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獨帆之聲
我要評分
獨帆之聲

獨帆之聲

The Mercy

上映日期:2018-04-20 片長:1小時42分 傳記 劇情

電影描述1968年,英國泰晤士報舉辦了一場環行世界的獨帆大賽,唐納德(柯林佛斯飾)打算赢得這場大受注目的比賽,隨著他在大賽中卓越的成績,他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然而就在家人歡天喜地的準備迎接即將他凱旋歸來時,遠方竟傳來唐納德消失在茫茫大海的噩耗,究竟這場悲劇性的航海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殘酷真相?被留下的妻子和幼子,又該如何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悲劇?

家人的愛,是我們夢想的種子。

本片是真人真事改編,1968年,英國《泰晤士報》發起了一項無動力帆船單人環遊世界的比賽,完成環球航行並且用時最短的人將獲勝、獲得高額豐厚的獎金。英國商人唐納德克洛赫斯(Donald Crowhurst)為此變賣家產,換了一條船,希望贏得比賽,英國甚至期待他成為民族英雄,而過程中因為克洛赫斯缺少足夠的航行經驗,進度比他計畫的還慢,他決定在後半旅程造假。

唐納德克洛赫斯謊報正確位置,讓《泰晤士報》的讀者興奮他與南非的海軍少校陷入鹿死誰手,誰會贏得這場勝利。而在200多天的造假後,因為一場意外他發現自己再也編不下去,決定跳海自殺,留下了妻子和四個孩子。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