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10/07
上映
為妳說的謊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最新感人力作!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X 奧斯卡新科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定情之作! 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強勢問鼎 2017 年奧斯卡獎項! 年度催淚鉅獻,感動超越【我就要你好好的】! 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 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 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 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2013
06/07
上映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2011
03/11
上映
藍色情人節

藍色情人節

Blue Valentine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藍色情人節 預告
本片入圍2011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一對愛情褪色的夫妻透過一夜激情來修補婚姻裂痕,雷恩葛斯林和《斷背山》蜜雪兒威廉絲主演,片中有許多露骨的激情演出,無論是露點的床戲、或是口交,都為該片帶來話題與爭議。 大衛和辛蒂原本充滿甜蜜回憶的愛情,在辛蒂意外懷孕後決定結婚,但兩人的感情在現實生活柴米油鹽中逐漸消磨殆盡,大衛是臨時搬家工人,每天喝酒,但辛蒂卻是一個擺蕩在家庭和工作、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對不求上進的丈夫越來越無法忍受。儘管兩人的關係陷入僵局後,他們仍試圖想挽回瀕臨破碎婚姻,到賓館共度激情的一夜,而這一夜,他們相識相戀的過往也一一湧上心頭…。 導演表示,他希望藉由寫實的方式,深入探討現代夫妻的婚姻生活,以及曾經擁有的真愛在現實下逐漸磨損的狀況。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