虐至死,而後卻再度被畫家所騙,冤魂被封入自畫像內,不得轉世。此後,她的名字成為一個禁忌… 允熙(趙安 飾)正因遍尋不著寫作新題材而苦惱,卻在此時收到久未連絡的好友徐妍(車藝蓮 飾)邀請她到越南,為的是一訪可以當作創作素材的美女「慕依」肖象畫傳說。面對徐妍突然卻又積極的邀請,允熙直覺感到不對勁,但對詛咒畫像實在十分好奇,便立刻動身前往調查隱匿在這幅百年畫作裡的秘密!到達越南後,允熙見到久違的徐妍,她的美艷讓允熙大吃一驚。 兩人在一同造訪「慕依」被凌虐致死的破屋後,事情開始不太對勁…。消失在相機裡的「慕依」肖像照、怎麼也醒不來的夢中夢、愈來愈相像的允熙與徐妍…,慕依肖像傳說到底隱藏著什麼殘忍的秘辛?這個死亡迷宮又有誰能活著走出去?
2008
01/25
上映
背後靈

背後靈

Someone Behind You

嘉儜和男友賢重開心的參加大姑姑智善的婚禮,眼見她穿著白紗自高樓墬下,所幸急救後無礙,不料在他們到醫院探望時,卻目睹小姑姑貞善瘋狂刺殺已經重傷的智善,之後一切似乎都失了序;嘉儜身邊開始發生無法解釋的怪事:同學似乎因為忌妒而想置嘉儜於死地、每次都目睹攻擊事件卻袖手旁觀的陌生男子、原本和藹的導師也失心瘋似的攻擊她,嘉儜陷入了毫無安全感的困境之中,身邊似乎只剩深愛的男友賢重能給她溫暖。 死亡的圈套,漸漸地勒緊了她的脖子,不僅是好友,就連親愛的媽媽也都發瘋似的要置嘉儜於死地,這場由怨念編織的天羅地網讓她插翅難逃…
2007
12/07
上映
卡到陰

卡到陰

Colic

最新預告:COLIC TRAILER WITH SUB
裴兒和阿平是一對相愛的夫婦,在郊區等待著第一個孩子的到來,隨著裴兒腹部微微隆起,卻相繼發生了詭異的事件…。一開始,阿平那舉止怪異的阿姨,赫然出現在他們屋內並尖叫道出他們全家將會因災難而毀滅,而後竟引火自焚。被眼前景象所驚嚇到的裴兒,被迫早產生下一名看似健康強壯的兒子。 非常令人不解的是,健康的小男嬰總是沒來由地不時哭喊著。經過醫生的診斷,認為小男嬰患了新生兒常見之疾病─腸絞痛(Colic)。但是阿平懷疑他心愛的小兒子似乎是被巨大的邪惡力量所壓迫著。 幾個月過去了,小男嬰並沒有好轉,同時,一但他大哭,便會發生沒法抑止的恐怖事件,連續慘死的親人壓迫著裴兒和阿平,無力制止兒子大哭的他們,只能眼睜睜聽著哭聲將他們摧毀、殆盡…。
2007
11/16
上映
珍愛來臨

珍愛來臨

Becoming Jane

最新預告:珍愛來臨 60秒預告
每部流傳百世的愛情經典背後,都隱藏著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與莎士比亞齊名的英國經典愛情文學教母 珍奧斯汀,她的文學創作如《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等作品不斷被改編翻拍成電影,然而她的真實人生卻鮮為人知。 18世紀英國攝政王年代,一個女人應該拿針,而不是拿筆的時代,清新脫俗、才華洋溢的珍奧斯汀(安海瑟薇 飾演)正面臨著一些小小的麻煩…姐姐遠嫁外地後,母親(茱莉華爾絲 飾演)將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她身上,極力促成她與當地豪門望族衛斯里先生的婚姻,但是對珍來說,愛情與寫作才是生命中的一切。 命運之神特別喜歡玩弄尋夢的人們,倫敦青年律師勒弗伊先生偶然造訪寧靜的漢普夏郡,態度高傲卻學識淵博的他讓珍的心湖吹起陣陣漣漪,一場才子對才女的愛情對奕火熱展開。從初相識的傲慢與偏見到逐漸傾慕於對方的才華,除了探索彼此的真心,還要面對雙方家長的百般阻撓,但都阻擋不了這對年輕戀人廝守終身的決心。此時,一封不知從何而來的匿名信,卻改變了她們愛情的命運線…。 當真愛來臨時,在愛情與麵包、理性與感性間,珍會如何抉擇呢?
情慾二重奏

情慾二重奏

The Last Mistress

上映日期:2007-11-1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The Last Mistress Trailer
曾執導過《羅曼史》《感官解析》等電影的凱特琳布蕾亞,這次藉肋法國浪漫主義風格作家巴貝爾多爾維利(Jules Barbey d'Aurevilly,1808─1889)的作品,讓影迷們一窺在隱藏上流社會下的虛偽人性。 故事講述1835年的巴黎,將要成婚的愛爾嫚(蘿珊梅斯基達 飾)與年輕貴族利諾(弗德艾特羅 飾),這件看似美滿相愛的婚事,不看好利諾的負面消息卻在當時上流社會裡傳的蜚短流長,雖然利諾看似深愛一塵不染如白玫瑰純潔的妻子,卻在底中結交有著“誘惑魔鬼”名號的交際花薇麗妮(艾莎阿基多 飾),這一段火熱糾纏也成為長達10年的熾熱情愛,充滿癡迷、痛苦和慾念糾纏的深層感情.... 曾經在《巴黎最後探戈》演出性感裍露主角的凱特琳布蕾亞,能演能寫能導,在該片之後便開始創作之路,以大膽裸露的鏡頭與尖銳批判的內容,為女性情慾解放與書寫佔下一席之地,對批評她的衛道人士,凱瑟琳曾經說過:「一般的情色電影,通常都將性當作一種只屬於性器官的機械動作予以呈現。事實上,性是一個「變形」(transfiguration) 以及思考「他者」(the other) 的空間,是對“絕對”(absolute)的一種慾望。因此,在電影當中表現「性」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將性讓給色情工業。」 凱瑟琳探討人們對於性的態度,解構社會道德賦予人的壓力,她認為這是一個需要被強迫去接受道德的病態社會,因此企圖操控影像去刺激觀眾,讓觀眾思考為什麼自己對於這些視覺會產生坐立難安的制式反應,進而了解這些恐懼和反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拍攝了十一部作品以來,凱瑟琳首次改編別人的作品,便是她最愛的作家巴貝爾多爾維利。出生於法國的作家巴貝爾多爾維利,出身諾曼第小貴族家庭,以自己親身的經歷大膽真實地描寫上層社會靡爛的生活,著有多部作品,書寫人性掙扎與衝突矛盾。 除了兩位演出經驗豐富的女主角,一冷一靜的精彩演釋出情婦與妻子的角色,凱瑟琳還起用了首次演出的新人弗德艾特羅為影片帶來新鮮感,考究的服裝與場景,嚴謹的場面調度,充滿時代感,導演本人更表示,它的費用超過以前拍攝的十部影片的總和。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