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宿主
我要評分
宿主

宿主

The Host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愛情

地球被名為「靈魂」的外星生物入侵佔據,這些生物寄生於人類的神經系統擷取記憶控制著人類,並且逐步抹滅寄生宿主自身的意志。地球頓時面臨搜索者探尋未被靈魂入侵的人類,因此身陷存亡危機。梅蘭妮(莎瑞絲羅娜飾)為了拯救家人而被被抓走成為外星「靈魂」小漫的宿主,沒想到小漫無法駕馭不肯妥協並起而反抗的梅蘭妮,即使梅蘭妮的腦部被控制,但她卻因鮮明豐沛的情感而仍能保有自由意志。

當梅蘭妮與仍未被外星生物寄宿的戀人傑瑞德(麥斯艾朗飾)重逢,寄生在梅蘭妮體內的入侵者竟同時間愛上對方,並開始與人類站在同一陣線,同個軀體的兩個靈魂竟擁有相同的戀人,到底誰才是這個軀體的主人?更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為了共同的戀人,破天荒合作踏上尋愛之旅......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