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10
上映
綠騎士

綠騎士

The Green Knight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中世紀傳說《高文爵士與綠騎士》故事的改編,描述在亞瑟王的聚會中,出現一名神秘的綠衣騎士前來挑戰,誰砍一刀砍下他的頭,明年再換他回敬一刀。高文騎士接受挑戰,一刀砍下綠衣騎士的頭後,綠衣騎士提著頭用身軀走出去,明年時刻一到,高文動身前去找尋綠衣騎士赴約。
2018
06/22
上映
當愛未成往事

當愛未成往事

Submergenc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 繼《贖罪》後,最揪心的遠距離愛戀! ★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再創經典之作! ★ 《鋼鐵英雄》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史詩愛情鉅作! ★ 《丹麥女孩》金獎女主角艾莉西亞維坎德與「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首次攜手合作! 我們因緣分而相戀 又因命運而分離 不管距離多遙遠…愛,能帶你回到我身邊 特務間諜詹姆士(詹姆斯麥艾維 飾)和海洋生物學家黛妮 (艾莉西亞維坎德 飾),到法國海邊渡假邂逅彼此,墜入愛河的兩人情意正濃,卻面臨工作上的抉擇,黛妮和詹姆士必須各自到世界的另一端執行危險任務,不捨分離的他們承諾要共同維繫這份愛情,等待某日再相遇。 不幸的是,詹姆士在執行任務過程中身分曝光,遭當地恐怖分子逮捕,他被關在非洲海岸邊與世隔絕的一間地下室,身心靈飽受折磨的他內心渴望獲得救贖;遠在世界另一端零下的北極海岸,黛妮準備潛入海底深處去探索最深的海溝,同時面對生死關頭的兩人,必須靠他們堅定的愛火才能讓彼此再度重逢…。
2018
03/08
上映
古墓奇兵

古墓奇兵

Tomb Raider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58分 冒險 動作
《古墓奇兵》重啟之作,艾莉西亞維坎德為戲嚴格磨練心志與體能,重新詮釋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卡芙特。故事將回到年輕蘿拉,21歲時展開首次冒險的故事。 電影敘述21歲的蘿拉卡芙特,在東倫敦街頭騎著單車擔任快遞員,她不願面對探險家父親的離奇失蹤,也拒絕繼承父親探險的衣缽,生活漫無目的。一直到失去父親的7年之後,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驅使著她,使她想要解開父親失蹤的謎團。 終於她拋下熟知的一切,去尋找傳說中父親身影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那是位於日本近海某島嶼上的一座古墓,光是要到達那座島嶼就已經充滿危險,但憑藉著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她深入未知的領域,超越自己想像的極限,若是她能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倖存下來,她將超越父親的成就,成為世人口中傳頌的「古墓奇兵」。
2018
02/14
上映
嚕嚕米冬日樂園

嚕嚕米冬日樂園

Moomins and the Winter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1小時22分 動畫
今年的冬天對於嚕嚕米來說很特別,因為他決定不再像往年一樣冬眠,而是決定要好好探索這陌生的雪白世界,這才發現原來冬日跟他想像的很不一樣!許多未曾見過的奇妙生物在雪中漫步,以及似乎有一股未知的力量正籠罩著嚕嚕米谷,一名神秘的訪客即將現身……。充滿好奇心的嚕嚕米努力追查之下,才慢慢認識這名神秘訪客原來就是「聖誕節」!
2016
10/07
上映
為妳說的謊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最新感人力作!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X 奧斯卡新科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定情之作! 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強勢問鼎 2017 年奧斯卡獎項! 年度催淚鉅獻,感動超越【我就要你好好的】! 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 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 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 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2016
07/28
上映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Jason Bourne

上映日期:2016-07-28 片長:2小時4分 懸疑 動作
傑森包恩回來了!CIA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憑《絕地救援》入圍金球獎的麥特戴蒙與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攜手回歸《神鬼認證》系列,包括茱莉亞史緹爾也繼續參與演出、其他新加入卡司有《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黑天鵝》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等人。 故事描述傑森包恩這名昔日中情局最致命的特務殺手,又一次被迫重出江湖、大顯身手。在本集中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但是他卻還是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他將揭曉過去隱藏在記憶中的隱密真相。劇情將接續2007年《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傑森包恩失蹤的多年後,新的狙擊他的組織出現,威脅到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經典的拍攝手法、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擊、驚心設計的飛車橋段、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等,一一忠實呈現給觀眾,讓麥特戴蒙成為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新英雄。對麥特戴蒙來說,新系列從一開始就不打算用特技演員拍攝片中的打鬥場面,他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他解釋說:「我現在的年紀比之前拍的幾部電影大一些,所以我就得花更多時間接受訓練,我必須接受重量訓練、交叉訓練和拳擊訓練,另外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我希望能真實地扮演這個角色,所以就得專注地接受訓練,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 麥特戴蒙在演出2002年的《神鬼認證》,他就花了半年的時間,每天進行拳擊訓練,先從最基本的拳擊技巧和步法開始,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保持拳擊訓練的習慣,他說:「當時我才29歲,現在我已經45歲了,這16年來我一直都保持著拳擊訓練的習慣,因為我熱愛這項運動,我覺得拳擊訓練對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因為扮演這個角色需要很強壯的體能。我發現拍攝這些電影之前保持拳擊訓練是扮演這角色最好的準備工作。」 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回顧他從十年多前就展開的旅程,他說:「拍攝《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宗旨就是娛樂大眾,把他們帶到他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讓他們思考世界局勢到底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到底想給觀眾什麼呢?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看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但是這又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們又呈現出大家熱愛這部系列小說的全新的一章,片中有許多觀眾熟悉的元素,也建立了符合《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精神的真實世界,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全新的危機,以及根據原來的劇情發想出來的全新故事。」
2016
02/12
上映
丹麥女孩

丹麥女孩

The Danish Girl

本片獲得2016(88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與英國小生艾迪瑞德曼繼《悲慘世界》後再度合作,本片由劇作家露辛達考克森改編作家大衛埃博雪夫的小說《The Danish Girl》,重現歷史紀錄上最早接受變性手術的丹麥畫家莉莉艾勒柏與妻子葛蕾塔維金納超越性別的愛情關係。 影片描述19世紀一對藝術家夫妻的真實遭遇。埃恩納和老婆葛蕾塔(艾莉西亞維坎德)都是畫家,兩人的關係既堅定又甜蜜。一次,葛蕾塔因模特兒缺席,說服老公換上女裝讓她畫,沒想到效果良好。葛蕾塔開始以畫女性肖像聞名,但外人始終不知她的模特兒是老公。 埃恩納很快發現裝扮成「莉莉」才是真正的自我,從此開始以女人裝扮過生活,葛蕾塔也從莉莉身上找到了作畫的靈感來源和新的創作題材,但這對夫妻也馬上面臨到社會的異樣眼光。他們離開家鄉來到思想開放的巴黎,葛蕾塔的畫家事業在此蒸蒸日上。兩人的婚姻開始產生變化,關係遭遇許多挫折,但葛蕾塔始終支持莉莉當一名跨性別女性。他們也在這個過程中,從彼此身上找到做自己的勇氣。
2014
12/31
上映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2013
11/29
上映
危機解密

危機解密

The Fifth Estate

本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取材自真實事件。關於維基解密創辦人朱利安‧阿桑奇、以及和他共同合作的丹尼爾朵姆謝特伯格兩個人,如何改變全球媒體生態的故事。 維基解密是以專門揭露極機密檔案聞名的網站,朱利安‧阿桑奇和丹尼爾朵姆謝特伯格這對搭檔,運用極少的成本和資源,透過網路,將許多原本見不得天日的極機密資料曝光,使他們不但成為全世界第一的地下揭祕組織,也是讓各國政府頭痛不已的公敵;維基解密所公佈的機密檔案每每也成為全球媒體競相報導的新聞來源。 維基解密可以說是21世紀爭議度最大的網站,這兩位網路界的頂級人物尤其令美國政府感到傷腦筋;漸漸地,他們開始對於自己的作為產生更深一層的思考:到底保密要花多少代價?而解密又要花多少代價? 飾演傳奇人物阿桑奇的演員是曾演出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他的表演極為生動、精采,在給旁人狂妄神秘的形象之外,也能夠內斂地傳達角色的寂寞與脆弱……。其餘卡司還包括《再見列寧》丹尼爾布爾以及實力派女星蘿拉琳妮。 2013 多倫多影展 / 2013 芝加哥影展。
2012
10/12
上映
皇家風流史

皇家風流史

A Royal Affair

《皇家風流史》由歐洲金獎導演拉斯馮提爾製作,作風向來反骨大膽的他,以強烈緊湊而流暢獨特的敘事方式,帶領觀眾重返18世紀的丹麥皇室,重現詭譎多變的宮廷鬥爭與轟動歷史的禁忌秘戀。本片更網羅坎城影帝-丹麥首席男星邁茲米克森、瑞典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及柏林影帝-麥可波佛斯嘉,二王一后聯袂飆戲,以扣人心弦的演出與丹麥皇室融合一體,賦予角色嶄新的生命力,更榮獲第62屆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最佳男主角銀熊獎。 在《龍紋身的女孩》編導亮眼的丹麥新銳導演尼克萊阿瑟,與本片導演拉斯馮提爾攜手改編丹麥史上最轟動的禁忌三角戀,精采呈現這段丹麥歷史,不僅創造出好萊塢規模之史詩鉅作,吸引各界如潮佳評,英國衛報更大力讚譽本片經典頂尖,直逼米洛斯福曼的《阿瑪迪斯》! 慧詰美麗的15歲英國公主滿懷婚姻憧憬,遠赴丹麥嫁給年輕國王,新婚初夜卻慘遭有精神疾病國王輕蔑羞辱,暗自垂淚。入宮後看著丈夫終日沉溺女色和飲酒滋事,被冷落的皇后身陷絕望,逐漸因國王貼身御醫相憐而心生好感,兩人不僅相戀,更秘謀策畫顛覆政權,一場跨越危險謎情的皇室祕戀革命,從此扭轉丹麥的命運... 本片在丹麥、德國實地取景,極致呈現歐洲美景及皇室宮廷的浪漫奢華,禁忌激戀與宮廷鬥爭在唯美精緻的運鏡下,讓啟蒙時代的理想主義者,在封閉的丹麥皇室體系中挺身捍衛真愛自由,交織生命與血淚寫下一段激情而浪漫的宮廷風流史,絕美而憾動人心!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