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視界戰
我要評分
視界戰

視界戰

Anon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親眼所見不再可信,真實虛擬分界崩壞」

2017年IPhone開啟Face ID辨識系統,而在2030年的未來,為了降低犯罪事件,政府從幼兒一出生就在瞳孔植入晶片,只要一睜開眼,所見之物便會串連至雲端,政府隨時能透過系統,擷取民眾所見事物,任何行為都在監管之下,雖然犯罪率降低,但也從此失去隱私。

然而,在一級首都發生多起離奇謀殺案,被害者死前所見都是被另一個自己所殺死。同時偵探薩爾(克里夫歐文)發現一名年輕女子(亞曼達塞佛瑞),能駭入政府的監管,讓系統完全無法追蹤到她的資料;她能改寫眼前所見事物與隱藏自己蹤跡,她的能力,讓偵探認為她與謀殺案極有關連,日夜追查,逐漸意識到兇手背後的目的……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