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1
上映
與達利有約

與達利有約

A Chef For Dali

1974年,在佛朗哥政權末期,一對在巴塞隆納擔任廚師的兄弟費南多、艾柏托因參與社運活動,捲入公家機關縱火案,而不得不在朋友的提議下躲到卡達克斯避風頭。這座美麗的地中海小鎮是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與妻子卡拉晚年落腳的所在,鎮上處處都有著大師的足跡。兄弟倆進入一間名叫「超現實」的餐廳工作,餐廳老闆朱爾是個「達利控」,軟掉的時鐘、龍蝦電話,就連廚房也如同向達利致敬般地「無秩序」。老闆一生只求能邀請到薩爾瓦多達利大師來餐廳用餐,一圓美夢。當藝術大師與新人廚師的命運即將交會之際,費南多吸取地中海天地精華,大膽顛覆、解構、重組傳統的食材,創造出全新味覺與視覺的體驗,成就餐桌上的每一道藝術。他們是否能如願等到達利的造訪呢?
2022
02/04
上映
醉遊西班牙

醉遊西班牙

In The Bottl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1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醉遊西班牙 預告
紀錄片版醉後大丈夫!懷才不遇作家效仿唐吉軻德壯遊之旅,電影就是要邊喝邊拍才好看阿。 一位多疑且內向的藝術家,對生活只有三件熱衷的事物:藝術、葡萄酒和唐吉訶德。一天晚上,他瘋狂地寫了一篇關於法國和西班牙之間的葡萄酒之旅的短篇小說,卻意外被電影製片人看中決定將其改編成電影,於是他與劇組人員成群結對,要將故事中的旅行實際走訪,展開了新奇冒險…
2018
06/01
上映
雙面海德

雙面海德

Mrs.hyde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 2017紐約影展主單元放映 ★ 2018柏林影展影評人週 ★ 2018鹿特丹影展Voices單元 捷基女士(伊莎貝雨蓓 飾)在市郊高中任教物理30年,卻是學校裡地位最低的小人物,更成為學生口中「無聊的老師」,捷基女士保守、膽小的性格,讓她選擇縮在角落,佯裝無視眼前的一切。但在一次實驗意外後,捷基女士發現自己變得截然不同,危險的海德太太現身,一改先前古板的教學方式,一連串的神秘事件也接踵而來……。 《雙面海德》是一部詼諧逗趣、充滿活力的作品,榮獲2017年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更進軍紐約影展、柏林影展及鹿特丹影展。導演賽吉波宗選用35mm底片膠捲拍攝,畫面兼具柔和基調與豐富色彩,營造保有生活感的真實風格,他也為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量身打造劇本,主角捷基女士從一位爛老師到好老師的「神奇變身」,逐漸引導觀眾進入思辨之旅:如果人生是一場哲學,你需要什麼樣的哲學課?
2017
08/25
上映
一路不順風

一路不順風

Full Spee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美國人拍不出的法式幽默,超失控喜劇電影觀眾笑翻天!時速130公里真實拍攝,人肉雨刷、飆車搶救小孩全都來! 歐洲高速公路實景拍攝,封街不稀奇,封高速公路才帶勁!維繫家人感情必須一起旅行,不能吐露的家族秘密無所遁形! 巴黎整形外科醫師湯姆,每天忙於施展變美魔法,逐漸對生活失去熱情。他提議帶著即將臨盆的精神科醫師老婆與兩個鬼靈精怪的孩子,去法國南部度假兩星期。誰知出發當天,又哭又愛跟、換女伴像換衣服的風流阿公,也跳上車,加入這次家族旅行。旅行才剛開始,車上乘客就吵翻天,湯姆氣定神閒的打開定速系統,正開始吹噓這輛全新高科技的梅杜莎房車有多好多好,才發現定速系統無法解除,車子全力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停也停不下來……。 《一路不順風》是法國導演尼可拉斯班納莫(Nicolas Benamou)繼喜劇電影《褓姆Hold不住》1與2之後,籌備一年,再次推出挑戰拍攝極限的喜劇公路電影。 為了真實呈現車子無法解除定速系統、不斷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緊迫感,他採取實景、時速130公里拍攝,帶著100人的工作團隊,前往馬其頓拍攝,動用馬其頓當地400位技術人員、租下200輛車,並封了2條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拍攝將近2個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