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一路不順風
我要評分
一路不順風

一路不順風

Full Spee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美國人拍不出的法式幽默,超失控喜劇電影觀眾笑翻天!時速130公里真實拍攝,人肉雨刷、飆車搶救小孩全都來!

歐洲高速公路實景拍攝,封街不稀奇,封高速公路才帶勁!維繫家人感情必須一起旅行,不能吐露的家族秘密無所遁形!

巴黎整形外科醫師湯姆,每天忙於施展變美魔法,逐漸對生活失去熱情。他提議帶著即將臨盆的精神科醫師老婆與兩個鬼靈精怪的孩子,去法國南部度假兩星期。誰知出發當天,又哭又愛跟、換女伴像換衣服的風流阿公,也跳上車,加入這次家族旅行。旅行才剛開始,車上乘客就吵翻天,湯姆氣定神閒的打開定速系統,正開始吹噓這輛全新高科技的梅杜莎房車有多好多好,才發現定速系統無法解除,車子全力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停也停不下來……。

《一路不順風》是法國導演尼可拉斯班納莫(Nicolas Benamou)繼喜劇電影《褓姆Hold不住》1與2之後,籌備一年,再次推出挑戰拍攝極限的喜劇公路電影。

為了真實呈現車子無法解除定速系統、不斷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緊迫感,他採取實景、時速130公里拍攝,帶著100人的工作團隊,前往馬其頓拍攝,動用馬其頓當地400位技術人員、租下200輛車,並封了2條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拍攝將近2個月。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