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前任同盟

前任同盟

Forget About Nick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前任同盟》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漢娜鄂蘭:真理無懼》德國新浪潮國際名導瑪格麗特馮卓塔鏡頭下多描繪女性關係與女性如何獨立面對困境、成長茁壯。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 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2017
08/25
上映
真愛LINE著你

真愛LINE著你

Text For You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真愛LINE著你》改編自德國女作家蘇菲克萊姆(Sofie Cramer)的暢銷小說。劇情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克拉拉,因為男友過世無法走出傷痛,於是一直傳簡訊給他,未料男友的手機號碼,已被一名體育記者馬克在使用。 深情簡訊出自誰手?為何會不斷寄給他? 面對男友的驟逝,原本樂觀開朗的童書作家克拉拉,在失去此生真愛後,鎮日憂傷地以淚洗面,即使經過兩年仍走不出陰霾。在閨蜜卡嘉的建議下,她決定將一首首充滿思念的情詩化作手機簡訊,寄往那個早已不復存在的號碼。 在城市的另一邊,報社記者馬克對人有著敏銳的觀察,工作上無往不利。帥氣的他雖有個交往穩定的女友,卻比誰都清楚:自己不曾為愛而悸動。害怕改變的他,始終不敢對女友吐實,卻讓自己在情海中載浮載沉。 直到有一天,馬克才剛換的新手機,竟開始收到一封封來自陌生人的簡訊詩,字字句句流露出的真誠情感,竟觸動了他對真愛的渴望。在好友大衛的協助下,馬克想在這人海茫茫的城市裡,找到發出這些深情簡訊的神祕女子。 德國電影多以嚴肅著稱,擅拍喜劇的導演有《再見列寧》沃夫岡貝克,編導演於一身的提爾史威格,開始轉型拍喜劇的湯姆提克威等,年僅32歲的卡洛琳荷芙絲卻異軍突起,以處女作《真愛LINE著你》一舉竟功,被評論為不可多得的新時代浪漫愛情喜劇,除平衡了德國電影予人的嚴肅感外,更為新世代電影創作者開拓了一條新路。 《真愛LINE著你》全片在風光明媚的布蘭登堡以及柏林拍攝,除有最美的秋天景緻,頗負盛名的柏林電視塔、亞歷山大廣場、柏林圍牆、施普雷河遊船,德國最古老、最多人參觀的柏林動物園,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腓特烈橋,以及歐洲歷史最悠久的柏林國家歌劇院,全柏林最浪漫的約會景點,片中都能一覽無遺。
2016
06/03
上映
雙面謎情

雙面謎情

The Misplaced World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在《雙面謎情》中,有兩名女子長得一模一樣,一位是美國歌劇家卡達蓮娜,另一位是德國男子保羅的過世愛妻。保羅透過網路發現卡達蓮娜和愛妻有相同容貌時,決定從德國去美國找她一探究竟,沒想到卻發現卡達蓮娜與過世愛妻之間似乎有著密切的關係,這個身世謎團究竟是什麼呢?
2015
02/18
上映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Coming In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由德國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導演馬可克魯玆沛納(Marco Kreuzpaintner)所執導,敘述一個同志造型師愛上一名女子的故事,為兩性開創出新奇有趣的愛情話題。 優雅又具魅力的賀湯姆,是享譽柏林的造型大師。擁有一家時尚沙龍的他,還是個公開出櫃的名人,並被同志圈奉為偶像。賀湯姆雖然男女通殺,卻只推出男性專屬美髮產品,他使出渾身解數來行銷,還跑去海蒂的二流髮廊做活動,業績卻爛到不行…。 銷售慘遭滑鐵盧,導致髮品老闆很不滿。湯姆立刻被要求作改變,並開始研發女性產品搶攻市場。想深入瞭解女人,湯姆只好到海蒂的髮廊工作,為避免風聲走漏,海蒂還幫他戴假髮、換新造型,一切只為打聽女人最愛的究竟是什麼? 湯姆雖貴為美髮大師,卻委屈地被當「洗頭妹」差遣。但剪功一流的他,很快便搖身為女客寵兒,連海蒂老爸一經他剪立刻上癮,還推薦給海蒂老媽,名聲瞬間一傳十、十傳百…。湯姆漸漸愛上這家人,也成了海蒂的閨蜜;海蒂更激發湯姆成功研發出一款能男女通殺的洗髮精。此時的海蒂,卻發覺自己不可自拔地愛上了湯姆…。 全片在柏林最高級豪華的米特區(Mitte),和最具異國情調的新克爾恩區(Neukolln)拍攝,片中文化差異與性向對比的幽默呈現,常不乏神來之筆!曾勇奪「德國奧斯卡」大獎的導演克魯玆沛納,透過機智逗趣的對白、優雅時尚的展現,以「造型」為主題,吹燙出陽光又具笑果的男女性新關係,既能逗樂、又能感動觀眾。
2014
12/05
上映
不良鮮師

不良鮮師

Fack Ju Gohte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橫掃德國21.5億台幣票房,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艾利亞斯穆巴瑞克和《為愛朗讀》卡洛琳荷芙絲領銜主演。入圍德國奧斯卡3項大獎及觀眾票選“年度最佳電影”,宛如德國版「麻辣教師GTO」。 痞子澤基(艾力亞斯穆巴瑞克飾)才剛出獄,就興致沖沖趕往之前藏匿劫案贓款的秘密基地,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那裡竟變成了一所高中。於是他想出了天衣無縫的計畫,佯裝成代課老師混進學校找出贓款… 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任教生涯第一個難題,就是獨自面對全校“尚大尾”的「放牛班」,在校園的每一分一秒,他都在學生的惡作劇中渡過,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慘。於是他決定恢復本性,讓這些問題學生明白誰人才是老大…。 另一位女教師雖然不認同穆勒荒腔走板的教學方法,但她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了他,甚至幫助穆勒挖掘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內心未失去的道德與尊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