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7/28

2016
07/28
上映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Jason Bourne

上映日期:2016-07-28 片長:2小時4分 懸疑 動作
傑森包恩回來了!CIA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憑《絕地救援》入圍金球獎的麥特戴蒙與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攜手回歸《神鬼認證》系列,包括茱莉亞史緹爾也繼續參與演出、其他新加入卡司有《丹麥女孩》艾莉西亞維坎德、《黑天鵝》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等人。 故事描述傑森包恩這名昔日中情局最致命的特務殺手,又一次被迫重出江湖、大顯身手。在本集中麥特戴蒙已經知道自己就是傑森包恩,但是他卻還是不知道隱藏幕後的更大秘辛……他將揭曉過去隱藏在記憶中的隱密真相。劇情將接續2007年《神鬼認證:最後通牒》,傑森包恩失蹤的多年後,新的狙擊他的組織出現,威脅到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將經典的拍攝手法、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擊、驚心設計的飛車橋段、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等,一一忠實呈現給觀眾,讓麥特戴蒙成為最無可取代的諜報動作新英雄。對麥特戴蒙來說,新系列從一開始就不打算用特技演員拍攝片中的打鬥場面,他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他解釋說:「我現在的年紀比之前拍的幾部電影大一些,所以我就得花更多時間接受訓練,我必須接受重量訓練、交叉訓練和拳擊訓練,另外還有嚴格的飲食控制。我希望能真實地扮演這個角色,所以就得專注地接受訓練,努力維持自己的身材。」 麥特戴蒙在演出2002年的《神鬼認證》,他就花了半年的時間,每天進行拳擊訓練,先從最基本的拳擊技巧和步法開始,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保持拳擊訓練的習慣,他說:「當時我才29歲,現在我已經45歲了,這16年來我一直都保持著拳擊訓練的習慣,因為我熱愛這項運動,我覺得拳擊訓練對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因為扮演這個角色需要很強壯的體能。我發現拍攝這些電影之前保持拳擊訓練是扮演這角色最好的準備工作。」 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回顧他從十年多前就展開的旅程,他說:「拍攝《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的宗旨就是娛樂大眾,把他們帶到他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讓他們思考世界局勢到底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到底想給觀眾什麼呢?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看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但是這又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們又呈現出大家熱愛這部系列小說的全新的一章,片中有許多觀眾熟悉的元素,也建立了符合《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精神的真實世界,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全新的危機,以及根據原來的劇情發想出來的全新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