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03
上映
星際異攻隊3

星際異攻隊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漫威天團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 攜手踏上最終史詩太空冒險 ★克里斯普瑞特、柔伊莎達娜、布萊德利庫柏、馮迪索 巨星陣容再現 ★揭曉浣熊火箭不為人知秘密過去 星際異攻隊面臨存亡關頭決一死戰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在他們於知無領域展開新生不久後,浣熊火箭不為人知的困擾過去忽然再現,打斷他們原本穩定的平靜生活,仍為葛摩菈的逝去忿忿不平的星爵彼得奎爾,必須集結身邊團員展開拯救火箭的終極危險任務,這個任務的成敗更是事關重大,即將決定星際異攻隊的生死存亡!
2020
08/27
上映
TENET天能

TENET天能

TENET

約翰大衛華盛頓是【TENET天能】一片中的全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他將進入一個幽冥晦暗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這不是時空旅行,而是逆轉未來。 諾蘭導演的全新鉅作《TENET天能》演員卡司包括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派汀森、伊莉莎白戴比姬、亞倫泰勒強森,肯尼斯布萊納和米高肯恩。
2020
05/22
上映
謊畫情人

謊畫情人

The Burnt Orange Heresy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威尼斯影展閉幕片 金獅獎提名導演 情慾驚悚新作 ★繼《紳士密令》《星際異攻隊2》 伊莉莎白戴比基 再度挑戰迷人反派 ★《抓狂美術館》克萊斯邦 出賣靈魂也要偷天換畫 ★謊畫成癮的男人 嗜愛如命的女人 鴛鴦大盜 打造最強犯罪藝術! ★暢銷同名小說改編 迷人致命 激情火花 口碑盛讚 ★《抓狂美術館》克萊斯邦 X《大亨小傳》伊莉莎白戴比基 X《寂寞拍賣師》唐納蘇德蘭 X 滾石樂團傳奇主唱 米克傑格 實力卡司齊聚飆戲 第76屆威尼斯影展閉幕片。迷人的藝術評論家與美麗旅人在義大利偶然相識、隨即陷入熱戀。兩人戀情卻在盜取名畫的委託之後漸漸變調。 《抓狂美術館》(The Square)歐洲影帝克萊斯邦和《寡婦》澳洲女星伊莉莎白戴比基共同主演,描述瀟灑迷人的藝術評論家詹姆士和到處飄泊的美麗旅人貝倫妮絲,在義大利偶然相識、隨即陷入熱戀,但浪漫的異國戀曲卻在詹姆士接下盜取名畫的委託之後漸漸變調。 《謊畫情人》 描述一位野心勃勃的藝術評論家詹姆士(克萊斯邦 飾),旅途中意外搭上迷人甜美的貝倫妮絲(伊莉莎白戴比基 飾),他們一邊四處旅遊,一邊拜訪知名藝術收藏家。原本單純的行程,在詹姆士接下一個神祕任務後漸漸變調,雇主要他們不計代價偷走一幅稀有名畫,貪婪逐漸吞噬了詹姆士,用盡手段也想成功的慾望讓情況瀕臨失控......。
2018
12/07
上映
寡婦

寡婦

Widows

★女人當自強!金獎影后薇拉戴維斯領軍《寡婦》翻轉當代城市的沈淪腐敗 ★金獎提名大導史提夫麥昆攜《控制》暢銷原著編劇 ★打造年度驚悚懸疑動作鉅片 ★老當益壯!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火力再全開 強力加入《寡婦》 曾經以電影《自由之心》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首位非裔電影導演史提夫麥昆,本次攜手《控制》暢銷作家吉莉安弗琳。在犯罪、激情和腐敗的摩登城市背景之下,打造了年度驚悚動作鉅片。《寡婦》的故事背景設立在當代的芝加哥;四個寡婦維若妮卡(金獎影后薇拉戴維斯 飾)、愛麗絲(伊莉莎白戴比基 飾)、琳達(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飾)以及貝兒(辛西婭艾利沃 飾),這四個原先生命毫無交集的女人,唯一的共通點就只有她們死去的無能丈夫都因犯罪行為而欠下了一屁股債給她們。現在,她們決定必須要拿回人生主導權,打造一個自己能夠主宰的未來。此外,本片更邀請到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連恩尼遜、柯林法洛、勞勃杜瓦、丹尼爾卡盧亞、盧卡斯哈斯及布萊恩泰瑞亨利共同同台飆戲。
2018
04/04
上映
比得兔

比得兔

Peter Rabb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索尼製作的第四部真人動畫,根據英國知名插畫作家雅翠絲波特的作品改編。以最輕鬆幽默的方式細膩呈現豐富角色的情感互動。 劇情介紹:世界著名的童書故事《比得兔》終將「跳」上大銀幕魅力鉅獻!這次除了小兔彼得在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開心農場」中的偷菜諜對諜將更白熱化外,兩人的關係亦會受到超有愛心的鄰居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影響,悄悄出現意想不到的神秘變化⋯。
2017
04/26
上映
星際異攻隊2

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上映日期:2017-04-26 片長:2小時16分 科幻 動作
為全球影迷帶來超級賣座強片《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蟻人》、《奇異博士》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漫威影業,現在又將推出萬眾期待的另一部續集強片──集合了最受歡迎的星際魯蛇、搞怪一把罩的星際異攻隊。 漫威影業《星際異攻隊2》延續2014年暑假賣座冠軍《星際異攻隊》的劇情,「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1970
01/01
上映
科洛弗悖論

科洛弗悖論

Cloverfield- God Particle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J.J.亞伯拉罕監製,《紳士密令》伊莉莎白戴比基、《13 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約翰卡拉辛斯基、《震盪效應》古古瑪芭塔勞主演。 故事描述在不久後的將來,一群由國際菁英科學家組成的探險團隊前往無垠太空進行一項拯救地球能源危機的艱困任務。在任務進行途中試驗性技術發生一起意外,導致太空站與地球斷絕一切聯繫。科學家們將要在浩瀚太空中找尋生存之道。
比得兔兔

比得兔兔

Peter Rabbit 2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比得兔兔 預告
淘氣的比得為救家人,展開瘋狂全新冒險!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最萌兔兔回來了!小兔比得要離開舒適圈,往城市探險。 真人動畫《比得兔》續集,小兔比得與他的姊妹手足小福、小白、小毛、班傑明,與菜園小麥先生(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握手言和,麥先生也將和好心的碧小姐(蘿絲拜恩 飾演)結婚。 但小兔比得一直被小麥先生視為麻煩,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盡了最大的努力,企圖扭轉自己調皮搗蛋愛的形象,但小麥和其他兔兔還是認為他固執愛惡搞!一次意外發生讓比得傷心出走,沒想到他卻在都市裡找到知音同伴,過去的調皮小聰明也大受肯定讚賞! 經過這番歷險後,比得決定回家帶著其他兔子家人和動物好友,一起到都會體驗新生活,但沒想到這個決定,卻讓所有兔兔和動物遇到大麻煩,這下比得該怎麼扭轉情勢,把無辜親友都救回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