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藍莓夜 預告
★ 王家衛首部英語電影,超強力卡司浪漫鉅獻! ★ 2007 坎城影展開幕片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英倫型男巨星裘德洛經典之作 ★ 《熊麻吉》好萊塢才女諾拉瓊斯生涯代表作 ★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 ★ 《黑寡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共同演出 ★ 藍苺派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做了其他選擇 伊莉莎白(諾拉瓊斯 飾)和傑瑞米(裘德洛 飾)的感情雙雙觸礁,傑瑞米經營的咖啡廳成為兩只孤獨靈魂的歸宿,一塊加了香草冰淇淋的藍苺派是伊莉莎白人生的投射,也是傑瑞米唯一能提供的慰藉。有天她不告而別,展開了一場尋找自我的長途旅程,在旅途中,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究竟伊莉莎白能否揮別過去的傷痛?傑瑞米的等待又能否迎來結果呢?
2023
05/26
上映
色局追兇

色局追兇

360

最新預告:色局追兇 預告
★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瑞秋懷茲、裘德洛、班佛斯特眾星雲集主演 ★《無法無天》奧斯卡大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 執導21世紀生動充滿懸念又感人至深的愛情傳說 ★《王冠》兩度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編劇 彼得摩根 ★倫敦影展最佳影片 入選 ★改編奧地利劇作家施尼茨勒的《輪舞》(La Ronde),現代社會中家庭、夫妻的問題。—《美國綜藝報》 ★影片能清楚地表達自身觀點。——《報導者》 一名斯洛伐克女子為脫貧當娼揭開序幕,擔任汽車公司高層的主管到維也納出差,想背妻偷吃卻慘遭勒索,而其妻子出軌搭上巴西攝影師;女兒失蹤多年的老父親,由英國飛到美國尋女兒,途中遇上與男友分手的巴西女子,被風雪阻擋留在洛杉磯機場;回教牙醫愛上了有夫之婦,而她俄羅斯黑幫老公在黑吃黑的事件中有了另一件選擇。不同城市男女編織出簡單卻又令人如癡如醉的多線敘事故事,人生分岔口的不確定性令生命更有期望。
2022
08/05
上映
偷香 數位修復版

偷香 數位修復版

Steal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1996 坎城影展競賽片 ★1996 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在內6項大獎提名 ★《末代皇帝》奧斯卡金獎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風情萬種之作 ★「永遠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香氣逼人驚豔影壇 ★少女如詩、情懷如夢,給妳最美的第一次接觸! 19歲的美國少女露西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探望母親的故友,想解開逝去母親日記中的謎團。年輕動人的露西宛如催化劑,激起了一陣旋風,讓大家再度想起年少輕狂的歡愉與苦痛。在露西解開自己的謎之前,已先改變了一群人的生活……。 最後露西終於找到自己的生父,並與一名男孩展開甜蜜的戀情,也體會了自由奔放的母親所留下的一切。
2019
01/25
上映
真寵

真寵

The Favourite

原先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出演對政治具有影響力的第一代馬爾博羅公爵夫人,後改由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擔任此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當時服侍女王的宮廷女官阿比蓋爾希爾。 電影背景設定在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安妮女王與她的女官、公爵夫人的故事。瑞秋懷茲所飾演的女王閨密,她的政治地位因新來的宮廷女官艾瑪史東而受到動搖,為此展開一連串的權謀鬥爭,只為爭奪女王的青睞與隨之而來的誘人權力。除了瑞秋懷茲、艾瑪史東兩位女神爭相上演「宮鬥劇」,尼可拉斯霍特和喬歐文兩位帥氣小鮮肉的表現也令人吸睛。 劇情描述,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王國,身處與法國綿延不絕的戰火之中,也正是在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虛弱的安妮女王(奧莉薇雅柯爾曼 飾)一舉登上了王位寶座。然而,在這位體弱多病且性格乖戾多變的女王背後,真正在打理國家政事的實為她的閨蜜莎拉夫人(瑞秋懷茲 飾)。 一天,一位新的女侍從阿比蓋爾(艾瑪史東 飾)來到了她們的生活之中,她的靈巧聰穎成功吸引莎拉夫人並將她納入麾下;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阿比蓋爾早已將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視為自己登上貴族之路的重要踏板。當莎拉夫人對宮廷內明爭暗鬥的權利鬥爭感到厭倦無比時,阿比蓋爾也順理成章的替補上女王身邊的空缺。她們超出友誼且快速萌芽發展的情誼,給了她一個滿足自己野心的機會。她告訴自己,她絕不會讓任何女人、男人、政客以及所有無關緊要的事物成為她的絆腳石。
2018
04/20
上映
獨帆之聲

獨帆之聲

The Mercy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2分 傳記 劇情
電影描述1968年,英國泰晤士報舉辦了一場環行世界的獨帆大賽,唐納德(柯林佛斯飾)打算赢得這場大受注目的比賽,隨著他在大賽中卓越的成績,他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然而就在家人歡天喜地的準備迎接即將他凱旋歸來時,遠方竟傳來唐納德消失在茫茫大海的噩耗,究竟這場悲劇性的航海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殘酷真相?被留下的妻子和幼子,又該如何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悲劇? 家人的愛,是我們夢想的種子。 本片是真人真事改編,1968年,英國《泰晤士報》發起了一項無動力帆船單人環遊世界的比賽,完成環球航行並且用時最短的人將獲勝、獲得高額豐厚的獎金。英國商人唐納德克洛赫斯(Donald Crowhurst)為此變賣家產,換了一條船,希望贏得比賽,英國甚至期待他成為民族英雄,而過程中因為克洛赫斯缺少足夠的航行經驗,進度比他計畫的還慢,他決定在後半旅程造假。 唐納德克洛赫斯謊報正確位置,讓《泰晤士報》的讀者興奮他與南非的海軍少校陷入鹿死誰手,誰會贏得這場勝利。而在200多天的造假後,因為一場意外他發現自己再也編不下去,決定跳海自殺,留下了妻子和四個孩子。
2016
10/07
上映
為妳說的謊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上映日期:2016-10-07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藍色情人節》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最新感人力作! 「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 X 奧斯卡新科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定情之作! 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強勢問鼎 2017 年奧斯卡獎項! 年度催淚鉅獻,感動超越【我就要你好好的】! 在與世隔絕的傑努岩島上擔任燈塔看守人湯姆(麥可·法斯賓達 飾),與他的妻子伊莎貝(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兩人結婚多年過著幸福的生活,卻遲遲無法擁有 孩子。某天早晨,他們在海邊漂流的小船上發現一名女嬰,毅然決定帶回家撫養, 女嬰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多年後,湯姆遇見一位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瑞秋·懷茲 飾),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湯 姆驚覺到他養女的生母可能就是漢娜。湯姆和伊莎貝在是否說出真相之間掙扎,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當初為愛所做的決定,竟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2016
02/05
上映
年輕氣盛

年輕氣盛

Youth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年輕氣盛 電影預告
榮獲2015「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及最佳男主角等4項大獎;《絕美之城》導演保羅索倫提諾新作,《黑暗騎士》米高肯恩、威尼斯影帝哈維凱托、瑞秋懷茲、《自由之心》保羅迪諾與珍芳達主演。 曾經叱吒一時的退休指揮家佛列德(米高肯恩 飾),和數十年的摯友─電影導演米克(哈維凱托 飾)在阿爾卑斯山的豪華飯店渡假時,接到英國女王的邀約,請他為菲利普親王的壽宴指揮成名曲〈簡單的歌〉,豈料佛列德竟一口回絕,並聲稱此生將不再演奏指揮這首曲子。相對佛列德對事業的毫不留戀,好友米克卻積極創作,想拼出畢生的電影代表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不僅是好友更是親家的兩人,悠然的生活很快就被打破,米克的兒子朱利安移情別戀、愛上了一位女歌手,並要和佛列德的女兒麗娜(瑞秋懷茲 飾)離婚,遭逢婚姻失敗的麗娜,憤而將父親年輕時把心思全放在音樂和外遇上、而忽略她與母親的埋怨全數吐出,讓佛列德平靜的心再掀漣漪。看似人生完美的佛列德,究竟還有什麼遺憾?而他的成名曲〈簡單的歌〉,背後又藏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音樂向來是保羅索倫提諾電影重要元素之一,尤其《年輕氣盛》講述了音樂家的人生,不僅由普立茲音樂獎得主、美國作曲家大衛朗(David Lang)為電影配樂;更邀請包括美國知名樂團「Sun Kil Moon」主唱馬克科茲萊克(Mark Kozelek)、華麗英國女聲帕洛瑪費絲(Paloma Faith)以及南韓美聲天后周淑美等知名歌手都在片中現身演出,使電影華麗繽紛、氣勢非凡。 《年輕氣盛》全片在瑞士、威尼斯、倫敦以及羅馬等地拍攝,索倫提諾更大膽將主要場景選在阿爾卑斯山的一間五星級溫泉度假飯店,藉由壯麗遼闊的山川景緻,日復一日的大自然生命和索倫提諾獨特的敘事與視覺風格,以充滿想像力的影像,編織出極富戲劇張力的情節。全片對白智慧雋永,傳達出人們在逐步流逝的時光中,該如何看待過去與未來的遠近虛實,並找回生活最深層真切的覺知。
2014
01/17
上映
愛,穹蒼

愛,穹蒼

To The Wonder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穹蒼》
《永生樹》導演泰倫馬力克新作,從一段複雜的三角關係,衍生對生命的不凡見解,由班艾佛列克、蕾秋麥亞當斯、歐嘉柯瑞蘭寇、哈維爾巴登聯合演出。 尼爾(班艾佛列克飾演)與美麗的法國單親媽媽瑪麗娜(歐嘉柯瑞蘭寇飾演)墜入愛河,帶著瑪麗娜與她的女兒一同到美國生活,但女兒因為語言差異無法融入當地生活,瑪麗娜只好把她帶回巴黎。就在她離開不久後,尼爾與過去的戀人珍(瑞秋麥亞當斯飾演)重逢,並與她燃起愛火。 另一方面,尼爾發現城內的核電廠有毒物質外洩,居民的抱怨接踵而至。區內的神父(哈維爾巴登飾演)每天傾聽人們不同的抱怨,卻與尼爾一樣無能為力,他開始懷疑上帝是否存在,尼爾則糾葛在兩個女人當中。
2013
03/15
上映
奧茲大帝

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上映日期:2013-03-15 片長:2小時10分 科幻 劇情
馬戲團的魔術師奧斯卡(詹姆斯法蘭科飾),在純樸的堪薩斯招搖撞騙,搭著熱氣球被龍捲風帶到了充滿魔法的奧茲王國,更被當地居民相信他是傳說中的奧茲巫師來拯救奧茲王國。結果他遇上了瑞秋懷茲、蜜雪兒威廉斯、蜜拉庫妮絲飾演的三大美麗女巫,展開正邪難分的惡鬥。
2012
08/09
上映
神鬼認證4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賣座諜報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湯尼吉洛伊自編自導,全新創作出更驚人的陰謀,掀開更可怕的內幕。傑瑞米雷納、艾德華諾頓、瑞秋懷茲領銜演出。 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包恩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行動已經對其他計畫帶來了曝光的重大危機,幾十年來培養優秀間諜和殺手的研發事業面臨被摧毀的命運。亞倫克洛斯(傑瑞米雷納飾)是成果計畫的六個探員之一,該計畫的探員是被培養和訓練來讓國防部運用的,他們不但是殺手,還能獨自進行高風險的長期情報任務。 瑞克拜爾上校(艾德華諾頓飾)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政府後防機構主管,絆腳石計畫的失敗暴露出他手下兩位醫學主管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拜爾不得不將成果計畫犧牲掉,除掉每個涉入計畫的人。 瑪塔雪林醫生(瑞秋懷茲飾)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突破性技術造就了成果計畫,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監控偶爾來到實驗室作檢查的探員們。她忽視自己工作職責的道德衝突,但在整個計畫即將被消滅並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時,她便被迫面對自己所做所為的道德問題,同時奮力求生存。 隨著劇情展開,亞倫克洛斯是否能夠扭轉頹勢,設法逃出CIA的監控,躲過拜爾上校的猛烈追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