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烈火浩劫

烈火浩劫

The Blaze

★ 森林大火一觸即發,挑戰絕地求生的身心恐懼! ★ 窒息式逃難現場,打造身臨其境的百分百驚悚感官體驗! ★ 超前 2022 法國歷史性野火,預言般呈現大自然的反擊! ★《漩渦》艾歷克斯魯茲、《黑盒線索》安狄度索里亞領銜主演! ★昆丁雷諾繼《五盤大戰》、《吉比一家》三度合作艾歷克斯魯茲! ★震撼國際!入選倫敦影展、蒙彼利埃地中海影展! 賽門(艾歷克斯魯茲飾演)與年邁父親約瑟夫(安狄度索里亞飾演)住在綠樹成蔭的法國南部沿海地區,然而一場突然襲來的森林大火,卻逐漸摧毀他們的家園,迫使兩人必須在警報響起時,拋下一切逃出生天。隨著火勢與強風愈來愈大,濃煙讓撤離的交通陷入嚴重堵塞。眼看大火逼近,氣溫攀升到難以負荷的程度,連灰燼都開始如雪片般落下,賽門必須盡快找到出路,讓自己與父親脫離險境…
2022
02/18
上映
黑盒線索

黑盒線索

Black Box

★勇奪法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吸引法國百萬觀眾入場搶看! ★《完美男人》製作團隊打造最新懸疑驚悚力作! ★ 《時尚大師聖羅蘭》法國凱薩獎、晶球獎影帝皮耶尼內領銜主演! ★《法國香頌》法國凱薩獎影帝安狄度索里亞共同演出! ★呈現黑盒子拆解過程,重現空中浩劫所不為人知的調查秘辛! ★精湛緊湊的懸疑氛圍營造,抽絲剝繭的層層反轉,打造全程無尿點的沉浸體驗! 極度燒腦的空難調查,只有他聽得到真相 一架從杜拜飛往巴黎的班機,在阿爾卑斯山不幸墜毀。一位年輕又才華洋溢的法國航空事故調查人員馬修(皮耶尼內飾演),被指派為這起空難的首席調查員。這是駕駛失誤?還是技術故障?或是恐怖攻擊?當這起調查結案時,馬修開始懷疑證據發生問題。當他再度聆聽黑盒子的內容時,竟發現一些嚴重干擾的細節。黑盒子的磁帶是否遭到修改?而他對真相的痴迷與追求,是否又會因為違背上級命令,讓他的生命遭到威脅? 本片是法國難得一見的懸疑驚悚佳片,透過另類的敘事形式,反轉空難類型電影的劇情觀點。全片並不聚焦在空難本身的發生過程,而是將空難懸念轉移到事件發生後,調查人員對黑盒子的分析,並在調查過程中發現驚人異樣。全片透過精湛緊湊的懸疑營造,以抽絲剝繭的層層反轉,打造全程無尿點的沉浸式體驗。 黑盒子是「飛行記錄器」的俗稱,通常被安置在機尾(整體而言最能防止與地面撞擊的部分)。而這記錄器共分為兩種,一種是FDR(飛行資料記錄器),能記錄飛機的技術參數,另一種是CVR(機艙通話記錄器),能錄下駕駛艙的所有聲音,以及飛行員之間的對話。史上第一個飛行記錄器可追溯到1930年代,當時裡頭有放底片,可以捕捉到飛機儀表板上的資訊。這卷感光底片被鎖在暗箱裡,因為箱子不透光,所以被稱作「黑盒子」。這個名字被沿用至今,而現今的飛行記錄器其實是橘色的,上頭還有白色的反光條紋,以便在殘骸中被認出。 導演透露本片的創作靈感,來自他對兩件事的著迷:「第一個是專業度極高的飛行與民航領域,這個領域非常有電影感,它牽動到鉅額股份,形成各方利益如飛機製造商、航空公司、飛機駕駛員等等的共存,感覺會是個新穎又吸引人的概念設定。另一個讓我著迷的東西是黑盒子,也就是飛行記錄器本身。這些名聲響亮的黑盒子,不斷出現在新聞當中,但我們對這東西卻從未真正了解過。在我看來,黑盒子的特殊地位,在於它承載了集體無意識、能為導致災難的事件鏈提供關鍵解釋。我對分析黑盒子,特別是分析CVR(墜機前機組人員的最後對話錄音)這類具戲劇性的議題特別感興趣。」對此,他更發現BEA(法國民航安全調查分析局)的存在,並試圖去挖掘這個機構的規範,然後分享給大眾。導演也在可信度與真實性上做出不少研究,並與該領域各式各樣的人見面,包括飛行員、工程師、BEA調查員等。導演也在跟這群人見面並討論後,受到高度啟發,想要寫出這個錯綜複雜的空難調查故事。
2022
01/07
上映
天堂計劃

天堂計劃

Everything Went Fine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年過八十的父親突然中風,艾曼紐在醫院和家庭之間來回奔波,要面對罹患帕金森氏症的憂鬱母親,跟父親有曖昧關係的昔日情人還時不時跑出來亂。孩提時期的她總因父親嚴厲的管教,恨不得將他殺掉,如今父親竟向她提出請求:「請幫我了結這一切吧!」讓她百感交集,陷入兩難。面對垂垂老矣、生活已無法自理的父親,她該幫助他完成殺死自己的心願嗎? 改編自《池畔謀殺案》編劇艾曼紐貝爾南的同名小說,講述她幫助父親安樂死的親身經歷。安樂死往往牽涉到沉重又複雜的倫理道德與法律問題,在法國名導歐容的筆下卻舉重若輕,以輕盈敘事和幽默口吻,凝視父女生命中最深切的一段相處時光,細膩描繪為人子女內心的掙扎與不捨。蘇菲瑪索深情而內斂的演出,讓這段悠長的告別更顯真摯動人。
2017
12/15
上映
今生情未了

今生情未了

A Heart In Winter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克勞德梭特執導,25週年數位經典上映。 超凡電影音樂經典,榮獲義大利威尼斯銀獅獎、費比西影評人獎;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拉威爾情感豐富又哀傷的奏鳴曲、讓人沉浸、讓人著迷的愛情與友情。 「不愛你,就是我愛你的最好回答 」 一對志趣相投的好友合作開設小提琴工作室,少話沈穩的琴師史戴芬(丹尼爾奧圖 飾演)負責樂器修復,善於社交的瑪西姆(安狄度索里亞 飾演)則忙於銷售業務,兩人在樂音繚繞的美妙工作中合作無間,直到遇見閃耀動人的美女小提琴演奏家:卡蜜(艾曼紐琵雅 飾演),這段歡快的友誼奏鳴曲開始變調。 因女友卡蜜演奏專輯錄製在即,瑪西姆將調音、修整小提琴的重責大任交給摯友史戴芬負責,沒想到在工作過程中,才氣逼人甚至帶點傲氣的卡蜜竟默默地被沈默木訥、埋首工作的史戴芬吸引。她好奇這個可以摸透琴身琴弦的認真男人,是否也能看透自己內心的弦外之音。但無論卡蜜如何明示暗示,史戴芬的心彷彿被寒冰凍住,總是點到為止、不為情動搖,反而是瑪西姆漸漸察覺到女友的反常,三人的關係彷彿樂曲糾纏的音符,越演越烈卻也越來越難解…… 丹尼爾奧圖與艾曼紐琵雅的精彩對手戲相當迷人,當時兩人正在交往,影片更是在藝術氣氛濃厚的表面上蘊含了感情的暗流。
2017
08/25
上映
一路不順風

一路不順風

Full Spee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美國人拍不出的法式幽默,超失控喜劇電影觀眾笑翻天!時速130公里真實拍攝,人肉雨刷、飆車搶救小孩全都來! 歐洲高速公路實景拍攝,封街不稀奇,封高速公路才帶勁!維繫家人感情必須一起旅行,不能吐露的家族秘密無所遁形! 巴黎整形外科醫師湯姆,每天忙於施展變美魔法,逐漸對生活失去熱情。他提議帶著即將臨盆的精神科醫師老婆與兩個鬼靈精怪的孩子,去法國南部度假兩星期。誰知出發當天,又哭又愛跟、換女伴像換衣服的風流阿公,也跳上車,加入這次家族旅行。旅行才剛開始,車上乘客就吵翻天,湯姆氣定神閒的打開定速系統,正開始吹噓這輛全新高科技的梅杜莎房車有多好多好,才發現定速系統無法解除,車子全力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停也停不下來……。 《一路不順風》是法國導演尼可拉斯班納莫(Nicolas Benamou)繼喜劇電影《褓姆Hold不住》1與2之後,籌備一年,再次推出挑戰拍攝極限的喜劇公路電影。 為了真實呈現車子無法解除定速系統、不斷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的緊迫感,他採取實景、時速130公里拍攝,帶著100人的工作團隊,前往馬其頓拍攝,動用馬其頓當地400位技術人員、租下200輛車,並封了2條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拍攝將近2個月。
2015
02/06
上映
新美女與野獸

新美女與野獸

La Belle Et La Bete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49分 科幻 愛情
法國版《美女與野獸》由《沉默之丘》導演克里斯多夫蓋斯執導,《黑天鵝》文森卡索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主演,將帶來全新的奇幻和黑暗色彩。 出身富家、美麗善良的女孩為了拯救她的家人,獨自一人深入野獸的魔幻城堡,沒想到在那裡等待她的,竟是超乎想像的仙境和神秘孤獨的野獸。一場命運的邂逅,揭開了野獸不為人知的過去,究竟這會將她領向華麗悲傷的幻境,還是措不及防的真愛?更當他們隨著一首華爾滋翩翩起舞,一場不可思議的愛情冒險也正悄悄揭幕……
2005
05/13
上映
36總局

36總局

36 Quai des Orfevre

上映日期:2005-05-1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一群已經連續犯案七次的搶匪,再次公然挑戰巴黎警方的公權力,如何將這群惡徒緝捕歸案讓警察大為頭痛,並以此為首要任務。兩大部門 BRI和OCU對緝拿這批匪徒有著不同的處理手法。BRI的組長李奧和OCU組長丹尼原本是朋友,卻因本身工作上的對立而註定埋下不可磨滅的恩怨。適逢總警探曼尼將升任警務署長,而公開的秘密是--誰人能緝拿這批匪徒歸案便能替代曼尼升職為新任總警探,這更加深兩人的競爭對立。 李奧為求破案,不惜放棄警察操守,為他捲入謀殺案的線人西林隱瞞,但東窗事發,李奧被指包庇線人而被判入獄。丹尼為追捕西林,暗中監視李奧的妻子卡蜜兒,西林果然相約卡蜜兒見面,兩人會面後發現被追捕,飛車逃命途中橫生意外,丹尼乘亂藉西林的手,槍殺曾與他相戀的卡蜜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