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28
上映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

一罐子的美好人生

A Jar Full of Life

一生一次的壯遊,增添人生的無限可能。正值青春年華的瑪琳,踏上了一段事先毫無準備的冒險旅程,身上只有八歐元的她,跳上了停泊漢堡的船隻前往南極洲。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花樣少女的壯遊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20歲出頭的少女瑪琳正值青春年華,仍與父母同住的她,對於人生似乎沒有特別的想法或目標,她深陷在那些看似難以克服的日常限制之中,就算是跟她感情極好的哥哥也無法讓她提振精神。某日,一場悲劇意外發生,出於罪惡感和絕望感,瑪琳踏上了一段事先毫無準備的冒險旅程,身上只有八歐元的她,跳上了停泊漢堡的船隻前往南極洲。 在這場壯遊之旅,瑪琳逐漸認識到這個世界其實充滿了許多超乎她想像的人事物,她的人生視野也有了意想不到的新發現:這場壯遊離家越遠,她就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2020
06/12
上映
親愛陌生人

親愛陌生人

Das perfekte Geheimnis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2020朱比特電影獎-最佳國家電影獎-榮獲 ★2020德國電影獎-年度最高觀影人次獎-榮獲 ★2020巴伐利亞電影節-最佳製作獎-榮獲 ★2019斑比獎-國家電影獎-榮獲 ★2020巴伐利亞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入圍 ★橫掃德國各大電影獎項 手機真心話大公開,沒訊息就是好消息!位多年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酒酣耳熱之際,女主人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完美秘密將永存於這個小小的科技黑盒子裡…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成了現代人最知心的朋友。 每晚睡一起的枕邊人,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你真的認識他/她嗎? 洛可、佩普、西蒙、李奧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棒棒幫】死黨,無論是結婚、生子甚至離婚他們都一路相挺著彼此。今晚是百年難得的月蝕之夜,四人相約攜伴共進晚餐。在酒酣耳熱之際,洛可的老婆伊娃收到來自另位友人的離婚訊息,而導致婚姻破碎的原因竟是“妻子偷看了老公的手機,意外發現老公的不忠。" 然而,這原本只是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小事,居然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連環事件。就在此時,伊娃突然提議來玩一場「公開手機」的遊戲,規則有兩項。 1.所有人都要將手機放在餐桌上。 2.這晚所有傳來手機的內容,無論簡訊、來電或各種通訊軟體,都必須公開唸出來。 四個死檔、三個閨密;七支手機,一場腥風血雨的「坦誠遊戲」就此展開…
金魚俱樂部

金魚俱樂部

The Goldfish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榮獲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新導演大獎 ★勇奪柏林新面孔電影獎最佳首部電影 ★榮獲德國班比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投顧經理奧利佛在一場嚴重的車禍後,必須在在輪椅上度過餘生。但不認命的他,參加了「金魚俱樂部」,這個俱樂部成員協助他運送鉅款,穿越瑞士和德國的邊境,上演一場驚心動魄的公路旅行。 奧利佛是工作勤奮的投顧經理,但一場嚴重車禍卻讓他半身不遂,未來將在輪椅上度過餘生。但他並不認命,在復健中心休養時,他參加了由各樣殘疾人士所組成的「金魚俱樂部」。 從不認命的他,在復健中心依然認真工作,但由於病房WiFi太差,他只得加入由4個身障人士組成的「金魚俱樂部」,認識了視障者瑪格達、唐氏症者阿芙、2個自閉症雷蒙和米西,以及他們的寵物「金魚」。 由於國稅局緊盯奧利佛,讓他藏在瑞士銀行的「海角7億」即將曝光。他在偶然間發現海關人員對身障者較為寬容,於是想出一個瞞天過海妙招:他租下了一輛旅行車,慷慨邀請「金魚們」前往蘇黎世參加駱駝治療營,更為掩人耳目,大方邀請復健中心護理師蘿拉、駕駛艾迪隨行前往。 奧利佛計劃將「海角7億」鉅款,在神不知鬼不覺下,安全地穿越瑞士和德國的邊境;卻不料現鈔太多、很難隻手遮天,驚動了護理師蘿拉和駕駛艾迪,加上這群不受控的「金魚們」頻頻出包,使這趟「鈔急任務」一路上充滿了驚心動魄…。 《金魚俱樂部》是伊朗裔德籍編導阿里雷扎葛拉珊(Alireza Golafshan)的首部電影。與《分居風暴》導演阿斯哈法哈蒂相識的他,在受其鼓勵下,將自己父親的身障經歷編寫成電影劇本。他的工程師父親因為遭受虐待而導致截肢,生命最後10年都坐在輪椅上,使葛拉珊格外想幫身障者講話,「殘疾就只是殘疾,他們都是正常人」。 葛拉珊片中還靈感大發、讓身障者「也想犯罪」,反其道而行的紓壓劇情,成功激發觀眾的共鳴,「我們總是期待著非比尋常的行騙高手」。更絕的是,他還讓湯姆希林在蘇黎世精品店血拚時,故作優雅提及「便士樂福鞋」(Loafer)可暗藏銀幣招財的時尚冷知識,不僅讓勢利店員對身障的他刮目相看,連歐洲最大發行量的〈圖片報〉(Bild)都狂誇這點子「太讚了!」
2014
12/05
上映
不良鮮師

不良鮮師

Fack Ju Gohte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橫掃德國21.5億台幣票房,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艾利亞斯穆巴瑞克和《為愛朗讀》卡洛琳荷芙絲領銜主演。入圍德國奧斯卡3項大獎及觀眾票選“年度最佳電影”,宛如德國版「麻辣教師GTO」。 痞子澤基(艾力亞斯穆巴瑞克飾)才剛出獄,就興致沖沖趕往之前藏匿劫案贓款的秘密基地,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那裡竟變成了一所高中。於是他想出了天衣無縫的計畫,佯裝成代課老師混進學校找出贓款… 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任教生涯第一個難題,就是獨自面對全校“尚大尾”的「放牛班」,在校園的每一分一秒,他都在學生的惡作劇中渡過,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慘。於是他決定恢復本性,讓這些問題學生明白誰人才是老大…。 另一位女教師雖然不認同穆勒荒腔走板的教學方法,但她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了他,甚至幫助穆勒挖掘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內心未失去的道德與尊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