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02
上映
疾厄

疾厄

Malignant

片中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也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2015
06/05
上映
巡弋狙擊手

巡弋狙擊手

Good Kill

戰爭的目的,是維持和平?還是製造更多恐懼? 911恐怖攻擊過後,美國對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展開長期抗戰。空軍少校湯米(伊森霍克飾演)原是在中東戰區駕駛F-16戰鬥機的飛行員,之後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只需坐在拉斯維加斯的總部房間,動動手指就可遠端遙控塔利班戰事的進展。不過螢幕上一幕幕殺戮畫面,以及渴望重返飛行的心情,都讓湯米的內心無法再繼續保持冷靜…。 他每天工作12小時,然後回到家與妻小共度剩餘的12小時,平靜生活讓他的工作竟像一場電動遊戲。這讓湯米不禁捫心自問,這些任務的意義究竟何在?他所製造出來的恐怖份子,是否比他所殺害的人還要多更多?而這場戰爭,是否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當他與組員必須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執行更具道德爭議的任務時,湯米和戰友的內心陷入嚴重天人交戰;同時,他跟妻子美滿的婚姻關係,也逐漸產生裂痕…。
2013
08/16
上映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Sea Of Monsters

本片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系列的第二集,耗資一億美元,由羅根勒曼飾演的海神之子「波西傑克森」再度為了保護「混血營」大戰惡勢力,並和死黨好友一起爭奪「金羊毛」,片中千奇百怪的異種生物令人大開眼界。 經過七年在混血營中的平安日子之後,波西傑克森的生活忽然混亂了起來,突然有噴火牛突破保護屏障,攻擊「混血營」。而一向保護混血營的神樹竟然中毒,瀕臨死亡,波西發現,他們的族人和家園已面臨的是一股前所未有的災難,而消除災難的唯一方法就是要找到「金羊毛」。 影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效團隊「R&H工作室」,打造書中最重要的五大魔物:噴火牛、獨眼巨人、蠍尾獅、馬頭魚尾怪、妖魔之海主宰「卡律布狄斯」。噴火牛光是肩膀就高達2.4公尺,體重超過450公斤,讓劇組在設計牠的動作時特別傷腦筋。 這次片中的新角色--道格拉斯史密斯是羅根的同父異母弟弟,他的獨眼化妝是用特殊材料蒙住眼睛,在額頭上貼應用貼片,再以電腦特效合成眼睛,造成獨眼的效果。
2013
04/03
上映
宿主

宿主

The Host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愛情
地球被名為「靈魂」的外星生物入侵佔據,這些生物寄生於人類的神經系統擷取記憶控制著人類,並且逐步抹滅寄生宿主自身的意志。地球頓時面臨搜索者探尋未被靈魂入侵的人類,因此身陷存亡危機。梅蘭妮(莎瑞絲羅娜飾)為了拯救家人而被被抓走成為外星「靈魂」小漫的宿主,沒想到小漫無法駕馭不肯妥協並起而反抗的梅蘭妮,即使梅蘭妮的腦部被控制,但她卻因鮮明豐沛的情感而仍能保有自由意志。 當梅蘭妮與仍未被外星生物寄宿的戀人傑瑞德(麥斯艾朗飾)重逢,寄生在梅蘭妮體內的入侵者竟同時間愛上對方,並開始與人類站在同一陣線,同個軀體的兩個靈魂竟擁有相同的戀人,到底誰才是這個軀體的主人?更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為了共同的戀人,破天荒合作踏上尋愛之旅......
2010
02/12
上映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1小時59分 科幻 冒險
★美國總統 歐巴馬 欽點推薦最佳讀物改編 ★ 、 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哈利波特》 一、二集導演 全新奇幻鉅作 渾沌不明的亂世中,人神間的衝突一觸即發,少年混血人臨危受命必須化解這場風暴,他將會如何突破重重考驗完成任務呢? 問題少年波西以為他人生危機僅止於一次又一次的退學危機,沒想到還有更多麻煩等著他,而這一切原來都跟他的『身世』有關! 希臘神話中的眾神與怪獸現身於他的面前,眾神之神—宙斯更指控他偷了『閃電火』,並限他在十天之內必須歸還。出發前他聽取神諭『你將被你的朋友背叛…最後的任務終將失敗』,但波西還是必須啟程,展開這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尋找任務,因為他得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開邪惡叛亂的陰謀。最奇幻冒險的旅程即將展開,他能阻止這場這場一觸即發的戰爭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