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2/01/19

2022
01/19
上映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Yes or No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一個男子陷入求婚的無限迴圈,到底怎麼回事?!蔡凡熙、郭書瑤、侯彥西主演。 路克的手機鬧鐘響起,這天要開始準備晚上的求婚的行程。終於到了晚上求婚的重頭戲,路克單膝下跪,說出請妳嫁給我的標準求婚台詞,路克的女友小彩原本開心的樣子卻突然拉下臉來,且拒絕了路克,轉頭離開,路克起身追了上去,但他的視線逐漸模糊了起來。 鬧鍾再度響起,路克起身後發現 竟然是回到同一天早上的九點鐘!他徹底傻了,而且還發現每一天都是在重復上演著,包括被小彩拒絕求婚!這到底怎麼回事,他趕緊找了好哥兒小六商量,除了要面對跨不過去的關卡以外,還得應付女友身邊一直很討厭他的閨密,就此開啟了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路克知道他必須找出求婚失敗的原因 順利求婚,才能打破這個循環!!
355:諜影特攻

355:諜影特攻

The 355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開春諜報動作鉅獻 ★ 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金獎女星火力全開 同台飆戲 ★ 全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