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2/02/04

2022
02/04
上映
末世大軍

末世大軍

Foxtrot Six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距今不久的近未來,由於氣候變化,糧食取代石油成為世界上最珍貴的資源,擁有地球上少數幾塊肥沃土地的印尼因此成為經濟大國。 安加(歐卡安塔拉 飾)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現為國會議員的他,致力於替執政黨控制人民和壓制反叛組織。因為一次意外,安加遭到反叛組織俘虜,他才發現執政黨不顧國民飢餓,將糧食出口賺取暴利的陰謀,同時他們還在籌備可以一舉消滅反叛組織的計畫。安加與其他五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必須合力設法阻止這樁慘劇...
勇鼠闖天堂

勇鼠闖天堂

Even Mice Belong In Heaven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20分 動畫 劇情
2021安錫動畫影展入選,波蘭與捷克共同監製最新寓言停格偶動畫作品,捷克作家伊娃普羅哈茲克娃同名暢銷金獎童書改編,天敵動物間老鼠和狐狸的真摯友誼被譽為西方版《翡翠森林狼與羊》。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

Haute Coutur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迪奧首度負責全片服裝與設計。 溫馨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是法國女導演希薇雅歐艾永的第二部電影,該片劇情描述一名迪奧高級訂製服的首席裁縫師艾絲黛,和她旗下實習生小玉的接班故事。 電影除由威尼斯影后娜塔莉貝葉與急速竄升的凱薩獎女星琳娜庫德里聯手主演,更邀請迪奧資深設計師路易絲汀薇薇安擔任顧問,感動呈現高訂服裝屋的裁縫師人生故事。有趣的是,對裁縫完全沒天份,就連鈕釦都縫不好的娜塔莉貝葉,竟以精湛演技演活片中的首席裁縫師,不僅使該片一舉獲選義大利巴里國際電影節,更獲得法媒〈聚焦〉大讚「演出精準」,時尚雜誌〈跑道〉更將之形容為「迪奧的灰姑娘傳奇」。
醉遊西班牙

醉遊西班牙

In The Bottl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1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醉遊西班牙 預告
紀錄片版醉後大丈夫!懷才不遇作家效仿唐吉軻德壯遊之旅,電影就是要邊喝邊拍才好看阿。 一位多疑且內向的藝術家,對生活只有三件熱衷的事物:藝術、葡萄酒和唐吉訶德。一天晚上,他瘋狂地寫了一篇關於法國和西班牙之間的葡萄酒之旅的短篇小說,卻意外被電影製片人看中決定將其改編成電影,於是他與劇組人員成群結對,要將故事中的旅行實際走訪,展開了新奇冒險…
惡童無懼

惡童無懼

Tigers Are Not Afraid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某個槍聲大作的午後,小女孩艾斯德蕾雅獨自返家,不僅苦等不回相依為命的母親,還開始見到一連串的異象。在恐懼驅使下,她離開了變調的家,踏上冰冷的街頭,被迫加入少年幫派以尋求食物與庇護。然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她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拿著偷來的手槍,闖入豪宅去謀殺一名凶惡的毒梟爪牙⋯⋯。 墨西哥導演伊莎羅培茲以獨到女性視角,探討連年毒品戰爭後被忽略的兒童問題。將寫實社會背景融合魔幻鬼魅風格,精釀闇黑殘酷暴力童話,開啟毒戰題材及成長電影新頁,堪稱拉美版《蒼蠅王》。上映至今不僅爛番茄網站滿分好評居高不下,《水底情深》金獎名導吉勒摩戴托羅更欽點為個人年度十大,連恐怖小說泰斗史蒂芬金都盛讚:「才看兩分鐘,我就落入了這部電影的詛咒」。
詛咒

詛咒

Noroi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懸疑
★ 《七夜怪談》《咒怨》製作人 一瀨隆重 攜手恐怖電影鬼才導演 白石晃士 打造影史恐怖經典 ★ 仿紀錄片手法營造真實代入感,超乎想像地毛骨悚然… ★ 已故傳奇AV女優 飯島愛、搞笑團體 UNGIRLS 驚喜演出 2004年4月12日,靈異事件採訪作家小林雅文,完成了以「詛咒」為題材的紀錄片後,竟神秘失蹤,他的住家被大火吞噬,妻子被燒成焦屍,而小林本人至今仍下落不明…。小林留下的紀錄片作品《詛咒》中,紀錄了一名主婦請求小林調查傳出奇怪聲音的隔壁房間,以及超能力少女.矢野加奈、女星.松本真理香、神秘通靈者.堀光男的訪談內容。小林在訪談過程中得知了「禍具魂」一詞,深入調查後,相關人員竟接連失蹤,甚至死亡……。
慾望法則 經典數位修復

慾望法則 經典數位修復

Law of Desire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 1987柏林影展 泰迪熊獎 ★ 1988 波哥大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 “不愛我並不是你的錯,愛上你也不是我的錯” 自編自導過許多知名劇場及電影作品的帕布羅,因為同性情人胡安暫時回老家休假,他壓抑已久的內心也隨之蠢蠢欲動。長相俊俏的安東尼奧是帕布羅的鐵粉,某晚電影首映會結束之後,終於逮到機會上前搭訕。他們一起回到帕布羅的住處,從來沒跟同性上床的安東尼奧在帕布羅的調教之下,兩人一陣翻雲覆雨,安東尼奧也一試成主顧,瘋狂的佔有慾讓他打點起帕布羅的生活起居。當他發現帕布羅竟打算出遠門去找胡安時,他更搶先一步來到胡安工作的酒吧。翌日,當帕布羅來到胡安老家,卻當場遭到警方盤問,他這才知道胡安的死訊,胡安失足掉落懸崖,死時手裡緊握著一顆鈕扣,而帕布羅涉嫌重大。傷心欲絕的帕布羅卻又在此時遇上車禍而失去記憶,與帕布羅感情至深的姊姊蒂娜無微不至地照顧著他,一天,帕布羅發現蒂娜新交往的男友正是安東尼奧…
月球隕落

月球隕落

Moonfall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繼《明天過後》《2012》後再次毀天滅地! ★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領銜主演! ★末日教父從海陸空一路毀滅到外太空! ★斥資1.5億美金打造,2022年旗艦級災難大片! 《月球隕落》為全球知名億萬災難巨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本片劇本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與《明天過後》編劇哈拉爾德克洛澤、斯賓塞科恩共同執筆,描述月球突然偏離運行軌道,即將撞上地球,而人類為了避免浩劫,決定派遣一支小隊前往太空(荷莉貝瑞、派翠克威爾森 飾演),試圖探究月球失控的原因,本片預計於2022年初全球上映。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恐龍王:勇闖火焰山

Dino King 3D: Journey to Fire Mountain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遠赴內蒙古、甘肅等地取景,真實還原白堊紀景緻,內容寓教於樂,闔家觀賞首選! 距今7000萬年前的白堊紀,特暴龍「斑點」與他的兒子「小斑」在一次戰鬥中失去了家人,從此父子倆相依為命。在斑點的細心照顧下,小斑逐漸成長茁壯。某天,小斑意外遭到綁架,斑點因此展開尋找兒子的冒險旅程。旅程中,斑點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和敵人......
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Women on the Verge of a Nervous Breakdown (Mujeres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 1988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入圍 ★ 1989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入圍 ★ 1989 哥雅獎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 “跟我說你仍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再見,我的愛。」女演員佩佩聽見答錄機裡傳來渣男伊凡所留下的分手宣言,氣急敗壞的她展開一連串奪命連環call,更狠下心在伊凡最愛的西班牙冷湯裡加入大量安眠藥,甚至燒毀閨房,毫不留情將兩人的甜蜜回憶打包丟進一卡皮箱,試圖斷開與他所有的牽連。傷心欲絕的佩佩始終仍盼不到伊凡出現,心灰意冷之下決定出租套房,豈料前來看房的租客竟是渣男的兒子卡洛斯,而閨密康德拉也因為遇人不淑前來投靠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警察接獲通報恐怖分子行蹤的電話於是登門盤查,恰巧碰上伊凡的正宮竟然失控奪槍。同一屋簷下,焦慮、憤怒、悲痛一股湧上,緊繃的場面眼看即將失控。在不斷你追我躲的過程中,這群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究竟能否讓愛再次回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