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06
上映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The Peanut Butter Falcon

一名患有唐氏症的青少年因為想要追尋成為摔角選手的夢想而從照護家庭中逃跑,並在途中與一個亡命之徒成了夥伴,兩個流浪的靈魂一起展開了這趟有趣的旅程。 西亞李畢福參與演出。一則現代的馬克吐溫故事,踏上冒險旅程。唐式症患者查克,逃離照顧他的機構,準備去完成他的夢想,成為摔跤選手的一場夢。 朋友,就是自己選擇的家人。 劇情描述一名患有唐氏症的青少年因為想要追尋成為摔角選手的夢想而從照護家庭中逃跑,並在途中與一個亡命之徒成了夥伴,兩個流浪的靈魂一起展開了這趟有趣的旅程。 患有唐氏症的查克(查克格薩根飾演),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他在特殊情況下,結識了亡命之徒泰勒(西亞李畢福飾演),並泰勒成為他的教練與盟友。兩個流浪的靈魂一拍即合,開啟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 他們共同繞過三角洲,逃避警方追捕。逃亡途中,他們一起喝威士忌、尋找上帝、捉魚充飢。後來,甚至連原本要把查克帶回去的看護艾莉諾(達柯塔強生飾演),都加入了這趟旅程,而三人意想不到的情誼,也將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2018
07/13
上映
決戰賽末點

決戰賽末點

Borg/mcenroe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7分 歷史 劇情
★ 溫布頓史上最偉大的決賽重現電影大螢幕 ★ 在費德勒與納達爾之前,80年代網壇雙巨頭:博格及馬克安諾的至尊對決 ★ 瑞典冰人對上網球皇帝;底線型選手與上網型球員的精彩對抗 ★ 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連結自身經驗發揮精湛演技 2017多倫多國際影展 本片聚焦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兩位網壇名將:比約恩博格(斯維爾古德納森 飾)與約翰馬克安諾(西亞李畢福 飾)的宿命對決。冷靜沈著,來自瑞典的獲勝機器博格,與脾氣火爆,有網壇壞孩子之稱的馬克安諾,兩人看似站在天秤的兩個極端,卻共享了職業運動員在名氣與成就的光環下,身為凡人的那一面。
2014
11/14
上映
怒火特攻隊

怒火特攻隊

Fury

上映日期:2014-11-14 片長:2小時14分 戰爭 動作
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執導,布萊德彼特、席亞李畢夫、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史考特伊斯威特演出。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他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曾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西亞李畢福 飾) 與菜鳥士兵(羅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挑戰300人的堅強大軍...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的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14
03/07
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2013
11/15
上映
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男女主角分別由西亞李畢福與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反派角色則找來「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和「德國一哥」提爾史威格擔綱。 查理的母親剛剛過世,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他特地搭機飛到羅馬尼亞;這趟旅程卻發生了許多未曾預料到的事。首先,在飛機上坐在查理隔壁的大叔突然暴斃;等到到達目的地,卻住到一間有些脫序的青年旅館,住客們竟然在裡頭吸毒開趴;接著,查理又邂逅了一名神秘美女,甚至與她墜入愛河......。 不巧的是,查理愛上的這名神秘美女,不但有著一言難盡的陰暗過去,竟然還是黑道老大的女人!近來運氣真的很背的查理不打算放棄愛情;為了可以和心愛的女子在一起,初生之犢不怕虎的他設計了一場混亂,但最後還是被狠狠揍過,並被追殺追得到處跑......。為了愛情,查理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可是他真的必須要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得心愛女子的自由嗎? 本片在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取景,是部包含浪漫愛情和冒險動作兩大類型元素的喜劇電影;同時,還採用Moby、The xx、M83等樂團的經典歌曲作為電影配樂,影迷、樂迷們不容錯過。 2013 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13 日舞影展。
2011
06/28
上映
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3

麥可貝執導和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第三集以3D版本登場,耗資兩億美金,除了席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主要演員,因前兩集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遭到換角,而新加入的辣妹女主角蘿西杭亭頓,以及約翰麥可維奇、派翠克丹契和法蘭西絲麥朵曼等人。 山姆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透過女友卡莉介紹在一家公司當信件收發小弟,卻被卡莉上司利用而捲入危機。此時40年前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的機密曝光!原來在月球上早就發現了變形金剛的殘骸,60年代博派首領「御天至尊」,帶著拯救變形金剛星球的秘密武器「能量柱」逃到月球,被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發現,美政府列此為最高機密。多年後,狂派「密卡登」設下陷阱,讓柯博文帶回御天至尊和能量柱,掀起兩派在地球的戰事。
2010
09/22
上映
華爾街:金錢萬歲

華爾街:金錢萬歲

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上映日期:2010-09-22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本片為1987年知名商戰電影《華爾街》的續集,原班人馬導演奧利佛史東,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再度合作,並有席亞拉伯夫和凱莉墨莉根新生代演員加入演出,片中取材隱喻2008年金融風暴的高盛集團和雷曼兄弟的興衰爭鬥。 華爾街金融鉅子高登(麥克道格拉斯 飾)在多年前因內線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刑期服滿後他成為有名的財經名嘴和理財暢銷作家,此時全球正爆發一波新的金融危機,年輕而潛力無窮的交易員雅各(西亞拉畢夫 飾)和高登多年失聯的女兒薇妮正處於熱戀之中,為求事業成功,他決定找上高登並向他請教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而高登也為了女兒傾囊相授,不過,高登信奉的教條,是貪婪,是金錢!高登的名言:「如果你需要朋友,就不如養一隻狗」 而他對雅各似乎有不為人知的想法和計畫.... 西亞李畢夫接到奧利佛史東的邀請後,即全力投入該片交易員角色,他先到證券經紀公司開戶,然後再去投資公司接受密集的金融課程,他因此通過了美國證券交易員執照Series7的考試。因此他在電影裏和其他真正的交易員互動時,也格外融入角色,他還笑說自己之後不怕失業,「到華爾街就行了!」。 導演奧利佛史東在片中也融入東方文化元素。麥克道格拉斯在第一集裡曾引述孫子兵法的「不戰而屈人之兵」,而西亞也在續集裡引述中國成語「好事多磨」,還會用華語介紹美國白酒。而拍完這兩部華爾街電影之後,奧利佛史東說他非常想把19世紀的美國金融家摩根(J. P. Morgan)故事改編成電影。他說:「摩根就好像法老王,從沒有人可以像他那樣操控美國政商界。」不過,他認為摩根的電影可能在好萊塢不賣座。奧利佛史東認為觀眾可以在《華爾街:金錢萬歲》學到的教訓是:「炒股是一切邪惡的起源」。
2009
06/23
上映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變形金剛》在全球締造了230億元台幣的驚人票房,在預算高達65億台幣的續集裡博派與狂派機器人再現大螢幕。續集中將出現40幾種新型變形金剛在上海、紐約、巴黎、埃及等地大戰。 曾成功阻止狂博兩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高中生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 飾),兩年後成了大學新鮮人。第一次離開他的父母和女友蜜琪(梅根福克絲 飾),雖然守護他的大黃蜂和博派變形金剛知道山姆背負著拯救地球的宿命,然而,山姆想要擺脫曾捲入變形金剛大戰的過去,單純地過他的新鮮人生活。 一天山姆無意間發現火種源,之後腦中不斷出現奇特符號,行為上也變得怪異,他能在三十秒內背完整本書、眼睛臉部抽筋、手也停不了地寫下腦裡裡的符號。原來這些符號,能引導狂派變形金剛找到母體,進行吸納太陽能源、讓宇宙黑暗的目的,於是,只想單純過大學生活的山姆,又再度被他的宿命牽引,捲入更狂、更爆、更陽剛的狂博變形金剛大戰。關鍵掌握在手中的山姆,這回得到辛蒙斯幹員(約翰特托羅 飾演)、藍尼中校(喬許杜哈莫 飾演)、艾普(泰瑞斯吉布森 飾演)的全力相助,共同和以柯博文為首的博派變形金剛合作,阻止以密卡登為首狂派變形金剛肆虐地球的邪惡企圖。 片中有一場非常重要的爆破戲地點選在埃及的金字塔,甚至導演還攀爬在金字塔塔身上親自拍攝;在這一場爆破中,炸藥爆炸所產生的時速有700英哩的氣浪使一根眼睫毛都可能成為傷人的利器,結果男女主角席亞拉伯夫和梅根福克絲被這場爆炸嚇到腦袋空白只知道拼了命的狂逃。 片中交代了變形金剛與人類發展的歷史,讓變形金剛的角色變化更多樣,還增添埃及冒險考古色彩。變形金剛從遠古時代一路發展到現代,足跡遍布全世界,博派大英雄柯博文現身上海的畫面氣勢十足,加上狂派大壞蛋密卡登復活,更讓博狂兩派的戰爭橫跨陸、海、空,場面壯觀。 本片也號稱好萊塢有史以來,美國海、陸、空軍及海軍陸戰隊最大一次結合電影的支援拍攝,片中飾演美軍的演員,也多半是從伊拉克及阿富汗回來的真正軍人。
2008
10/03
上映
鷹眼

鷹眼

Eagle Eye

【鷹眼】是一部和時間賽跑的驚悚片,由西亞李畢福、蜜雪兒莫娜漢、蘿莎莉道森、安東尼麥基以及比利鮑伯松頓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飾)這一對陌生人因為一通他們倆都不認識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被迫在一起。電話中的女人威脅他們和他們家人的生命安全,然後把他們逼到置身於愈來愈危險的狀況,利用一般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當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甚至成為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於是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
2008
05/22
上映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Indiana Jones 4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變形金剛】製片〉、製片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系列大導演〉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法櫃奇兵】系列〉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 從1981年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法櫃奇兵】首次問世以來,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的探險故事就擄獲了全球數以百計影迷的心。【法櫃奇兵】與兩部續集【魔宮傳奇】、【聖戰奇兵】不但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還總共獲得14項奧斯卡提名,贏得7項奧斯卡金像獎。【法櫃奇兵】系列已名列影史最喜愛的經典電影。自1989年【聖戰奇兵】推出相隔18年以後,哈里遜福特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執行製片喬治盧卡斯再度攜手合作【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在銀幕上再次呈現印第安納瓊斯最新的探險。 除了哈里遜福特之外,另外也找回第一集的女主角凱倫艾蓮,與哈里遜福特再續前緣。加上這次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伊莉莎白:輝煌年代】〉、雷溫斯頓〈【神鬼無間】〉以及新生代紅星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陣容堅強,肯定是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