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親愛陌生人

親愛陌生人

Das perfekte Geheimni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2020朱比特電影獎-最佳國家電影獎-榮獲 ★2020德國電影獎-年度最高觀影人次獎-榮獲 ★2020巴伐利亞電影節-最佳製作獎-榮獲 ★2019斑比獎-國家電影獎-榮獲 ★2020巴伐利亞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入圍 ★橫掃德國各大電影獎項 手機真心話大公開,沒訊息就是好消息!位多年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酒酣耳熱之際,女主人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完美秘密將永存於這個小小的科技黑盒子裡…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成了現代人最知心的朋友。 每晚睡一起的枕邊人,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你真的認識他/她嗎? 洛可、佩普、西蒙、李奧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棒棒幫】死黨,無論是結婚、生子甚至離婚他們都一路相挺著彼此。今晚是百年難得的月蝕之夜,四人相約攜伴共進晚餐。在酒酣耳熱之際,洛可的老婆伊娃收到來自另位友人的離婚訊息,而導致婚姻破碎的原因竟是“妻子偷看了老公的手機,意外發現老公的不忠。" 然而,這原本只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小事,居然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連環事件。就在此時,伊娃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規則有兩項。 1.所有人都要將手機放在餐桌上。 2.這晚所有傳來手機的內容,無論簡訊、來電或各種通訊軟體,都必須公開唸出來。 四個死檔、三個閨密;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2017
08/25
上映
真愛LINE著你

真愛LINE著你

Text For You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真愛LINE著你》改編自德國女作家蘇菲克萊姆(Sofie Cramer)的暢銷小說。劇情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克拉拉,因為男友過世無法走出傷痛,於是一直傳簡訊給他,未料男友的手機號碼,已被一名體育記者馬克在使用。 深情簡訊出自誰手?為何會不斷寄給他? 面對男友的驟逝,原本樂觀開朗的童書作家克拉拉,在失去此生真愛後,鎮日憂傷地以淚洗面,即使經過兩年仍走不出陰霾。在閨蜜卡嘉的建議下,她決定將一首首充滿思念的情詩化作手機簡訊,寄往那個早已不復存在的號碼。 在城市的另一邊,報社記者馬克對人有著敏銳的觀察,工作上無往不利。帥氣的他雖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卻比誰都清楚:自己不曾為愛而悸動。害怕改變的他,始終不敢對女友吐實,卻讓自己在情海中載浮載沉。 直到有一天,馬克才剛換的新手機,竟開始收到一封封來自陌生人的簡訊詩,字字句句流露出的真誠情感,竟觸動了他對真愛的渴望。在好友大衛的協助下,馬克想在這人海茫茫的城市裡,找到發出這些深情簡訊的神祕女子。 德國電影多以嚴肅著稱,擅拍喜劇的導演有《再見列寧》沃夫岡貝克,編導演於一身的提爾史威格,開始轉型拍喜劇的湯姆提克威等,年僅32歲的卡洛琳荷芙絲卻異軍突起,以處女作《真愛LINE著你》一舉竟功,被評論為不可多得的新時代浪漫愛情喜劇,除平衡了德國電影予人的嚴肅感外,更為新世代電影創作者開拓了一條新路。 《真愛LINE著你》全片在風光明媚的布蘭登堡以及柏林拍攝,除有最美的秋天景緻,頗負盛名的柏林電視塔、亞歷山大廣場、柏林圍牆、施普雷河遊船,德國最古老、最多人參觀的柏林動物園,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腓特烈橋,以及歐洲歷史最悠久的柏林國家歌劇院,全柏林最浪漫的約會景點,片中都能一覽無遺。
2014
12/05
上映
不良鮮師

不良鮮師

Fack Ju Gohte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橫掃德國21.5億台幣票房,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艾利亞斯穆巴瑞克和《為愛朗讀》卡洛琳荷芙絲領銜主演。入圍德國奧斯卡3項大獎及觀眾票選“年度最佳電影”,宛如德國版「麻辣教師GTO」。 痞子澤基(艾力亞斯穆巴瑞克飾)才剛出獄,就興致沖沖趕往之前藏匿劫案贓款的秘密基地,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那裡竟變成了一所高中。於是他想出了天衣無縫的計畫,佯裝成代課老師混進學校找出贓款… 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任教生涯第一個難題,就是獨自面對全校“尚大尾”的「放牛班」,在校園的每一分一秒,他都在學生的惡作劇中渡過,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慘。於是他決定恢復本性,讓這些問題學生明白誰人才是老大…。 另一位女教師雖然不認同穆勒荒腔走板的教學方法,但她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了他,甚至幫助穆勒挖掘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內心未失去的道德與尊嚴。
2013
09/13
上映
激情

激情

Passion

《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布萊恩狄帕瑪,翻拍法國犯罪驚悚片《罪愛誘惑》,由《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蕾秋麥亞當斯 、《龍紋身的女孩》歐蜜瑞佩斯聯手挑戰性感極限。 伊莎貝拉(歐蜜瑞佩斯飾)和克莉絲汀(蕾秋麥亞當斯飾)在德國柏林一間廣告公司任職,是屬下與上司的關係。伊莎貝拉常常會想出很多很棒的創意,但是往往都被她性感美艷的女上司克莉絲汀拿來當作自己的點子,以求高升而絲毫不心虛內疚。伊莎貝拉其實一開始對上司克莉絲汀十分崇拜,再加上上司與下屬的身份關係,使得伊莎貝拉即使對克莉絲汀的想法漸漸地有所改變,兩人表面上依舊是一派和樂融融。 伊莎貝拉在暗地裡色誘克莉絲汀的情人,讓原本以為生活中的一切都掌握在她手裡的克莉絲汀知道以後,大為惱火地決定對伊莎貝拉全面反攻,於是兩人開始明爭暗鬥,而且沒有任何一方願意退讓。
2012
03/30
上映
文生去看海

文生去看海

Vincent Will Meer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德國金獎導演萊夫休特納新作,他重拾早期作品對特殊族群的關懷,巧妙將人物自我追尋與公路電影類型結合。本片獲得德國奧斯卡金蘿拉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德國男星佛洛里昂大衛費茲、《香水》影后卡洛琳荷芙絲、《尋找愛情的下落》海諾費爾希主演。 文生罹患妥瑞症,在母親的葬禮也會抽筋飆髒話,他被有錢有勢的父親送到醫院強制治療,遇到厭食症的瑪琳和強迫症的阿歷,而他想完成母親的遺願:再看一眼義大利的海,於是三人搭上瑪琳偷來的車,直闖天涯海角而去,父親和主治醫生則從背後緊追而來。他們從德國出發、翻越阿爾卑斯山,馳騁在灑滿陽光的公路上,一路奔向義大利海邊。 導演萊夫休特納(Ralf Huettner)來台宣傳時,曾以台菜「鹹蛋炒苦瓜」鹹中帶苦、又苦中回甘的美妙滋味,來比喻他這部電影。因為片中三個主角各有各的毛病,在人生路上看似辛苦,卻越走越甜。 隨著三個主角勇闖天涯,歐洲美麗風光也盡收片中。而男主角佛洛里昂大衛費茲這次也自編自演,女主角卡洛琳荷芙絲則為本片節食,瘦骨嶙峋詮釋厭食症女孩,演出精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