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為妳說的謊
我要評分
為妳說的謊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最新感人力作!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X 奧斯卡新科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定情之作!

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強勢問鼎 2017 年奧斯卡獎項!

年度催淚鉅獻,感動超越【我就要你好好的】!

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 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 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 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