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2
上映
法蘭克

法蘭克

Frank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那年夏天的加油站》愛爾蘭鬼才導演導演藍尼亞伯漢森執導、《諜影行動》奧斯卡提名編劇彼得史卓翰共同打造音樂喜劇。《普羅米修斯》麥克法斯賓達、《安娜‧卡列妮娜》多姆納爾格里森、《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主演。 害羞的男孩住在偏僻小鎮,沒事就作音樂白日夢,直到遇上一個神秘的搖滾樂團,認識戴著奇異面具的怪咖主唱「法蘭克」,展開一段衰事不斷又搞怪突槌的旅程。 導演藍尼亞伯漢森,力邀麥可法斯賓達、瑪姬葛倫霍和新生代小生多姆納爾格里森,一同玩出風靡全球的音樂「灰」色喜劇。片中獨特的迷幻搖滾風格,受全球影評譽為有如「地下絲絨樂團(Velvet Underground)遇上Lo-fi才子丹尼爾強斯頓(Daniel Johnston)」,一首〈I Love You All〉成為年度最動聽的電影主題曲之一。
2019
12/18
上映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星戰九部曲。每個世代都有傳奇。天行者家族傳奇即將落幕!導演J.J.亞伯拉罕。「路克」馬克漢米爾化為絕地英靈,「天行者家族」系列將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 J.J.亞伯拉罕與《亞果出任務》的金獎編劇克里斯泰瑞歐合撰劇本。在柯林崔佛洛退出執導後,轉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J.亞伯拉罕接手導演筒與編劇身分。 本作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劇情描述,要成為真正的絕地武士就必須勇於面對恐懼,芮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繼承黑武士達斯維達強大血統的凱羅忍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經典角色藍多卡瑞辛 (比利迪威廉斯)、化身為英靈的路克 (馬克漢彌爾 飾演) 與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出現的莉亞將軍(凱莉費雪 飾演),將如何在西斯大帝的威脅下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重重關卡? 回歸的演員群包括「芮」黛西蕾德利、「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尼詠歐、「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蘿絲」凱利馬里特蘭、「丘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都將再次演出。新釋出的預告中的笑聲,更預告了反派白卜庭的神秘回歸。 最讓粉絲關注的是「路克」馬克漢米爾,將與「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一起加入第九部曲,在上一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化為絕地英靈的路克,會在什麼時機、以什麼樣面貌出現在故事中,又會不會和老朋友藍多重逢?值得期待。 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八部STAR WARS正傳電影,故事環繞在包含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完結篇。媒體也替本作標出看點:系列作最後一集,不管是不是粉絲都需要跟上的全球風潮;最原始反派西斯大帝白卜庭回歸,粉絲討論度100%;海報直接告訴你將可能會有大家最期待的光劍對決打好打滿。
2018
04/04
上映
比得兔

比得兔

Peter Rabb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索尼製作的第四部真人動畫,根據英國知名插畫作家雅翠絲波特的作品改編。以最輕鬆幽默的方式細膩呈現豐富角色的情感互動。 劇情介紹:世界著名的童書故事《比得兔》終將「跳」上大銀幕魅力鉅獻!這次除了小兔彼得在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開心農場」中的偷菜諜對諜將更白熱化外,兩人的關係亦會受到超有愛心的鄰居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影響,悄悄出現意想不到的神秘變化⋯。
2017
12/13
上映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七部曲演員將持續在八部曲中演出,目前只有R2-D2的演員更換。喬治盧卡斯將參與八部曲的劇本,電影於2016年1月倫敦進行拍攝。卡司有「芬恩」約翰波耶加、「芮」黛西蕾德莉、「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奧斯卡金獎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法斯瑪隊長」關朵琳克莉絲蒂和「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路克」馬克漢米爾等。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芮揮舞銀白色的光劍,接受路克的訓練,但是路克卻似乎對覺醒的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同時,一切似乎並非芮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上一集退敗的凱羅忍也整裝再出發。
2017
08/25
上映
美國製造

美國製造

American Made

環球影業推出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再度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攜手合作,演出巴瑞塞爾在國際間瞞天過海的驚奇事蹟,這位機師兼騙徒出乎意料的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美國製造》製片群包含金獎製片布萊恩葛瑟《美麗境界》、布萊恩奧利佛《黑天鵝》和泰勒湯普森《聖母峰》、道格戴維森《神鬼無間》以及金姆洛斯《臥底》。
2016
01/08
上映
神鬼獵人

神鬼獵人

The Revenant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2小時36分 冒險 劇情
2016(88屆)奧斯卡12項提名,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鳥人》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最新編導力作,《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兩大男星繼《全面啟動》後再度合作,改編自美國家喻戶曉傳奇獵人的真實野地求生故事。 19世紀初的美國拓荒年代,在文明邊境遊蕩著一群靠動物皮毛賺錢的獵人,在安德魯隊長(多姆納爾格里森 )的率領下,終日與敵對的印第安部落、殘酷的地形氣候、山林猛獸對抗,而一次遭遇野生灰熊攻擊的意外,讓獵人休格拉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身受重傷,礙於種種環境的限制,安德魯隊長迫於無奈,只好派兩名隊員約翰(湯姆哈迪)與吉姆(威爾普爾特 )留下來照料休格拉斯。 沒想到,恐懼印地安人攻擊的約翰與吉姆,竟拋下垂死的休格拉斯,並搶走他所有的防身武器,匆匆逃亡,還向隊長謊稱休格拉斯已死。奇蹟生還的休格拉斯,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 本片遠赴阿根廷加拿大荒野取景,延續《鳥人》著名的長鏡頭手法,搭配奧斯卡攝影大師艾曼努爾盧貝茲基的實境自然光拍攝,兩大技術帶來超越特效的視覺震撼。
2015
01/23
上映
永不屈服

永不屈服

Unbroken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由安潔莉娜裘莉執導並擔任製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書,電影劇本由《真實的勇氣》、《險路勿近》編導雙人組柯恩兄弟完成,敘述二戰的傳奇人物─奧運長跑國手路易詹帕瑞尼的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時,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駕駛的戰機意外墜毀,路易與其他兩位同機組員在海上漂流了47天之後,遭到日本海軍長期囚禁,並受其中一位軍官渡邊睦弘殘忍虐待,甚至到戰爭結束後這個痛苦的夢魘仍揮之不去,他經常作惡夢、酗酒,在看似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他最後更前往日本希望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傑克歐康納(《300壯士:帝國崛起》)飾演主人翁─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和芬恩維特羅克(《挪亞方舟》)飾演與路易詹帕瑞尼同機的飛行員,和他一起被關進戰俘營。其他演員還包括蓋瑞特荷德倫(《創:光速戰記》)以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日本視覺系音樂人Miyavi首度參與英語電影演出,飾演虐待路易的日本軍官渡邊睦弘。 導演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這位長跑選手在她的心中是一名英雄,因此拍這部電影讓她的兒子們觀賞學習,是她的主要目的。
2013
09/18
上映
真愛每一天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愛情
《安娜‧卡列妮娜》多姆納爾格里森、《愛‧重來》瑞秋麥登絲和《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伊聯合主演。 提姆雷克(多姆納爾格里森飾)的父親在提姆21歲那年告訴了他一件秘密,就是他們家族中的男性都有穿越時光的能力。透過這個能力,提姆可以改變自己生命中正在發生以及已經發生的事情。於是,提姆決定要用這能力讓自己可以交到一個女友。 提姆雖然在追求心儀的女孩時使用了不少次穿越時間的能力,但終究還是沒有成功。依舊單身的他來到倫敦,做一名律師實習生;然後他遇見了瑪麗(瑞秋麥登絲飾)。提姆愛上了瑪麗,而瑪麗也很喜歡提姆,但是提姆因為一次意外的時光旅行而錯過了可能認識瑪麗的時間點。從此之後,提姆開始頻繁地使用自己能夠穿越時間的能力:不斷地重回他和瑪麗初相識的那一刻、不斷地讓他倆的相遇越來越趨近「完美」……。 提姆和瑪麗雙雙墜入愛河,但是提姆仍繼續大量地使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將他和瑪麗之間重要的每一刻打造的十分美好,甚至進而讓身邊的朋友也因為這份特殊的能力而受惠。然而提姆有所不知的是,可以靠這種能力改變的事實並非毫無限制,其中也隱藏著未知的限制與危險……。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1970
01/01
上映
比得兔兔

比得兔兔

Peter Rabbit 2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比得兔兔 預告
淘氣的比得為救家人,展開瘋狂全新冒險!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最萌兔兔回來了!小兔比得要離開舒適圈,往城市探險。 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小兔比得與他的姊妹手足小福、小白、小毛、班傑明,與菜園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握手言和,麥先生也將和好心的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結婚。 但小兔比得一直被小麥先生視為麻煩,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盡了最大的努力,企圖扭轉自己調皮搗蛋愛的形象,但小麥和其他兔兔還是認為他固執愛惡搞!一次意外發生讓比得傷心出走,沒想到他卻在都市裡找到知音同伴,過去的調皮小聰明也大受肯定讚賞! 經過這番歷險後,比得決定回家帶著其他兔子家人和動物好友,一起到都會體驗新生活,但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所有兔兔和動物遇到大麻煩,這下比得該怎麼扭轉情勢,把無辜親友都救回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