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真愛LINE著你
我要評分
真愛LINE著你

真愛LINE著你

Text For You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真愛LINE著你》改編自德國女作家蘇菲克萊姆(Sofie Cramer)的暢銷小說。劇情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克拉拉,因為男友過世無法走出傷痛,於是一直傳簡訊給他,未料男友的手機號碼,已被一名體育記者馬克在使用。

深情簡訊出自誰手?為何會不斷寄給他?

面對男友的驟逝,原本樂觀開朗的童書作家克拉拉,在失去此生真愛後,鎮日憂傷地以淚洗面,即使經過兩年仍走不出陰霾。在閨蜜卡嘉的建議下,她決定將一首首充滿思念的情詩化作手機簡訊,寄往那個早已不復存在的號碼。

在城市的另一邊,報社記者馬克對人有著敏銳的觀察,工作上無往不利。帥氣的他雖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卻比誰都清楚:自己不曾為愛而悸動。害怕改變的他,始終不敢對女友吐實,卻讓自己在情海中載浮載沉。

直到有一天,馬克才剛換的新手機,竟開始收到一封封來自陌生人的簡訊詩,字字句句流露出的真誠情感,竟觸動了他對真愛的渴望。在好友大衛的協助下,馬克想在這人海茫茫的城市裡,找到發出這些深情簡訊的神祕女子。

德國電影多以嚴肅著稱,擅拍喜劇的導演有《再見列寧》沃夫岡貝克,編導演於一身的提爾史威格,開始轉型拍喜劇的湯姆提克威等,年僅32歲的卡洛琳荷芙絲卻異軍突起,以處女作《真愛LINE著你》一舉竟功,被評論為不可多得的新時代浪漫愛情喜劇,除平衡了德國電影予人的嚴肅感外,更為新世代電影創作者開拓了一條新路。

《真愛LINE著你》全片在風光明媚的布蘭登堡以及柏林拍攝,除有最美的秋天景緻,頗負盛名的柏林電視塔、亞歷山大廣場、柏林圍牆、施普雷河遊船,德國最古老、最多人參觀的柏林動物園,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腓特烈橋,以及歐洲歷史最悠久的柏林國家歌劇院,全柏林最浪漫的約會景點,片中都能一覽無遺。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