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07
上映
謎霧莊園

謎霧莊園

Gosford Park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謎霧莊園 預告
★第78屆奧斯卡榮譽獎得主勞勃阿特曼經典懸疑鉅作 ★《哈利波特系列》鄧不利多、麥教授兩大資深影星連袂演出 ★《玩命關頭X》《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化身女管家 ★《人類之子》《偷情》奧斯卡提名克里夫歐文加盟演出 ★2002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著劇本 ★2002 英國奧斯卡 最佳英國電影、最佳服裝設計 ★2002 金球獎 最佳導演 ★一場豪宅謀殺案,揭開眾人的假面 1932年,一個英國豪門家庭邀請各路親友到鄉間別墅參加打獵會,不料,就在觥籌交錯之間,男主人竟然被殺害了!隨著調查的進行,現場的名流和僕役們不為人知的祕密陸續曝光,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兇手呢?
2019
10/25
上映
雙子殺手

雙子殺手

Gemini Man

李安首次嘗試執導科幻片,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電影公司派拉蒙宣布李安執導的複製人題材的科幻電影,將預計於2019年10月14日北美上映。威爾史密斯飾演本片主角,一位已經有中年歲數的殺手,被指派暗殺任務,卻查覺他暗殺的對象正是年輕了25歲、能力處於最更高峰時期的自己。 劇情描述,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羅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此電影項目最早在1997年迪士尼已經有意願拍攝,想請《捍衛戰士》導演東尼史考特執導,但因技術尚未成熟,無法讓一個演員在大螢幕上呈現出兩種年齡的畫面,使得多年來都無法製作本片。近年因電影技術進步,在星際大戰外傳中與其他電影裡,都成功嘗試了讓演員「回春」的技術,並鑑於李安執導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將更有成熟的製作經驗處理本片。
2019
09/27
上映
無間行動

無間行動

The Informer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改編犯罪小說《三秒風暴》,體驗最真實的FBI臥底越獄生存遊戲!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彼特,過著雙面身份。當他返回監獄,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 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曾因過失殺人入監服刑,出獄後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波蘭黑手黨做紐約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卻也是FBI線人,雙面身份讓他每日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 當FBI臥底行動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為了重啟爐灶,彼特此時被下令返回監獄,從獄中擊垮黑幫,但明暗之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殊不知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2018
05/04
上映
視界戰

視界戰

Anon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40分 懸疑 驚悚
「親眼所見不再可信,真實虛擬分界崩壞」 2017年IPhone開啟Face ID辨識系統,而在2030年的未來,為了降低犯罪事件,政府從幼兒一出生就在瞳孔植入晶片,只要一睜開眼,所見之物便會串連至雲端,政府隨時能透過系統,擷取民眾所見事物,任何行為都在監管之下,雖然犯罪率降低,但也從此失去隱私。 然而,在一級首都發生多起離奇謀殺案,被害者死前所見都是被另一個自己所殺死。同時偵探薩爾(克里夫歐文)發現一名年輕女子(亞曼達塞佛瑞),能駭入政府的監管,讓系統完全無法追蹤到她的資料;她能改寫眼前所見事物與隱藏自己蹤跡,她的能力,讓偵探認為她與謀殺案極有關連,日夜追查,逐漸意識到兇手背後的目的……
2014
08/29
上映
字畫情緣

字畫情緣

Words And Pictures

上映日期:2014-08-29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克里夫歐文和茱麗葉畢諾許首度銀幕談情說愛,以文字與繪畫各自表述,唇槍舌戰藝術與人生,彼此調侃互不相讓... 傑克馬可斯(克里夫歐文飾演)和蒂娜戴桑托(茱麗葉畢諾許飾演)原本是才華過人的作家和畫家,現在卻各自面臨創作能力上的最大難關。 傑克是小有成就的作家和詩人,住在新英格蘭,在明星學校的克洛伊登預備學校任教,也培養出他對語言的愛好。唯一的問題是他無法再寫作了,因為他已經靈感盡失。 蒂娜是優秀的知名畫家,她沒有失去靈感,只是身體不聽使喚,因為風濕性關節炎限制了她的肢體能力,於是她無法再提筆畫畫了,轉而在克洛伊登預備學校教書養活自己,同時和她日益依賴的家人住得更近。 蒂娜早已聲名遠播,大家都知道她有點冷漠,大家私底下會稱她為「冰山老師」,但是當傑克見到她的時候,兩人擦出了一點小火花,他毫不留情地試圖融化她冷冰冰的外表。 他只要逮到機會就找她鬥嘴,不停地玩著文字遊戲,可是他發現這位美術老師告訴他們的學生文字是「陷阱」和「謊言」,作家身分的他感覺非常受傷,進而全面宣戰。全校開始展開文字與圖畫的競爭,學生和教職員(布魯斯大衛遜飾演)都開始選邊站。 雖然他備受學生們的愛戴,但是校方對傑克最近的表現卻不以為然。他本身已經多年沒出版作品了,學校的文學期刊內容也乏善可陳,還有傑克公然喝醉酒的報導,在教育界裡備受爭議。 雖然傑克的期刊和教職都岌岌可危,但學校的學生們卻為了文字(傑克)與圖畫(蒂娜)的戰爭而興奮不已。蒂娜也漸漸得到了創作靈感,開始隨著自己的身體障礙去調整,嘗試新的繪畫方式,傑克與蒂娜之間似乎也不小心擦出了愛情火花。只是一幅畫的出現去傷害了一名學生(薇拉莉田飾演),導致象徵性的文字與圖畫的戰爭演變成真正的戰爭。蒂娜的病情急轉直下,她重拾畫筆之路也遇上了空前的阻礙,傑克的酗酒問題也日趨嚴重,威脅到他的事業、家庭和未來。文字或圖畫會因為帶來感動而戰勝一切嗎?
2011
09/23
上映
特種精英

特種精英

The Killer elite

上映日期:2011-09-23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航空特種軍團SAS,訓練許多頂尖殺手,企圖侵略各國領空,毀滅全球首都,引爆政治危機。已退休的“海豹”陸戰突擊隊長丹尼(傑森史塔森),不得不再次提槍上陣,來拯救受迫害的朋友… 硬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克里夫歐文,加上實力派影帝勞勃狄尼洛,鐵三角的超級組合;《特種精英》斥資重金打造爆破激戰場面,拍攝範圍遍及全球,遠從澳大利亞到巴黎、英國倫敦、杜拜和阿曼。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Sir Ranulph Fiennes的“The Feather Man”。
2011
01/28
上映
型男親情日記

型男親情日記

The Boys Are Back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型男親情日記 預告
本片為《鋼琴師》導演史考特希克斯最新作品,改編自Simon Carr暢銷小說《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真人真事的情節,由金球獎得主英國性格男星克里夫歐文演出片中的單親老爸。 喬沃爾(克里夫歐文飾)是一名英國籍體育記者,和第二任妻子住在澳洲。當妻子不幸罹病過世後,他除了要撫養年僅六歲的小兒子,正值叛逆青春期、與前妻生的大兒子也從英國來到澳洲同住。一肩獨自扛起撫養責任,這位新任單親爸爸如何在焦頭爛額的工作以及不熟悉的家務中獲得平衡? 在這個陷入混亂、毫無紀律可言的家中,一個父親跟兩個小男孩又該如何面對生活與處理家庭瑣事,重新找到成長的力量與生命的方向,重現往日的歡笑?
2009
06/05
上映
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

Duplicity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瞞天過海】)及克里夫歐文(【臥底】、【萬惡城市】)繼【偷情】之後,再度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在片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當他們發現各自被捲入全面性的商業大戰時,才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你能多信任戀愛對象。 中情局探員克萊兒史坦威(茱莉亞羅勃茲飾)以及英國情報局MI6幹員雷柯佛(克里夫歐文飾)離開政府情報單位,分別改當兩家敵對的跨國際集團的商業間諜。他們的任務是取得一項產品的配方,這項產品能為搶先拿到專利權的公司賺進一大筆錢。他們的老闆分別是企業鉅子霍華泰利(【全面反擊】湯姆威金森飾)以及心狠手辣的跨國公司執行長狄克葛瑟(【尋找新方向】保羅吉馬蒂飾)。是當利益變得愈來愈高,沒有人知道誰在被騙,整件事也變得愈來愈複雜,而最棘手的是,克萊兒和雷必須諜對諜,防範對方,這樣一來他們該怎麼佈局才能達到目的。當他們分別想要比對方搶先一步,同時也發現不管用什麼計謀,都會讓他們無法用哄騙方法避免的事,那就是他們之間的愛情。
2009
02/20
上映
黑暗金控

黑暗金控

THE INTERNATIONAL

緊張刺激的驚悚鉅作【黑暗金控】,敘述國際刑警路薩林卓(克里夫歐文飾)與曼哈頓助理檢察官艾拉惠特曼(娜歐蜜華茲飾),如何揭發世界最大銀行背後牽涉的金融醜聞故事。從柏林、米蘭、紐約到伊斯坦堡,薩林卓與惠特曼一路追查該銀行之大量非法金錢活動,由於對其全球地下交易緊咬不放,兩人的生命也陷入危機,敵人已經不願停手,就算殺了他們,也要繼續金援恐怖主義與戰爭。 本片導演為湯姆提克威【蘿拉快跑】,原創劇本出自艾瑞克華倫辛格之手,【黑暗金控】場景遍及德國與歐洲。 湯姆提克威之最新作品【黑暗金控】是由哥倫比亞影業鉅獻,Relativity Media與Atlas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聯手製作。本片主要演員為克里夫歐文、娜歐蜜華茲、阿敏穆勒史托爾及布萊恩歐柏恩。導演為湯姆提克威,製片為查理斯羅文、理查薩科與洛伊菲力普斯。編劇為艾瑞克華倫辛格,監製為亞倫葛萊瑟與雷恩卡瓦諾,攝影指導為法蘭克葛力比,製作設計為烏利哈尼許,剪接師為馬蒂達波佛伊,服裝設計為安姬拉狄克森,配樂為湯姆提克威、強尼克里麥可與雷霍海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