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烈愛天堂
我要評分
烈愛天堂

烈愛天堂

In The Fade

上映日期:2018-03-16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法提阿金再度將鏡頭瞄準德國境內的土耳其移民。

一場炸彈襲擊,奪走了她的丈夫和兒子,也毀了她的生活。女主角卡嘉在先生與兒子命喪炸彈襲擊後,她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她的家人與朋友試著幫助她走出傷痛,但是她一心只想找出肇事者與幕後真相,尋求真正的正義。

法提阿金2004年拍攝出轟動國際的《愛無止盡》一舉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於短時間內迅速崛起,成為德國影壇當前最具代表性的人物。2007年帶著「愛情、死亡、惡魔三部曲」第二章《天堂邊緣》首次進入坎城正式競賽片單元獲得最佳劇本獎。最新作品《烈愛天堂》震撼人心,聯合知名德國電影新浪潮編劇哈克波恩,加上黛安克魯格無懈可擊的演出。全片分為「家庭」、「正義」、「海」三個篇章,除了最佳女主角的表演,一場法庭戲的精彩交鋒也贏得影評的大力讚賞。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