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PINA
我要評分
PINA

PINA

PINA

上映日期:2022-06-03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2-06-03

導演 文溫德斯 (Wim Wenders)

主要演員 碧娜鮑許(Pina Bausch)

發行商 甲上娛樂

影片年份 2022

★《慾望之翼》《樂士浮生錄》名導文溫德斯獻給已逝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舞蹈家碧娜鮑許致敬之作!

★ 首部3D藝術影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歐洲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德國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 重現西班牙大導阿莫多瓦謬思女神:碧娜鮑許三十年舞蹈生活愛恨點滴!

★ 紀念上映十周年,2D&3D版本同步重返大銀幕!

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是德國新浪潮電影的推動者,也是電影公路詩人,更是當今全球影壇最具重要地位的導演之一。他擅長運用光與影紀錄故事,他的電影運鏡優美,充滿流浪與疏離的影像氛圍。如果你已經看過《慾望之翼》、《巴黎德州》,著迷於《薩爾加多的凝視》,曾經沉醉在「大師鏡頭下的大師」3部紀錄片《樂士浮生錄》、《尋找小津》、《城市時裝速記》之中難以忘懷,那就絕對不能錯過《PINA》!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