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8/25

2017
08/25
上映
芬妮的勇敢旅程

芬妮的勇敢旅程

Fanny's Journey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害怕的時候,更要勇敢微笑;真實事件改編,震撼重現二戰烽火下孩子們的純真勇氣。 本片改編自芬妮的回憶錄,真實刻劃二次大戰期間,猶太孩子們逃離納粹迫害的親身經歷。 二戰期間,芬妮的父親因為猶太身分被抓進集中營,情急下母親將芬妮三姊妹託付給郊區學校尋求庇護,盼能讓稚嫩的生命安然成長。但好景不常,人人自危的社會氛圍舉報連連,納粹魔爪也以極快速度深入鄉間。為了保命,孩子們必須努力忘記出身,用假身分移往更安全的地區。一次逃難過程中,孩子們被迫與大人分散,十二歲的芬妮必須肩負起保護孩子的責任。每個小不點,都是活生生的一條命。芬妮努力藏起恐懼,懷抱著無比的勇氣,決心率領大家平安抵達瑞士邊界,逃出戰火威脅!
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

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Great Adventure in the Antarctic Kachikochi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大雄和他的朋友們受不了酷夏的炎熱,於是決定前往巨大冰山玩耍。他們使用「冰雕工藝組」做出了一個遊樂園,無意間發現了一個被結凍的手環。哆啦A夢用道具調查之後發現,這個手環居然是在不應該有人類存在的10萬年前的南極被冰封起來的。 他們跑到南極調查手環的主人,竟然在冰層下發現一座巨大的城市遺跡。「我們前往10萬年前,把失物還給主人吧。」哆啦A夢一行人使用時光腰帶」前往10萬年前,遇到了少女卡菈與希亞克伊博士,他們為了拯救自己被冰封的星球,進行太空旅行前來追尋手環之謎。隨著手環的真相逐漸明朗,哆啦A夢他們也將面臨地球凍結的危機!
魔鬼終結者2 3D

魔鬼終結者2 3D

Terminator 2 3D

★詹姆斯柯麥隆革新視效,影史科幻動作經典嶄新3D面貌大銀幕呈現 ★1992年奧斯卡金像獎4項大獎肯定 在第一集中,天網派出終結者欲滅殺未來人類救星約翰康納之母莎拉康納,所幸未來戰士瑞斯利用時光機器返回現代捨命相救,天網的計畫終告失敗。這次,天網再度派出最先進的T-1000型液態金屬終結者,回到約翰康納的童年時期,欲將其殺害,讓未來的人類世界群龍無首。 約翰得知消息後,立即派遣T-800型終結者趕回現代,保護童年時期的自己。在現代,約翰與養父母同住,生母莎拉因言行怪異並攻擊製造出天網的賽博坦公司,被當成精神病患囚禁於精神病院中。T-1000殺害了約翰的養父母,幸好終結者及時趕到救出約翰,兩人隨後阻止T-1000殺害另一個目標莎拉。莎拉和約翰決意摧毀製造出天網的賽博坦公司阻止「審判日」發生,在一陣惡鬥後,賽博坦公司被炸成一片火海。然而,T-1000仍緊追不捨,將莎拉等人逼入煉鋼廠,並將終結者打成重傷……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Memoirs Of A Murderer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D機關》、《日日搖滾》入江悠執導,藤原龍也、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主演。 劇情描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犯人始終逍遙法外,直到訴訟有效期截止當日,一名受害者家屬跳樓輕生,使得負責該案件的刑警牧村航耿耿於懷。兩年後,自稱該案件的兇手曾根崎雅人,因所出版的自傳書《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而一舉成名,進而引起刑警的注意...。 日本兩大男神彼此對壘。飾演刑警的伊藤英明,不斷被飾演殺人犯的藤原龍也挑釁與嘲笑。因追溯時效已過,殺人犯不但高調出版殺人自傳,還在媒體上侃侃而談,甚至到被害者家屬面前,表示是自己親手殺死對方家人,行徑乖張離譜,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全日本陷入一片失序,兇手背後究竟藏有什麼樣的動機,不僅要挑戰觀眾的道德底限,還要讓觀眾推理燒腦想破頭!
一路不順風

一路不順風

Full Spee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美國人拍不出的法式幽默,超失控喜劇電影觀眾笑翻天!時速130公里真實拍攝,人肉雨刷、飆車搶救小孩全都來! 歐洲高速公路實景拍攝,封街不稀奇,封高速公路才帶勁!維繫家人感情必須一起旅行,不能吐露的家族秘密無所遁形! 巴黎整形外科醫師湯姆,每天忙於施展變美魔法,逐漸對生活失去熱情。他提議帶著即將臨盆的精神科醫師老婆與兩個鬼靈精怪的孩子,去法國南部度假兩星期。誰知出發當天,又哭又愛跟、換女伴像換衣服的風流阿公,也跳上車,加入這次家族旅行。旅行才剛開始,車上乘客就吵翻天,湯姆氣定神閒的打開定速系統,正開始吹噓這輛全新高科技的梅杜莎房車有多好多好,才發現定速系統無法解除,車子全力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停也停不下來……。 《一路不順風》是法國導演尼可拉斯班納莫(Nicolas Benamou)繼喜劇電影《褓姆Hold不住》1與2之後,籌備一年,再次推出挑戰拍攝極限的喜劇公路電影。 為了真實呈現車子無法解除定速系統、不斷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緊迫感,他採取實景、時速130公里拍攝,帶著100人的工作團隊,前往馬其頓拍攝,動用馬其頓當地400位技術人員、租下200輛車,並封了2條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拍攝將近2個月。
紅衣小女孩2

紅衣小女孩2

The Tag-Along 2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8分 恐怖 驚悚
2015年寫下全台十年來最賣座紀錄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回來了。原班人馬包括導演程偉豪、影后許瑋甯、影帝黃河都將回歸,更加入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助陣。 改編最恐怖的台灣魔神仔傳說的《紅衣小女孩》,去年在台熱映,高討論度的驚人話題隨即創下多項傲人佳績。這次續集《紅衣小女孩2》原班人馬再聚首,加上三大金獎全新陣容,導演也表示將會揭露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辣媽好孕到

辣媽好孕到

Baby Bump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法式現代喜劇,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女導演表示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演)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初戀上女孩

初戀上女孩

First Girl I Love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2016日舞影展Next觀眾票選獎、2016西雅圖影展、金馬影展口碑橫掃。 高中少女安芳齡十七,因為幫學校拍校刊照片,煞到壘球隊女明星球員莎夏,於是謊稱採訪進一步接觸,兩人擦出愛的火苗。安把祕密分享給無話不說的好哥兒們克里夫,卻得到既困惑又憤怒的回應,這才明白克里夫早已暗戀自己多年。面對來自好友、家人、學校和自我的壓力,愛原來最困難的事情。 影片改編自導演妹妹的親身經驗,以夢幻攝影、輕巧倒敘及多角色觀點的豐富敘事層次,細膩透視少男少女的騷動與脆弱,無論是耳鬢廝磨或私訊傳情的瞬間,都讓人怦然心動。 「身為同志不再是『必須容忍的差異』,而是既成事實。無關接不接受,一切都是關於愛。一如主角安將會發現,在你愛上別人之前,得先愛自己。」──凱雷姆桑加
情留波爾圖

情留波爾圖

Porto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1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PORTO Trailer (2017)
獨立電影大師吉姆賈木許監製,《雙巨頭:詹姆斯班寧和理查德林克萊特》蓋伯克林爾執導,《愛瘋了》《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遺作。 致敬法國名導演亞倫雷奈名作《廣島之戀》,逃離家族紛擾的美國男孩(安東葉爾欽 飾)與跟隨愛人同行的法國考古學系學生(露西盧卡斯 飾)兩個異鄉人在葡萄牙北方的海港城市波爾圖相遇,共度了轉瞬即逝卻刻骨銘心的親密一夜。數年後仍對當年愛戀難忘的二人重返舊地,試圖在朦朧的記憶中找回最浪漫的往日情懷。
美國製造

美國製造

American Made

環球影業推出最新力作《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再度和《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攜手合作,演出巴瑞塞爾在國際間瞞天過海的驚奇事蹟,這位機師兼騙徒出乎意料的被中情局網羅,策動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祕密行動之一。 《美國製造》製片群包含金獎製片布萊恩葛瑟《美麗境界》、布萊恩奧利佛《黑天鵝》和泰勒湯普森《聖母峰》、道格戴維森《神鬼無間》以及金姆洛斯《臥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