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7
12/19
上映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本片將在今年耶誕檔期與全台觀眾見面。
2007
03/16
上映
近距交戰

近距交戰

Joyeux Noël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55分 戰爭 劇情
天亮時,我們該戰爭?還是和平? 《近距交戰》的劇本靈感,來自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1914那年的聖誕夜裡,在前線發生的一個真實故事…。 1914年夏天,隨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德國、法國和蘇格蘭三國的軍隊在法國邊境短兵相接,陷入了一場空前近距離的戰爭。由於這場戰爭造成的死傷無數,越發使得三國之間的仇恨更為加深…。 然而平安夜的腳步悄悄降臨到了戰地,戰場上的前線士兵們在寒風凜烈下,無不渴望能有一個平靜的夜晚…至少一個晚上,於是三國的將領們決定短暫歇兵,讓每個弟兄們都可以享受一個真正的平安夜。 這一晚,他們化解了心結,彼此開始熟絡了起來。然而過了這一個夜晚,他們又得在提起槍,面對再度開戰的局面。三國的將領們會決定如何呢?明天後,他們要面對的究竟會是戰爭後的和平?抑或是短暫和平後的戰爭呢?
快樂頌

快樂頌

Copying Beethoven

★德國氣質女星黛安克魯格2007最新劇情鉅作! ★四度奧斯卡提名演技派男星艾迪哈里斯全力詮釋音樂金童「貝多芬」! ★繼【阿瑪迪斯】之後,又一描寫音樂天才生平的傳記電影 年輕的安娜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她在著名的音樂學校就讀,在偶然的機緣下,安娜獲得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是與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一起工作,當貝多芬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時,安娜總是運用自己的音樂能力和智慧幫助貝多芬度過難關,這讓貝多芬接受安娜當他的”模仿者”,這層奇妙的關係徹底改變了他們倆人的生活…
2007
01/12
上映
鐵面急先鋒

鐵面急先鋒

Les brigades du tigre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一宗致命的銀行盜竊案掀起了英、法、蘇三國聯盟之間的合作! 本片《鐵面急先鋒》是講述華朗坦督察與他的猛虎特警隊如何千方百計打擊貪污的政府官員和無法無天的黑社會,還要與一名俄國的王妃鬥法。他們奮不顧身的英勇行為,不但為警隊贏得美譽,還成功阻止了陰謀家企圖破壞蘇聯和法國兩國結盟的計劃,甚至可能阻止了戰爭的爆發。當時的法國雖然仍未擺脫斷頭台的恐懼,但黑社會的勢力卻隨著經濟起飛而蓬勃發展。有見及此,有猛虎之稱的法國總理克里蒙素創辦了一隊“流動警隊”:是當時首支隊伍有自己的汽車和採用指模技術的警隊。
2004
12/17
上映
國家寶藏

國家寶藏

National Treasure

傳說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時代流傳下來一筆巨額寶藏,直到美國開國之初,這筆寶藏成了當時的「國安基金」,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但是蓋茲一家傳美國開國之初就被授與保護這筆國家寶藏的任務,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從小在爺爺﹝克里斯多夫普拉默飾演﹞的灌輸之下,堅信國家寶藏的存在。 班傑明找到英國人伊恩‧郝﹝西恩賓飾演﹞金援之下,經過多年的追查,班傑明發現最終的線索就藏在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的背面,他找上展出獨立宣言的單位「建國檔案資料館」裡的專家:艾碧嘉‧茄斯博士幫忙﹝黛安克魯格飾演﹞,但是卻遭到茄斯博士的婉拒,因此班傑明決定要盜取「獨立宣言」。 艾碧嘉為了阻止班傑明盜取「獨立宣言」卻因此被捲入被追殺的行列。兩人在小跟班萊理﹝賈斯汀巴薩飾演﹞的陪同下四處奔波一步步解開「國家寶藏」的機密,找到國家寶藏的藏身之處。
2004
10/22
上映
第三者

第三者

Wicker Park

這是希區考克式的心理驚悚片,內容描述年輕帥氣的芝加哥投資銀行家,意外在咖啡館遇見一名迷樣的女子,並認定對方就是自己長久以來失去的愛人。這個想法深深縈繞著他,甚至演變成一種偏執的信念。「跟蹤她」變成他生活的重心,他尾隨她回到公寓,他守候著她,甚至耽誤了自己的訂婚。但迂迴探查的結果,卻令他身陷險境,難以逃脫……
2004
07/16
上映
雷霆殺陣

雷霆殺陣

Michel Vaillant

上映日期:2004-07-16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最新預告:Michel Vaillant (trailer)
本片改編自風靡歐洲的暢銷漫畫,賽車手米榭爾維隆是個對賽車癡迷的賽車天才,儘管家人始終對他喜歡的賽車運動持反對意見,但是米榭爾始終追求自己的理想,那就是一定要取得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的冠軍。 憑藉著他的熱情和那種天生為了賽車運動而打造的堅強的體魄,以及冷靜的分析判斷能力,他終於拿到了這個比賽的冠軍。一時媒體和車迷都對他崇拜有加,把他奉為世界賽車的未來天皇巨星。就在各種鮮花喜悅包圍著米榭爾的同時,一場跨國的獵殺行動也悄悄的展開了。 其他的車隊對於米榭爾和他的車隊所取得的成績一直耿耿於懷。露絲正是這樣的一個女人,她對米榭爾懷恨在心,就是因為米榭爾的出色表現,使得露絲的父親含恨退出賽車界,這次露絲精心策劃,要在世界錦標比賽中施展各種陰謀和致命手段,不斷的給米榭爾製造驚險危機,甚至在比賽過程中,米榭爾不只受到露絲的車隊車手們及眾殺手的阻撓,還聯手製造撞車、刻意圍堵、攔截、刺殺…,加上賽事本身就充滿了挑戰性和危險,米榭爾能否在這過程中以超人的毅力和智慧粉碎種種陰謀暴力,並以“比子彈更快“的速度取得世界大賽車的冠軍呢?
1970
01/01
上映
馬克的異想世界

馬克的異想世界

Welcome To Marwen

《阿甘正傳》、《同盟鶼鰈》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新作。這個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由史提夫卡爾擔任主角,描述一位傷患如何克服腦部創傷,運用自己的想像力恢復元氣。 一名叫馬克(Mark Hogancamp)的男子,在紐約一家酒吧遭受到5名青少年暴力毆打,甦醒後他受到心理和身體的嚴重創傷,失去家人與生活的記憶。馬克為了要自我療癒受傷的心靈,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專屬馬克的異想世界小鎮,將自己所遭遇到的人、事、物,透過自己製作和繪製的角色人偶,並運用相機拍攝來傳達他異想世界的故事情節,進而成功讓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
馬羅

馬羅

Marlowe

最新預告:馬羅 預告
在 1930年代後期的貝城,一名運氣欠佳的偵探受僱尋找一位迷人女繼承人的前情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