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皇家風流史
我要評分
皇家風流史

皇家風流史

A Royal Affair

《皇家風流史》由歐洲金獎導演拉斯馮提爾製作,作風向來反骨大膽的他,以強烈緊湊而流暢獨特的敘事方式,帶領觀眾重返18世紀的丹麥皇室,重現詭譎多變的宮廷鬥爭與轟動歷史的禁忌秘戀。本片更網羅坎城影帝-丹麥首席男星邁茲米克森、瑞典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及柏林影帝-麥可波佛斯嘉,二王一后聯袂飆戲,以扣人心弦的演出與丹麥皇室融合一體,賦予角色嶄新的生命力,更榮獲第62屆柏林影展最佳劇本銀熊獎,最佳男主角銀熊獎。

在《龍紋身的女孩》編導亮眼的丹麥新銳導演尼克萊阿瑟,與本片導演拉斯馮提爾攜手改編丹麥史上最轟動的禁忌三角戀,精采呈現這段丹麥歷史,不僅創造出好萊塢規模之史詩鉅作,吸引各界如潮佳評,英國衛報更大力讚譽本片經典頂尖,直逼米洛斯福曼的《阿瑪迪斯》!

慧詰美麗的15歲英國公主滿懷婚姻憧憬,遠赴丹麥嫁給年輕國王,新婚初夜卻慘遭有精神疾病國王輕蔑羞辱,暗自垂淚。入宮後看著丈夫終日沉溺女色和飲酒滋事,被冷落的皇后身陷絕望,逐漸因國王貼身御醫相憐而心生好感,兩人不僅相戀,更秘謀策畫顛覆政權,一場跨越危險謎情的皇室祕戀革命,從此扭轉丹麥的命運...

本片在丹麥、德國實地取景,極致呈現歐洲美景及皇室宮廷的浪漫奢華,禁忌激戀與宮廷鬥爭在唯美精緻的運鏡下,讓啟蒙時代的理想主義者,在封閉的丹麥皇室體系中挺身捍衛真愛自由,交織生命與血淚寫下一段激情而浪漫的宮廷風流史,絕美而憾動人心!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