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1/19
上映
355:諜影特攻

355:諜影特攻

The 355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開春諜報動作鉅獻 ★ 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金獎女星火力全開 同台飆戲 ★ 全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2019
10/25
上映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2019
08/30
上映
雙面特務

雙面特務

The Operative

★ 改編自真實題材的暢銷間諜小說,柏林影展首映大獲好評! ★ 以色列金獎導演與【模仿遊戲】【金爆內幕】金獎團隊打造最新懸疑間諜大片! ★ 坎城影后黛安克魯格X艾美獎得主馬丁費里曼同台飆戲! 黛安克魯格、馬丁費里曼主演。入圍69屆柏林影展。根據以色列小說改編,描述一名英語教師被招募成為女性特工,到德黑蘭從事間諜工作。 「在這裡,說謊是人們的第二天性。」 故事發生在21世紀初,國際情勢爾虞我詐,戰爭隨時一觸即發。瑞秋(黛安克魯格 飾)因為優異的天分及語言能力,被以色列特務組織相中,送往伊朗進行臥底,佯裝成無害的英文老師,接近神秘的目標法哈德(凱斯安凡 飾),以了解更多核武計畫的內容。然而,就在任務即將宣告終結的關鍵時刻,瑞秋卻離奇失蹤了,除了一通打給搭檔湯瑪士(馬丁費里曼 飾)的神秘電話,什麼也沒留下。湯瑪士必須想盡辦法找出瑞秋的下落,還要設法保護組織、甚至國家的安全不受到牽連…
2018
03/16
上映
烈愛天堂

烈愛天堂

In The Fade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法提阿金再度將鏡頭瞄準德國境內的土耳其移民。 一場炸彈襲擊,奪走了她的丈夫和兒子,也毀了她的生活。女主角卡嘉在先生與兒子命喪炸彈襲擊後,她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她的家人與朋友試著幫助她走出傷痛,但是她一心只想找出肇事者與幕後真相,尋求真正的正義。 法提阿金2004年拍攝出轟動國際的《愛無止盡》一舉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於短時間內迅速崛起,成為德國影壇當前最具代表性的人物。2007年帶著「愛情、死亡、惡魔三部曲」第二章《天堂邊緣》首次進入坎城正式競賽片單元獲得最佳劇本獎。最新作品《烈愛天堂》震撼人心,聯合知名德國電影新浪潮編劇哈克波恩,加上黛安克魯格無懈可擊的演出。全片分為「家庭」、「正義」、「海」三個篇章,除了最佳女主角的表演,一場法庭戲的精彩交鋒也贏得影評的大力讚賞。
2014
01/30
上映
媽媽要我愛男人

媽媽要我愛男人

Me Myself And Mum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本片獲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評審團獎與藝術成就獎,《逆轉人生》製作團隊打造性別越界喜劇。吉翁佳里恩爆笑演出,一人分飾男主角與反串媽媽的角色。 吉翁從小就跟一般男孩不同,全家都對他的娘娘腔有意見,只有媽媽一直鼓勵他做自己,為愛追求他所喜歡的男生。而總是對他不假辭色的母親,是吉翁既愛又恨的崇拜對象,甚至還希望母親能夠肯定他,特別跑到西班牙學佛朗明哥舞。 為了不讓媽媽失望,吉翁努力接受自己的性向,但是在嘗試同志生活圈、經過各種情感挫折和心理治療之後,他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30歲那年他決定要向大家「出櫃」,公開承認其實他最愛的是女生!? 《媽媽要我愛男人》改編自導演吉翁佳里恩的當紅舞台劇,故事來自他的親身經歷。在拍片現場,他習慣讓演員和劇組人員融為一體,一起嘶吼、歡笑、哭泣,特別表示:「用電影的魔力,可以找回當年我生長的圈子裡那種細緻的調調,現實的形式中利用誇飾的手法,更能激發我無限的想像力。」影片也用許多對比的方式,極端的視覺效果,表達出男主角內心奔放的胡思亂想。吉翁認為「美術設計讓這部幽默的作品增添了更多心碎的成分」。
2013
04/03
上映
宿主

宿主

The Host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愛情
地球被名為「靈魂」的外星生物入侵佔據,這些生物寄生於人類的神經系統擷取記憶控制著人類,並且逐步抹滅寄生宿主自身的意志。地球頓時面臨搜索者探尋未被靈魂入侵的人類,因此身陷存亡危機。梅蘭妮(莎瑞絲羅娜飾)為了拯救家人而被被抓走成為外星「靈魂」小漫的宿主,沒想到小漫無法駕馭不肯妥協並起而反抗的梅蘭妮,即使梅蘭妮的腦部被控制,但她卻因鮮明豐沛的情感而仍能保有自由意志。 當梅蘭妮與仍未被外星生物寄宿的戀人傑瑞德(麥斯艾朗飾)重逢,寄生在梅蘭妮體內的入侵者竟同時間愛上對方,並開始與人類站在同一陣線,同個軀體的兩個靈魂竟擁有相同的戀人,到底誰才是這個軀體的主人?更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為了共同的戀人,破天荒合作踏上尋愛之旅......
2013
03/08
上映
真愛找冤家

真愛找冤家

Fly Me To The Moon

上映日期:2013-03-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真愛找冤家》
初老乍到而熟過頭的三十歲金髮美女伊莎貝爾(黛安克魯格飾),一心只想趕快嫁出去,但家族裡的女性似乎慘遭【首婚詛咒】:結婚首回皆註定走上離婚的命運。愛情長跑多年的醫生男友決定向她求婚,她在欣喜之餘亦想攻破家族歷久不衰的厄運,於是她聽從了姊姊的建議,在正式結婚之前,搭飛機前往十分鐘之內即可結婚並離婚的國家,準備執行這個新奇又荒誕的「結婚與離婚的完美速成計畫」。 但誰也沒料到陰錯陽差之下,假結婚對象並未出現在機場,於是她決定「就地取男」:窮追不捨的與同班機的巧遇作家約翰(丹尼布恩飾),一路從巴黎飛到非洲草原再到莫斯科,展開這場笑掉到大牙的絕妙真愛旅程!伊莎貝爾能否因此締造美滿婚姻而衝破家族的失婚詛咒?就此Hold住人生的真命天子?
2011
02/25
上映
狙擊陌生人

狙擊陌生人

Unknown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狙擊陌生人 預告
《孤兒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和名製片喬西佛的最新驚悚作品,北美首周票房冠軍,2011柏林影展參展作品,由德、英、法三方合資,本片改編自迪迪爾范科威勒爾的小說《Out of My Head》,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主演,全片在德國拍攝。 馬汀哈里斯博士(連恩尼遜飾)在柏林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卻發現他的妻子(珍妮艾莉瓊斯飾)完全不認得他,而另一名男子(艾登昆恩飾)竟然假冒他的身份。在這種非常情況下,德國政府當局不相信也不理會他,但是卻有神秘的刺客暗中追殺他,身心俱疲的他只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設法逃亡。 在這陌生的國度中,馬汀尋求一名身份不明又勉為其難的同伴幫助(黛安克魯格飾),他並一股腦地投入這個致命謎團,外在環境與人事全非情境讓他質疑起自己的身份與精神狀態,他必須更深入才能挖掘出這幕後的真相。
2009
08/21
上映
惡棍特工

惡棍特工

Inglourious Basterds

二次世界大戰展開後,納粹佔領法國的第一年,蘇珊娜德瑞芙斯(梅蘭妮羅蘭飾演)親眼目睹她的家人慘遭納粹中校漢斯藍達(克里斯多福沃茲飾演)下令處決,蘇珊娜則驚險地逃過一劫,偷渡到巴黎,改名換姓之後成為一家電影院的老闆及經營者。同時,在歐洲的別處,艾多雷恩中尉(布萊德彼特飾演)則組織了一群美籍猶太特種部隊,專門以迅速殘酷的手法向納粹士兵報仇。他們後來被敵人稱為「惡棍特工」,而後來雷恩的特種部隊則加入德裔女演員兼臥底幹員布莉姬范海慕絲瑪克(戴安克魯格飾演)的行列,執行一項刺殺第三帝國領導人的任務。這些人的命運把他們都帶到蘇珊娜經營的電影院,而蘇珊娜自己也準備執行一場復仇計劃…
2008
03/14
上映
再見曼德拉

再見曼德拉

Goodbye Bafana

最新預告:再見曼德拉
★民主鬥士獄中血淚真實改編 ★柏林影展和平電影獎 獄警與囚犯,是誰囚禁了誰? 又是誰讓誰獲得自由? 獄警桂格里是典型的荷裔南非人,認為黑人是低劣人種。因為會說科薩語的關係,他成了看管關在「鎖住自由的監獄島」---羅賓島上的民主鬥士曼德拉的最佳人選。桂格里每天暗中監聽囚犯,卻也漸漸受到曼德拉潛移默化的影響,他開始醒覺到人是可以多麼殘忍無情地對待與自己不同的人種,根深柢固的種族主義思想也漸漸轉變。 終於,他決定幫助曼德拉,共同尋求南非的民主自由人權。本片改編自羅賓島獄警桂格里所著之同名小說《Goodbye Bafana》,描寫兩個不同背景、信念衝突的男人,如何聯手挑戰不可能的真實故事。電影重現南非從法西斯主義當道的種族隔離政策,進展到民主自由的過程,當中曼德拉扮演非常重要、鼓舞人心的角色,南非也成為現代社會中民主國家轉型正義的典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