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
我要評分
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

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

Wim Wenders Portraits On The Road 2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8-25

導演 文·溫德斯 (Wim Wenders)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17

繼2016年「公路三部曲」後,2017年推出大師紀錄片三部曲,讓粉絲回味經典!

在全球影壇極具地位的德國新浪潮電影導演文溫德斯,其獨特的電影運鏡和光影調配,讓畫面充滿流浪與疏離的美感,獨樹一幟的影像風格更擁有「電影公路詩人」的美譽,備受廣大影迷推崇。

此次《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影展再現經典,這次精選的片單皆極具份量,包括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樂士浮生錄》;結合時尚設計與電影製作的日本服裝大師山本耀司紀錄片《城市時裝速記》;以及文溫德斯追尋日本電影大師小津安二郎的《尋找小津》。此外還有揭密電影產業懸疑劇情片《事物的狀態》,和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咫尺天涯》,以及去年最受粉絲歡迎欲罷不能的《慾望之翼 (1987)》與《巴黎德州》,再次網羅在2017年的影展片單。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