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當愛未成往事
我要評分
當愛未成往事

當愛未成往事

Submergenc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8-06-22

導演 文·溫德斯 (Wim Wenders)

主要演員 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

發行商 威視

影片年份 2018

★ 繼《贖罪》後,最揪心的遠距離愛戀!

★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再創經典之作!

★ 《鋼鐵英雄》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史詩愛情鉅作!

★ 《丹麥女孩》金獎女主角艾莉西亞維坎德與「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首次攜手合作!

我們因緣分而相戀 又因命運而分離

不管距離多遙遠…愛,能帶你回到我身邊

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 飾)和海洋生物學家黛妮 (艾莉西亞維坎德 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

不幸的是,詹姆士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身分曝光,遭當地恐怖分子逮捕,他被關在非洲海岸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飽受折磨的他內心渴望獲得救贖;遠在世界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探索最深的海溝,同時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

精彩劇照共2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