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我的完美日常

我的完美日常

Perfect Days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 x 役所廣司坎城影展封帝、撼動人心神作! ★ 文溫德斯與役所廣司跨國強強聯手 交織最浪漫詩意的東京日常之美 ★ 強勢入圍2024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獎 ★ 榮獲2023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人道精神獎 ★ 勇奪2023亞太影展最佳影片、2023蒙特克萊爾電影節少年評審團獎 平山(役所廣司 飾)似乎相當安逸於他在東京從事廁所清潔工的簡單生活。在他井然有序的日常生活以外,他沉浸於對音樂與書本的愛好。他也熱愛樹木,並拍攝透過樹葉縫隙流瀉而下的光影照片。一系列的不期而遇,逐漸揭露更多他的過往。這是一部關於從周遭尋找日常世界之美、深刻感人且饒富詩意的靜思之作。
2023
07/16
上映
直到世界末日

直到世界末日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23-07-16 片長:4小時48分 科幻 劇情
最新預告:直到世界末日 預告
★國際導演文溫德斯《直到世界末日》288分鐘4K導演版一刀未剪首度登台大銀幕!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導演得主文溫德斯發豪語:《直到世界末日》導演版是「終極公路電影」 ★歐美知名媒體《WIRED》讚譽為當代傳奇!《直到世界末日》導演版曝光令人毛骨悚然的預知未來能力 ★集結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山姆尼爾、《慾望之翼》女主角同台飆戲 電影劇情敘述1999年一顆印度核子衛星即將墜落地球,全球人類迎接的不是充滿喜悅與希望的新世紀,而是世界末日終將來臨的殘酷事實。就在這一年,法國女子克萊兒的生命也面臨天翻地覆的轉變,離開男友尤金(山姆尼爾 飾)的旅途裡,發生一樁看似單純的汽車擦撞意外,過程卻牽扯出銀行搶案,當克萊兒決定與兩名銀行搶匪將贓款運往巴黎的路上,她因此與背景神秘的間諜崔佛(威廉赫特 飾)相遇,並且深深為之著迷,未料崔佛竟在偷走贓款之後逃逸無蹤。克萊兒開始出發去尋找謎一樣的崔佛,足跡遍布四大洲:從尼斯、巴黎、柏林、里斯本、莫斯科、北京、東京、追逐到舊金山、雪梨,最後到達澳洲中部荒蕪的原住民生活區。 克萊兒終於發現崔佛的秘密,這一切都與一項科技產品的陰謀息息相關,就在地球即將毀滅之際,地下實驗室裡展開一連串超越當代科技的實驗,數位攝影轉換成腦波、再轉換成影像的實驗終於成功,然而眾人卻深陷無法自拔的夢境中,他們該如何面對雙面夾擊的危機?!
2022
06/03
上映
PINA

PINA

PINA

上映日期:2022-06-03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慾望之翼》《樂士浮生錄》名導文溫德斯獻給已逝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舞蹈家碧娜鮑許致敬之作! ★ 首部3D藝術影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德國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 重現西班牙大導阿莫多瓦謬思女神:碧娜鮑許三十年舞蹈生活愛恨點滴! ★ 紀念上映十周年,2D&3D版本同步重返大銀幕!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是德國新浪潮電影的推動者,也是電影公路詩人,更是當今全球影壇最具重要地位的導演之一。他擅長運用光與影紀錄故事,他的電影運鏡優美,充滿流浪與疏離的影像氛圍。如果你已經看過《慾望之翼》、《巴黎德州》,著迷於《薩爾加多的凝視》,曾經沉醉在「大師鏡頭下的大師」3部紀錄片《樂士浮生錄》、《尋找小津》、《城市時裝速記》之中難以忘懷,那就絕對不能錯過《PINA》!
2020
07/10
上映
里斯本的故事

里斯本的故事

Lisbon Story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獻給電影大師費里尼與電影百年的一封情書! ★榮獲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入選片! ★榮獲德國電影獎「最佳影片」提名! ★IMDb7.2高分、爛番茄爆米花指數86%,全球影迷一致推薦! ★《紐約時報》:「一趟充滿詩意哲學的夢幻之旅!」 ★《Variety》:「動聽音樂與幽默交織成電影迷人的魅力!」 從聲音一窺城市樣貌 文.溫德斯獻給電影最美的情書 一張寫著求救字眼的風景明信片,讓電影錄音師菲利普(魯迪格福格勒飾)風塵僕僕趕往葡萄牙里斯本,途中他的車壞了,最後千辛萬苦抵達時卻只找到了沒有完成音效的電影膠卷,他的導演朋友菲德利希(派屈克波查飾)消失了,於是菲利普留在里斯本,發掘被人們忽略的城市聲音,並結識了一群樂團好友,他甚至迷戀上歌聲如黃鶯出谷的女歌手泰瑞莎… 這是一部結合了城市、音樂與電影的美妙作品,文‧溫德斯帶領我們探索了電影最初始的魅力以及它的未來,傳達了電影人無止無休的狂熱,電影充滿了幽默、熱情與狂想,文.溫德斯向世界展現了葡萄牙國寶級樂團聖母合唱團(Madredeus)天籟般的音樂,葡萄牙電影大師奧里維拉(Manoel de Oliveira)也在片中的現身,讓這部電影更顯致敬百年電影意涵,是親炙文‧溫德斯獨特風格的最佳入門電影。
2018
06/22
上映
當愛未成往事

當愛未成往事

Submergenc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 繼《贖罪》後,最揪心的遠距離愛戀! ★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再創經典之作! ★ 《鋼鐵英雄》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史詩愛情鉅作! ★ 《丹麥女孩》金獎女主角艾莉西亞維坎德與「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首次攜手合作! 我們因緣分而相戀 又因命運而分離 不管距離多遙遠…愛,能帶你回到我身邊 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 飾)和海洋生物學家黛妮 (艾莉西亞維坎德 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 不幸的是,詹姆士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身分曝光,遭當地恐怖分子逮捕,他被關在非洲海岸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飽受折磨的他內心渴望獲得救贖;遠在世界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探索最深的海溝,同時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
2017
08/25
上映
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

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

Wim Wenders Portraits On The Road 2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繼2016年「公路三部曲」後,2017年推出大師紀錄片三部曲,讓粉絲回味經典! 在全球影壇極具地位的德國新浪潮電影導演文溫德斯,其獨特的電影運鏡和光影調配,讓畫面充滿流浪與疏離的美感,獨樹一幟的影像風格更擁有「電影公路詩人」的美譽,備受廣大影迷推崇。 此次《文‧溫德斯__我在旅途上2》影展再現經典,這次精選的片單皆極具份量,包括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樂士浮生錄》;結合時尚設計與電影製作的日本服裝大師山本耀司紀錄片《城市時裝速記》;以及文溫德斯追尋日本電影大師小津安二郎的《尋找小津》。此外還有揭密電影產業懸疑劇情片《事物的狀態》,和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咫尺天涯》,以及去年最受粉絲歡迎欲罷不能的《慾望之翼 (1987)》與《巴黎德州》,再次網羅在2017年的影展片單。
2016
12/23
上映
戀夏絮語

戀夏絮語

The Beautiful Days of Aranjuez

上映日期:2016-12-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改編同名舞台劇的新作《戀夏絮語》, 將鏡頭關注一對在夏日花園裡歇息的男女,兩人一邊談論性、童年、往事,探討夏日的精髓,一邊爭辯男女之間的差異;另一頭的作家正想像他們之間對話,又彷彿被他們引導寫下最後一個深遠流長的章節。影片充滿詩意哲理又賦奇幻巧思,文溫德斯更稱本片是他第一部將妄想貫徹落實的電影,而曾在《慾望之翼》現身的尼克凱夫,近三十年後再度於銀幕獻唱,令人驚喜。
2015
05/22
上映
薩爾加多的凝視

薩爾加多的凝視

The Salt Of The Earth

上映日期:2015-05-22 片長:1小時50分 紀錄
萬頭鑽動的巴西礦坑、蒼翠蓊鬱的印尼叢林、東西伯利亞海北方的荒涼小島;足跡遍佈全球,四十年來從未停下腳步,透過他的黑白鏡頭,巴西紀實攝影大師塞巴斯提安薩爾加多,在一張張照片中,所凝視的不只是人煙罕至的世外奇景,也是活在貧窮、疾病與剝削之下的芸芸眾生百態。 自身也深諳攝影的德國導演文溫德斯,醉心於薩爾加多的攝影美學已有二十五年之久,終於如願與薩爾加多長子朱利安諾聯手執導,甚至親自在幕後獻聲配音。片中在追尋薩爾加多一路走來的成長過程、創作軌跡與家庭婚姻之餘,兩人也收拾好行囊、帶上攝影機,跟隨著薩爾加多的「創世紀」計劃,一同踏上前往世界盡頭的旅程,探索在人類永無止境的擴張開發之前,地球最赤裸原始的面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