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1/12

2007
01/12
上映
父子

父子

After This Our Exile

某日,風和日麗。決定離家出走的母親,被通風報信的的兒子與及時發現的父親給攔住了。為了挽回感情,父親一廂情願地安排全家去坐郵輪渡假。因為先前計劃失敗而鬱鬱寡歡的母親,再也不放開難得的機會。看著父子兩人離去的背影,骨肉分離之痛也沒能阻止母親逃離這一切、奔向新生活的念頭。 就像被推倒的骨牌一樣,母親的離去,接連的是父親失去工作。窮困潦倒之餘,又遭到了高利貸追債…最終,父子倆只得逃到一所廉價旅店。 一心想守護潦倒父親的小孩,無助地再也無法支撐下去。歷經一番曲折之後,小孩與母親再度相聚。然而,重逢帶來的並非喜悅,而是讓小孩體認到現實的殘酷。原本只屬於他的母親不再專屬於他;她懷了另一個孩子。 小孩再次回到了父親身邊。被追債痛毆的父親逼著他去向母親、向鄰居借錢。不肯低頭的代價是成了竊賊,小孩開始去偷好友的積蓄。從此之後,父親教唆成性,小孩只得在害怕失風與恐懼父親中艱難度日。 原本父子之間的忿怒、摩擦、相互保留,還有母親這個角色可加以中介與調和。但這一對失去母親關愛的父子,縱然彼此再怎麼用力地保有對彼此的恭敬與真誠,卻始終難以抵擋命運給予兩人的、註定的無言以對。 十年過去了,父與子尋找幸福的旅程仍在持續中。但又有多少人能意識到,在愛與痛的邊緣,誰能真的作主?父親和兒子,原本就沒有什麼區別。
大家來我家

大家來我家

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歷經了32年,全美最收歡迎由葛瑞森寇勒編導的長篇連續廣播秀即將停播,全體工作人員的戀情、忌妒,不和與衝突通通在此時浮上檯面。本片猶如美國版的藝人歌喉戰,且看梅莉史翠普、伍迪哈里遜、莉莉湯普琳、伍迪哈里森、約翰雷利一班老薑唱作俱佳,游刃有餘的程度,教真正演歌雙棲的小天后琳賽羅涵如坐針氈。還有薇吉妮亞麥德森和凱文克萊恩扮演致命美人與冷硬不太起來的半瓶偵探。影片表面說的是現場廣播節目的台上台下,由真實名嘴葛里森凱洛編劇兼串演,但骨子裡卻滿是導演勞勃阿特曼讓忠實影迷熟悉不過的的簽名印記。本片為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勞勃阿特曼導演的第86部作品。
鬼魅兒

鬼魅兒

Arang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最新預告:Arang (Trailer)
性格火爆的女警書亞(宋允兒飾)在復職的第一天即與菜鳥刑警賢基(李東旭飾)合作,負責調查殺人案件,在追捕兇手的過程中,不斷地又有人死去,形成連環死亡案例。所有被害者都收到一封由” 敏詠”發出的電子郵件,但敏詠早在十年前就已離奇失蹤,難道是失踨十年的女子從陰間寄來的電子郵件,心狠手辣地欲懲處有罪之人…這究竟是敏詠的冤靈作祟亦或是另有隱情?於是兩人決定來到電子郵件上出現的小屋去追查,抽絲撥繭的過程中,得知靠海的部落有一棟令村民人心惶惶的鬧鬼鹽屋,於是書亞在敏銳的直覺牽引下,逐漸接近恐怖的真象…
琴謎變奏曲

琴謎變奏曲

The Page Turner

最新預告:琴謎變奏曲
入選2006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今年夏天最好看的電影!~《巴黎競賽畫報》 懸疑緊張媲美新浪潮大導演夏布洛的作品~《巴黎人日報》 具有厚度和複雜情感的佳片~《週日報》 對10歲的梅蘭妮來說,音樂就是她的一切,但是一段意外的插曲,卻讓她幼小的心靈激起了波瀾...,入選2006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琴謎變奏曲】,故事根源出自於“報復”,但是背後卻醞釀出一種更弔詭的情緒,一段從愛到毀滅的過程。梅蘭妮最初只是單純受到鋼琴家的吸引,但是隨著迷戀程度的增加,她崇拜的心理竟然轉化成想要操控一切的慾望,逐漸升高的緊張氣氛,配合恰到好處的旋律安排,看似平靜的表面,其實充滿漣漪。
鐵面急先鋒

鐵面急先鋒

Les brigades du tigre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一宗致命的銀行盜竊案掀起了英、法、蘇三國聯盟之間的合作! 本片《鐵面急先鋒》是講述華朗坦督察與他的猛虎特警隊如何千方百計打擊貪污的政府官員和無法無天的黑社會,還要與一名俄國的王妃鬥法。他們奮不顧身的英勇行為,不但為警隊贏得美譽,還成功阻止了陰謀家企圖破壞蘇聯和法國兩國結盟的計劃,甚至可能阻止了戰爭的爆發。當時的法國雖然仍未擺脫斷頭台的恐懼,但黑社會的勢力卻隨著經濟起飛而蓬勃發展。有見及此,有猛虎之稱的法國總理克里蒙素創辦了一隊“流動警隊”:是當時首支隊伍有自己的汽車和採用指模技術的警隊。
相信你的男人

相信你的男人

Trust the Man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住在紐約的女明星蕾貝卡(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雖然事業成功,但與老公湯姆(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飾)的婚姻卻只有表面上看來美滿,兩人之間已經再無火花,甚至必須必須求助性治療專家。而不甘寂寞的湯姆又在背地裡,跟兒子同學的媽媽眉來眼去! 另一方面,蕾貝卡遊手好閒的弟弟陶比(比利‧庫德普Billy Crudup飾),與新銳小說家女友伊蓮(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飾)的愛情長跑,也正式陷陷入「八年之癢」的尷尬階段,對愛情感到極度迷惘的陶比,又在此時與大學時代的女友費絲(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飾)重逢,舊愛眼看就要變成新歡……。蕾貝卡與伊蓮終於面對了相同的問題:你的男人,究竟能不能相信?
洛基:勇者無懼

洛基:勇者無懼

Rocky Balboa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洛基】經典系列最新一集 ★ 好萊塢動作片傳奇男星席維斯特史達龍睽違銀幕多年,再度自編自導自演鉅獻 洛基已自拳擊台上退休,沒想到有人提供給他機會挑戰重量級冠軍拳王。他能夠就此東山再起,再現往日榮耀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