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比得兔兔
我要評分
比得兔兔

比得兔兔

Peter Rabbit 2

上映日期: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劇情

淘氣的比得為救家人,展開瘋狂全新冒險!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最萌兔兔回來了!小兔比得要離開舒適圈,往城市探險。

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小兔比得與他的姊妹手足小福、小白、小毛、班傑明,與菜園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握手言和,麥先生也將和好心的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結婚。

但小兔比得一直被小麥先生視為麻煩,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盡了最大的努力,企圖扭轉自己調皮搗蛋愛的形象,但小麥和其他兔兔還是認為他固執愛惡搞!一次意外發生讓比得傷心出走,沒想到他卻在都市裡找到知音同伴,過去的調皮小聰明也大受肯定讚賞!

經過這番歷險後,比得決定回家帶著其他兔子家人和動物好友,一起到都會體驗新生活,但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所有兔兔和動物遇到大麻煩,這下比得該怎麼扭轉情勢,把無辜親友都救回來?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