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拿破崙

拿破崙

Napoleon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2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睽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 影片描述法蘭西皇帝拿破崙成敗參半的崛起與殞落。除了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調度的多場大規模寫實戰役之外,電影更深入描繪拿破崙與他的唯一真愛,皇后約瑟芬之間火爆又無法自拔的複雜關係,同時展現他在軍事策略與政治謀略的天份。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個字」,令人聞風喪膽的法國小巨人拿破崙,被世人認為是世界歷史上最優秀的軍事家之一,於1804年登基為法蘭西皇帝後,四處征戰的他稱霸整個歐洲大陸,或許在眾人眼中他是一位充滿魅力的統治者,但是在敵人的面前卻是一位傲慢的暴君。電影描述拿破崙在法國革命後的迅速崛起,直到滑鐵盧戰役後的殞落,他戲劇化又傳奇的一生終於將在大銀幕上曝光。
2023
07/08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 Part One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最新作品 派拉蒙影業於2023年暑假推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導演仍是由曾經執導2015年《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和2018年《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擔任,主要原班演員包括湯姆克魯斯、文雷姆斯、賽門佩吉、蕾貝卡弗格森、凡妮莎柯比,以及新加入演員海莉艾特沃、希亞溫漢、龐克萊門捷夫、伊塞莫瑞、亨利科澤尼、羅伯德萊尼、凱瑞艾文斯、印第拉巴瑪、馬克加蒂斯、查爾斯帕內爾、格雷格塔扎戴維斯、佛德瑞克施密特…等。
2023
01/13
上映
愛.子

愛.子

The Son

上映日期:2023-01-13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17歲的尼可拉斯,在父母離異幾年後,決定從母親家搬去與父親同住。正值青春期的尼可拉斯,一方面對於與父親的新生活感到開心,另一方面卻為著自身與周圍環境的認同與歸屬感到煩惱痛苦。金獎男星休傑克曼在本片飾演事業有成的父親,嘗試想要糾正兒子的種種歪風行徑,卻忽略了兒子內心複雜的感受,也被迫面對自身成長經驗與父親的心結。
2020
06/12
上映
普立茲記者

普立茲記者

Mr. Jone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 柏林影展正式競賽/ 倫敦影展 / 釜山影展 ★ 美國棕櫚泉國際影展 年度最佳觀眾票選獎 得主 ★ 波蘭影展 最佳生產設計、最佳影片、金獅獎最佳電影 ★ 「波蘭最高榮譽」波蘭金像獎老鷹獎 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服裝設計獎、 最佳剪輯、最佳電影、最佳產品設計、最佳攝影最佳化妝 等多項提名 ★ 波蘭Camerimage電影攝影藝術國際影展 ★ 「烏克蘭最高榮譽」烏克蘭電影學院金像獎 觀眾票選獎入選 ★ 共計提名11項國際大獎,榮獲4項大獎 ★《神秘獵殺》《在黑暗中》波蘭名導 阿格涅絲卡霍蘭(Agnieszka Holland) ★ 經典名著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 ★《玩命關頭》《不可能的任務6》白寡婦凡妮莎寇比x《她們》英倫新星詹姆士諾頓 ★《綠光戰警》《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 ★ 真人真事改編,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 ★ 假新聞、腐敗媒體、懦弱政客、冷漠國家的精采故事 ★ 揭露「烏克蘭大饑荒」最黑暗悲慘的秘密 69屆柏林影展,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種族滅絕事件,描述二戰前30年代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的記者瓊斯的報導事蹟。 描述二戰前30年代 仲斯揭露蘇聯大饑荒事實驚人真相 故事描述英國記者加雷斯仲斯前往蘇聯,揭開一起國際陰謀的經過。 1930年代初期,歐陸情勢詭譎,曾經採訪過希特勒的英國記者加雷思仲斯,決心再挑戰訪問史達林,隻身前往莫斯科,意圖揭開蘇聯經濟快速成長背後的真相。在那裡,政府的鷹犬無處不在,他設法避開監視並進一步深入烏克蘭,卻意外見證超越想像的人間煉獄……。 真實事件改編,波蘭名導演阿格涅斯卡霍蘭揭露蘇聯時期種族滅絕事件,並以喬治歐威爾名作〈動物農莊〉為敘事引線,帶觀眾經歷一場歐威爾式的惡夢。全片在冷冽雪國直面殘酷悲劇,不僅尖銳探討新聞工作者的社會責任,並巧妙回應後真相時代議題。英倫新星詹姆斯諾頓獨挑大樑、表現搶眼,《欲蓋彌彰》彼得賽斯嘉、《不可能的任務6》凡妮莎寇比亦貢獻精彩演出。
2019
08/02
上映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

《捍衛任務》、《極凍之城》大衛雷奇接下導演一職,外傳將描繪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蕭和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之間的故事,兩人在某個緣故下必須被迫聯盟合作。凡妮莎寇比、伊卓瑞斯艾巴也將參與演出。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他們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他們各別的角色路克哈柏和戴克蕭。 自從大隻佬執法人員哈柏(巨石強森 飾),一名忠心耿耿的美國外交安全局(DSS)菁英探員,以及無法無天的不法之徒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一名前任英國軍方特種部隊菁英隊員,首次在2015年的《玩命關頭7》針鋒相對之後,這一對死對頭就一直在嗆來嗆去、拳來拳往,試圖把對方打趴。但是當一名經過電腦生化基因改造並增強體能的無政府主義者布列斯頓(伊卓瑞斯艾巴 飾)掌握了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威脅,並且打敗了一名聰明絕頂、無畏無懼的叛變軍情六處探員(凡妮莎寇比 飾),而她正好是戴克蕭的妹妹,這一對本來勢不兩立的死對頭就必須攜手合作、聯手出擊,擊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玩命關頭》宇宙打開了一個全新格局,在全球各地展開驚險刺激的冒險動作,從洛杉磯到倫敦,又從受到輻射汙染的荒蕪之地車諾比,一直到風景優美的人間樂土薩摩亞。
2018
07/25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伊森韓特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任務》續作,目前已釋出消息,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將三度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拍攝這部系列長作。 卡司有湯姆克魯斯、蕾貝卡弗格森、亨利卡維爾、賽門佩格、凡妮莎寇比等。
2013
11/15
上映
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男女主角分別由西亞李畢福與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反派角色則找來「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和「德國一哥」提爾史威格擔綱。 查理的母親剛剛過世,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他特地搭機飛到羅馬尼亞;這趟旅程卻發生了許多未曾預料到的事。首先,在飛機上坐在查理隔壁的大叔突然暴斃;等到到達目的地,卻住到一間有些脫序的青年旅館,住客們竟然在裡頭吸毒開趴;接著,查理又邂逅了一名神秘美女,甚至與她墜入愛河......。 不巧的是,查理愛上的這名神秘美女,不但有著一言難盡的陰暗過去,竟然還是黑道老大的女人!近來運氣真的很背的查理不打算放棄愛情;為了可以和心愛的女子在一起,初生之犢不怕虎的他設計了一場混亂,但最後還是被狠狠揍過,並被追殺追得到處跑......。為了愛情,查理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可是他真的必須要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得心愛女子的自由嗎? 本片在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取景,是部包含浪漫愛情和冒險動作兩大類型元素的喜劇電影;同時,還採用Moby、The xx、M83等樂團的經典歌曲作為電影配樂,影迷、樂迷們不容錯過。 2013 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13 日舞影展。
2013
09/18
上映
真愛每一天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愛情
《安娜‧卡列妮娜》多姆納爾格里森、《愛‧重來》瑞秋麥登絲和《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伊聯合主演。 提姆雷克(多姆納爾格里森飾)的父親在提姆21歲那年告訴了他一件秘密,就是他們家族中的男性都有穿越時光的能力。透過這個能力,提姆可以改變自己生命中正在發生以及已經發生的事情。於是,提姆決定要用這能力讓自己可以交到一個女友。 提姆雖然在追求心儀的女孩時使用了不少次穿越時間的能力,但終究還是沒有成功。依舊單身的他來到倫敦,做一名律師實習生;然後他遇見了瑪麗(瑞秋麥登絲飾)。提姆愛上了瑪麗,而瑪麗也很喜歡提姆,但是提姆因為一次意外的時光旅行而錯過了可能認識瑪麗的時間點。從此之後,提姆開始頻繁地使用自己能夠穿越時間的能力:不斷地重回他和瑪麗初相識的那一刻、不斷地讓他倆的相遇越來越趨近「完美」……。 提姆和瑪麗雙雙墜入愛河,但是提姆仍繼續大量地使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將他和瑪麗之間重要的每一刻打造的十分美好,甚至進而讓身邊的朋友也因為這份特殊的能力而受惠。然而提姆有所不知的是,可以靠這種能力改變的事實並非毫無限制,其中也隱藏著未知的限制與危險……。
1970
01/01
上映
未來將至

未來將至

The World to Com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在美國東北部這種強大的19世紀浪漫史中,一位農夫的妻子阿比蓋爾(Katherine Waterston)和她的新鄰居塔利(Vanessa Kirby)彼此之間無可挽回地吸引著對方。悲痛欲絕的阿比蓋爾(Abigail)傾向於讓自己退縮的丈夫戴爾(Casey Affleck)成為自由奔放的塔莉(Tallie)的鬃毛,在丈夫芬尼(克里斯托弗·阿伯特)的嫉妒控制下,當他們的親密關係開始填補彼此不知存在的彼此之間的空白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