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波希米亞狂想曲

波希米亞狂想曲

Bohemian Rhapsody

★搖滾不死!皇后合唱團傳記電影首登大銀幕 神曲百分百催淚再詮釋 ★《波希米亞狂想曲》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 華麗奇幻一生感動上映 ★他們是你偶像的偶像 史上最暢銷搖滾樂團之一 影響世界樂壇近半世紀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電影透過他們極具原創性與獨樹一格的標誌曲風,和墨裘瑞充滿爆發性且穿透力的歌聲,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其一路如何成功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然而,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這個看速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但即便是在被病魔纏身的狀況之下,墨裘瑞依然乘載著樂迷們的期待,引領著樂團一同於Live Aid的舞台上,成功締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皇后合唱團華麗且迷幻的心路歷程,不只是鞏固著隊友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以及再次顯示了他們對音樂的執著及血脈傳承;即便到今日,他們的精神也都能夠持續地透過經典,感染並激勵著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所有的夢想家及樂迷們。
2016
06/17
上映
搖滾青春戀習曲

搖滾青春戀習曲

Sing Street

上映日期:2016-06-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戀戀小清新!繼《曼哈頓戀習曲》後最動人的青春搖滾愛情新作!導演約翰卡尼自編自導 把親身經歷通通寫進電影裡 時間回到1980年代的都柏林。14歲的康納(弗帝亞·威許皮洛飾)跟許多青少年一樣,擁有許多煩惱。他的父母在考量經濟因素後希望他轉學、被迫離開熟悉的生活圈、父母在家常起爭執、去了新學校又被同學跟古板老師欺負。 對康納而言,這所學校無疑是監獄,而他也被關著。對他來說,此時的生活毫無意義,直到意外碰見了青少女蕾菲娜(露西·波頓飾),一向冷靜的康納使出渾身把妹招式,向雷菲娜表示自己擔任樂團主唱,更誇張的說要邀請她來當新歌MV女主角,沒想到雷菲娜居然就這麼答應康納,這下他可糟糕了,因為他口中的樂團根本是瞎掰的…
2014
09/09
上映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Maze Runner:scorch Trials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一行人被帶到位於焦土大漠中一座神秘的庇護所,這個機構由表裡不一的詹森(艾登吉倫飾)所管理,詹森提供他們安穩且舒適的環境,並下令讓幽地鬥士們在醫療實驗室中接受一連串的測試,詹森向湯瑪士保證將會把他們送到更加安全的保護區與其他對閃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輕人一同居住。 然而,來自另一座迷宮的獨行俠亞里士(雅各洛夫蘭德飾)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卻發現那裡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察覺事有蹊蹺的湯瑪士於是決定再次帶領他的夥伴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在面前等著他們的,卻是比迷宮更加危險的焦土。
2011
05/27
上映
私法制裁

私法制裁

Blitz

上映日期:2011-05-27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私法制裁 預告
由傑森史塔森飾演個性火爆衝動的布蘭特警官,他被奉命追查專殺警官的連續殺人魔,然而面對兇手不斷地挑釁,布蘭特決定要以暴制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