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7/16

2023
07/16
上映
直到世界末日

直到世界末日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23-07-16 片長:4小時48分 科幻 劇情
最新預告:直到世界末日 預告
★國際導演文溫德斯《直到世界末日》288分鐘4K導演版一刀未剪首度登台大銀幕!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導演得主文溫德斯發豪語:《直到世界末日》導演版是「終極公路電影」 ★歐美知名媒體《WIRED》讚譽為當代傳奇!《直到世界末日》導演版曝光令人毛骨悚然的預知未來能力 ★集結奧斯卡影帝威廉赫特、《鋼琴師和她的情人》山姆尼爾、《慾望之翼》女主角同台飆戲 電影劇情敘述1999年一顆印度核子衛星即將墜落地球,全球人類迎接的不是充滿喜悅與希望的新世紀,而是世界末日終將來臨的殘酷事實。就在這一年,法國女子克萊兒的生命也面臨天翻地覆的轉變,離開男友尤金(山姆尼爾 飾)的旅途裡,發生一樁看似單純的汽車擦撞意外,過程卻牽扯出銀行搶案,當克萊兒決定與兩名銀行搶匪將贓款運往巴黎的路上,她因此與背景神秘的間諜崔佛(威廉赫特 飾)相遇,並且深深為之著迷,未料崔佛竟在偷走贓款之後逃逸無蹤。克萊兒開始出發去尋找謎一樣的崔佛,足跡遍布四大洲:從尼斯、巴黎、柏林、里斯本、莫斯科、北京、東京、追逐到舊金山、雪梨,最後到達澳洲中部荒蕪的原住民生活區。 克萊兒終於發現崔佛的秘密,這一切都與一項科技產品的陰謀息息相關,就在地球即將毀滅之際,地下實驗室裡展開一連串超越當代科技的實驗,數位攝影轉換成腦波、再轉換成影像的實驗終於成功,然而眾人卻深陷無法自拔的夢境中,他們該如何面對雙面夾擊的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