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親愛陌生人
我要評分
親愛陌生人

親愛陌生人

Das perfekte Geheimni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2020朱比特電影獎-最佳國家電影獎-榮獲

★2020德國電影獎-年度最高觀影人次獎-榮獲

★2020巴伐利亞電影節-最佳製作獎-榮獲

★2019斑比獎-國家電影獎-榮獲

★2020巴伐利亞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入圍

★橫掃德國各大電影獎項

手機真心話大公開,沒訊息就是好消息!位多年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酒酣耳熱之際,女主人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完美秘密將永存於這個小小的科技黑盒子裡…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成了現代人最知心的朋友。

每晚睡一起的枕邊人,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你真的認識他/她嗎?

洛可、佩普、西蒙、李奧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棒棒幫】死黨,無論是結婚、生子甚至離婚他們都一路相挺著彼此。今晚是百年難得的月蝕之夜,四人相約攜伴共進晚餐。在酒酣耳熱之際,洛可的老婆伊娃收到來自另位友人的離婚訊息,而導致婚姻破碎的原因竟是“妻子偷看了老公的手機,意外發現老公的不忠。"

然而,這原本只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小事,居然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連環事件。就在此時,伊娃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規則有兩項。

1.所有人都要將手機放在餐桌上。

2.這晚所有傳來手機的內容,無論簡訊、來電或各種通訊軟體,都必須公開唸出來。

四個死檔、三個閨密;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