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3/11

2011
03/11
上映
世界異戰

世界異戰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最新作品,重現二戰期間「洛杉磯之戰UFO大空襲事件」,拍攝耗資一億美金,《搶救雷恩大兵》外星升級版,的《阿凡達》蜜雪兒羅莉葛茲、《永不妥協》亞倫艾克哈特主演。 1942年,日本偷襲珍珠港過後三個月,洛杉磯市的天空忽然出現不知名的亮點,由於當時仍處於草木皆兵狀態,美國誤為日本又來偷襲,於是對天空發射約1500發砲彈…。 詭異的是,隔天除了空彈殼,毫無飛機殘骸跡象,當年美國總統羅斯福對此事展開調查,但官方卻含混帶過調查結果…。這場被視為最高機密的戰役,究竟真相究竟為何…?本片融合歷史事件,並賦以角色嶄新詮釋,意圖揭開歷史的神祕面紗。 影片開拍前,導演要求亞倫艾克哈特與其他演員,全部被關進軍事基地,接受退役陸戰隊員長達3周的特訓。飾演長官的亞倫艾克哈特更是求好心切,為了拍出受傷效果,在他滑倒受傷後還一路忍痛拍到收工,2天後赴院就醫才發現,原來手部已骨折,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他堅持不裹石膏,讓傷口自然好,他直說:「這部片是我從影以來拍的最辛苦的一部片,老骨頭還得像新兵一樣被猛操。」
讓子彈飛

讓子彈飛

Let The Bullets Fly

本片是中國導演姜文第四部作品,葛優、姜文、周潤發、劉嘉玲主演,改編自馬識途的小說《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一部借古諷今的黑色幽默喜劇,中國百年革命史濃縮在兩個小時的惡作劇中,戲謔描述舉世皆然的官場醜惡、貪污腐敗、人性劣根等黑暗層面。 1919年,花錢捐得縣長的馬邦德(葛優飾)攜妻(劉嘉玲飾)、師爺(馮小剛飾)及隨從走馬上任。途中遭遇劫匪「張麻子」(原名張牧之,姜文飾)一夥伏擊,隨從盡死,只夫妻二人僥倖活命。 馬邦德為保命,謊稱自己是縣長的湯師爺,並聲稱自己身無分文,只有剛當上縣長搜刮民脂民膏才有錢。張麻子被湯師爺所說的誘人財富所動,自己扮作縣長,帶著手下趕赴鵝城上任。剛一進城,張麻子就遇到當地霸主黃四郎(周潤發飾)給自己的下馬威。黃四郎觀察假縣長張麻子,認為其「霸氣外露」,決定跟其較量一番。於是行俠仗義的張麻子、貪財如命的湯師爺和心狠手辣的黃四郎三人之間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勇的較量。 片中有盪氣迴腸的兄弟情誼、生不逢時的亂世愛情,同時穿插了馬戰、槍戰、巷戰等多大場面,融合了江湖熱血和黑色幽默,是一部有中國風格的西部傳奇片。
血紅帽

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血紅帽 預告
本片取材自經典童話《小紅帽》故事原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導演凱薩琳哈德薇克的最新力作,《媽媽咪呀!》亞曼達塞佛瑞主演。 美麗女孩薇樂麗和孤兒木匠彼得(夏伊洛費南德茲飾)相戀,不過她父母卻安排她嫁給富人亨利(麥斯艾朗飾)。薇樂麗和彼得決定私奔,但是在此同時,薇樂麗的姊姊卻被狼人殺害,這個恐怖兇手長久以來潛伏在小鎮的周圍黑暗森林中。 多年來為了相安無事,鎮民們每月會獻祭動物給狼人,但是在滿月催化下,這頭狼人就會忍不住想吸新鮮人血。薇樂莉姐姐的死引爆了讓鎮民們的怒火和恐懼,於是請專獵狼人的所羅門神父(蓋瑞歐德曼飾)協助,為村民除害,但是所羅門神父卻告訴村民,這個狼人白天是普通人,隱身在小鎮中。 隨著每次滿月的死亡人數增加,薇樂麗開始懷疑狼人會不會就是她所愛的彼得,全鎮也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不過薇樂麗發現她與這頭狼人之間有心靈感應,她決定要讓自己成為獻給狼人的祭品,查明事情真相。 片商這次顛覆了《小紅帽》童話,將故事乾坤大挪移,原本是小紅帽遇上大野狼,但在本片中卻變成戴紅帽的美麗少女和狼人相戀愛恨糾葛的故事。
暗擁

暗擁

Contracorriente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最新預告:暗擁 預告
祕魯版《斷背山》,2010日舞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漁夫米蓋爾和太太住在傳統秘魯漁村,妻子已懷有7個月身孕,他卻與同志畫家桑迪亞戈私通款曲…。直到桑迪亞戈不幸被惡浪奪走性命後,原本應該宣告終結的這段祕密戀曲,卻依然持續著。 原來除了米蓋爾之外,沒人看得到桑迪亞戈的靈魂,也無人知道他已死去。桑迪亞戈只好請求米蓋爾幫忙尋找屍體,可是屍體到底在何處?就算找到了屍體,米蓋爾又能否挺身面對真實的自己,在全村和老婆面前,勇敢下葬真愛?
藍色情人節

藍色情人節

Blue Valentine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藍色情人節 預告
本片入圍2011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一對愛情褪色的夫妻透過一夜激情來修補婚姻裂痕,雷恩葛斯林和《斷背山》蜜雪兒威廉絲主演,片中有許多露骨的激情演出,無論是露點的床戲、或是口交,都為該片帶來話題與爭議。 大衛和辛蒂原本充滿甜蜜回憶的愛情,在辛蒂意外懷孕後決定結婚,但兩人的感情在現實生活柴米油鹽中逐漸消磨殆盡,大衛是臨時搬家工人,每天喝酒,但辛蒂卻是一個擺蕩在家庭和工作、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對不求上進的丈夫越來越無法忍受。儘管兩人的關係陷入僵局後,他們仍試圖想挽回瀕臨破碎婚姻,到賓館共度激情的一夜,而這一夜,他們相識相戀的過往也一一湧上心頭…。 導演表示,他希望藉由寫實的方式,深入探討現代夫妻的婚姻生活,以及曾經擁有的真愛在現實下逐漸磨損的狀況。
冰封之心

冰封之心

Winter's Bone

上映日期:2011-03-11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最新預告:冰封之心 預告
獲日舞影展、柏林影展諸多獎項肯定,改編自《與魔鬼共騎》作者丹尼爾伍德瑞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改編劇本。 因販毒入獄的父親在典押房子交保後突然失蹤,年僅17歲的芮兒被迫必須照顧年幼的弟妹和精神失常的母親,眼見法院就要沒收他們的房子,如果想保有房子,她父親就必須在一週內出現服刑,逼著她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必須要找到父親的下落。 知道父親牽涉販毒的芮兒到處詢問與他平時共事的同夥以及親戚,然而,親友卻無人肯說出真相,甚至親伯伯警告她,繼續下去可能會危及她的性命,芮兒仍不肯放棄,她知道父親可能已不在人世了,但是為了她親愛的家人和僅存的房子,即使冒著生命危險,她也一定要查明真相。 影片在密蘇里州的歐扎克山脈(Ozark Mountain)實景拍攝,片中也大量使用了歐扎克流行的民謠,讓影片更貼近當地的特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