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5/04
上映
視界戰

視界戰

Anon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親眼所見不再可信,真實虛擬分界崩壞」 2017年IPhone開啟Face ID辨識系統,而在2030年的未來,為了降低犯罪事件,政府從幼兒一出生就在瞳孔植入晶片,只要一睜開眼,所見之物便會串連至雲端,政府隨時能透過系統,擷取民眾所見事物,任何行為都在監管之下,雖然犯罪率降低,但也從此失去隱私。 然而,在一級首都發生多起離奇謀殺案,被害者死前所見都是被另一個自己所殺死。同時偵探薩爾(克里夫歐文)發現一名年輕女子(亞曼達塞佛瑞),能駭入政府的監管,讓系統完全無法追蹤到她的資料;她能改寫眼前所見事物與隱藏自己蹤跡,她的能力,讓偵探認為她與謀殺案極有關連,日夜追查,逐漸意識到兇手背後的目的……
2015
06/05
上映
巡弋狙擊手

巡弋狙擊手

Good Kill

戰爭的目的,是維持和平?還是製造更多恐懼? 911恐怖攻擊過後,美國對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展開長期抗戰。空軍少校湯米(伊森霍克飾演)原是在中東戰區駕駛F-16戰鬥機的飛行員,之後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只需坐在拉斯維加斯的總部房間,動動手指就可遠端遙控塔利班戰事的進展。不過螢幕上一幕幕殺戮畫面,以及渴望重返飛行的心情,都讓湯米的內心無法再繼續保持冷靜…。 他每天工作12小時,然後回到家與妻小共度剩餘的12小時,平靜生活讓他的工作竟像一場電動遊戲。這讓湯米不禁捫心自問,這些任務的意義究竟何在?他所製造出來的恐怖份子,是否比他所殺害的人還要多更多?而這場戰爭,是否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當他與組員必須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執行更具道德爭議的任務時,湯米和戰友的內心陷入嚴重天人交戰;同時,他跟妻子美滿的婚姻關係,也逐漸產生裂痕…。
2013
04/03
上映
宿主

宿主

The Host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愛情
地球被名為「靈魂」的外星生物入侵佔據,這些生物寄生於人類的神經系統擷取記憶控制著人類,並且逐步抹滅寄生宿主自身的意志。地球頓時面臨搜索者探尋未被靈魂入侵的人類,因此身陷存亡危機。梅蘭妮(莎瑞絲羅娜飾)為了拯救家人而被被抓走成為外星「靈魂」小漫的宿主,沒想到小漫無法駕馭不肯妥協並起而反抗的梅蘭妮,即使梅蘭妮的腦部被控制,但她卻因鮮明豐沛的情感而仍能保有自由意志。 當梅蘭妮與仍未被外星生物寄宿的戀人傑瑞德(麥斯艾朗飾)重逢,寄生在梅蘭妮體內的入侵者竟同時間愛上對方,並開始與人類站在同一陣線,同個軀體的兩個靈魂竟擁有相同的戀人,到底誰才是這個軀體的主人?更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為了共同的戀人,破天荒合作踏上尋愛之旅......
2011
10/28
上映
鐘點戰

鐘點戰

In Time

最新預告:鐘點戰 預告
21世紀末,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就不再變老,但也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及補充生理時數,就會立即死亡。威爾(賈斯汀 飾)生活在得拼命賺取時間以延續分秒生命的時區,而他的生命即將消逝...一日,他巧遇並解救了擁有超過100年以上生命時間資產的亨利,原已厭世的亨利決定把這資產轉給威爾並離世。也因此讓威爾有機會見識到另一不愁時間流逝的上流時區並結識了舉足輕重的魏斯家族與其獨生女席薇亞(亞曼達塞芙瑞 飾)。
2005
10/21
上映
軍火之王

軍火之王

Lord of War

上映日期:2005-10-21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世界上平均每12人就有一人持有軍火。剩下那11個,都是我的顧客!! 軍火商尤瑞‧歐洛夫(尼可拉斯凱吉 飾演)靠著靈活手腕與狡詐聰明遊走於諸多第三世界國家,在不同勢力角逐間向各路軍閥兜售大批軍火,讓這些早已貧窮不已的國家在血腥內戰中淪為地獄。 從未開過一槍的他,靠非法軍火生意賺進大把鈔票,並結識了美麗妻子。但卻在一次談判中讓親生弟弟被自己所賣出的子彈所射殺。在此同時,早已盯上他的FBI國際探員傑克‧瓦倫廷(伊森‧霍克 飾演)亦對他展開全面追捕。他要如何在詭譎多變的陰謀危機中全身而退?
2002
09/27
上映
虛擬偶像

虛擬偶像

Simone

維特崔倫斯基是一位過氣的奧斯卡獎提名導演,他很想要東山再起,但是大牌女明星妮珂安德絲卻一氣之下退出他的新戲【日出日落】的演出,這也粉碎了他想要重出江湖的夢想。 當他被前妻伊蓮克莉絲汀--現在是電影公司的總裁炒魷魚後,他不但尊嚴掃地,而且也失去所有和前妻及女兒蘭妮復合的機會,這時,一名電腦天才漢克艾列諾卻及時出現…。   漢克雖然很年輕,但是他希望藉由崔倫斯基讓他的創造永垂不朽,雖然崔倫斯基一開始對漢克的瘋狂點子不能茍同,但是他後來還是被說動了,於是漢克在死後將一套電腦軟體留給崔倫斯基,也永遠改變了他的一生。他只要按幾個按鍵,一顆閃亮的巨星就此誕生:席夢。 突然之間,崔倫斯基又嚐到成功的滋味,全球最受歡迎的明星就被他控制在股掌之間。但是事情可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八卦週刊記者麥斯席爾一直覺得崔倫斯基一手創造的大明星好像美得不太真實,而當這個完美無缺的虛擬偶像突然擁有自主的思想,麥斯就逮到了崔倫斯基的把柄,在一連串充滿笑料的事件中,這個虛擬偶像將讓她的創造者學會什麼才是永恆的真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