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3/06/02

2023
06/02
上映
原罪犯 數位修復版

原罪犯 數位修復版

Oldboy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第二部曲 ★ 韓國影史經典驚悚鉅作,將導演朴贊郁與演員崔岷植推向影壇高峰代表作,橫掃海內外影壇共38項大獎,18項提名 ★ 2003青龍電影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 2003亞太影展 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 ★ 2004大鐘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04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女子新人、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 ★ 2004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 2004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4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女主角 ★ 2004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五項大獎 ★ 2004西班牙錫切斯影展競賽片 ★ 2005曼谷國際電影節 最佳導演 吳大秀(崔岷植 飾)是個平凡無奇的生意人,某天卻突然被人綁走……醒來時他發現自己身在一間密室中,房間裡只有一臺電視。不知該如何離開房間的大秀每日無所事事,某天在房內看電視時,竟得知妻子慘遭殺害,而犯罪嫌疑人竟然正是自己,頓時感到憤怒不已,內心震驚、哀傷複雜情緒交錯,大秀告訴自己不能坐以待斃,開始尋求方法,希望總有一天能逃出密室找出事件真相。15年後,他突然被釋放,他將自己不幸的經歷告訴巧遇的一名女子美度(姜惠貞 飾),美度決心和大秀一同追查真相。後來大秀接到一名男子(劉智泰 飾)打來的電話,他告訴大秀,必須在5天內查出自己被囚禁的原因,否則他就殺死美度……
新.假面騎士

新.假面騎士

Shin Masked Rider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最新預告:新.假面騎士 預告
★假面騎士系列票房首創紀錄!日本票房突破日幣20億! ★假面騎士五十周年特別企劃電影 假面騎士一號、二號風采重現大銀幕 ★知名科幻導演 庵野秀明「新·日本英雄宇宙」系列第四部驚艷登場 ★日本新生代女演員 濱邊美波 首度挑戰特攝電影 本鄉猛和綠川瑠璃子從神祕的組織「修卡」逃脫,並被修卡派出的刺客追殺。在修卡組織安排的爆炸下,瑠璃子被低階成員抓住,本鄉猛在戴上頭盔變身後壓抑不住體內的暴力衝動,將低階成員輕鬆解決救了瑠璃子,突然擁有強大力量的他不僅體力增強,連身體都產生了異變。綠川弘博士現身說明一切,本鄉猛成為了昆蟲型合成強化手術計畫的傑作-蝗蟲基因的合成強化人! 此時蜘蛛強化人出現,遵照組織的命令要將叛徒給解決,在綠川弘博士臨終之際,將自己的理想和瑠璃子託付給本鄉猛,本鄉猛誓言對抗修卡組織,以確保人類能夠保持人性。並給自己『假面騎士』的名號… 《新假面騎士》是庵野秀明所獻上傳說的特攝系列、日本最大的英雄,是對自己最愛的孩提時代的記號的讚頌歌。Go! Go! Let's go!
古董局中局

古董局中局

Schemes In Antiques

故事描述來自日本的木戶小姐即將歸還中國一尊唐代武則天時期的明堂佛頭,指明要文物界組織「五脈」旗下白字門許家後人出面接收。但白字門早已沒落,後人不知所蹤,但五脈掌門的孫女黃煙煙(辛芷蕾 飾)表示有方法可以找到許家後人。有一身鑒古天賦的許家後人許願(雷佳音 飾),如今是個電器鋪小老闆,在黃煙煙勸說下,他不情願的前往交涉,卻敏銳地察覺到佛頭是贗品。許願本想逃避這一切,然而面對重重迷霧和威脅,已是身不由己。他必須要在各方勢力的糾纏之下,查明真相。
豪門心計

豪門心計

The Origin of Evil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2小時3分 懸疑 劇情
最新預告:豪門心計 預告
★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入選、酷兒獅獎提名 ★ 宛如《鋒迴路轉》遇上《天才雷普利》的懸疑燒腦鬼才神作,法國總票房超過2千萬、口碑好評上映第二週不減反升近6倍票房 ★ 2022多倫多國際影展、倫敦影展、日內瓦國際影展 爭相入選 ★《失控班!》導演塞巴斯蒂安馬尼爾又一洞察人性好評新片,吸引一票實力派加盟演出,包含凱薩獎影后 羅蕾卡拉米、威尼斯影后 多明妮克布蘭、凱薩獎得主 賈克韋伯、金獎影后 蘇珊克雷蒙、凱薩獎提名 塞萊斯特布倫奎爾等多位卡司助陣詮釋詭譎豪門風波 爾虞我詐的豪門風雲,不到最後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贏家… 在魚罐頭工廠上班的史蒂芬,某天意外發現她竟是富商瑟傑的親生女兒,還突然被介紹入住到瑟傑家中。儘管瑟傑的家人們並不歡迎她的突然到來,包含住在這座豪華海濱別墅中的瑟傑、他奢侈的妻子、他的女兒、一個野心勃勃的女人、一名叛逆的少年,以及詭異的女僕。這當中有人滿口謊言、有人笑裡藏刀,在猜忌和謊言之間,一個巨大的謎團正在增長,而豪宅中的人性之惡正在蔓延中。史蒂芬究竟從哪裡來?而誰又才是這個家庭中的主事者呢?
安妮艾諾 超八時光

安妮艾諾 超八時光

Les années Super-8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分 紀錄
重拾家庭生活碎片 喚起生命中逝去的光 安妮艾諾,202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法國文壇當代重量級作家。 1972年,安妮的丈夫買了一台超八毫米攝影機,並於往後9年拍下不少家庭影片。從生活即景、節慶歡聚,再到異國行旅。在不斷變遷的風景之中,被攝者彷彿微笑如昔,不同世局正在鑿刻未來。 在這些帶有顆粒質感的影像中,看似只是尋常妻子和母親的安妮,實則「被寫作的需要日夜折磨」。不教書時,她秘密寫作,努力開啟文學生涯。另一方面,由丈夫主掌的攝影機,在取景與構圖之間,透露了婚姻與家庭關係的轉變。透過安妮赤裸的私密書寫、親聲為觀眾娓娓道來,在時間的皺褶之間,揭開許多隱而未顯的情感,讓全球讀者有機會看到別於寫作的安妮艾諾。
鬼出櫃

鬼出櫃

The Boogeyman

最新預告:鬼出櫃 預告
故事描述高中生莎蒂與她的妹妹沙耶爾沉浸在喪母之痛中,但卻無法從身為心理治療師的父親威爾身上得到任何安慰。某天一名絕望的病患前來拜訪威爾尋求治療,卻意外帶來駭人的超現實形體,一連串不合理的事件接連發生,恐懼將吞噬他們一家人…。
萊茵金

萊茵金

Rheingold

最新預告:萊茵金 預告
從貧民區到嘻哈音樂榜首,他的人生充滿戲劇化的生活冒險故事。年幼的男孩吉瓦跟隨作曲家父親和家人從伊拉克逃難至德國,落入最底層的生活,有機會他夢想成立一家嘻哈唱片公司。從平民街頭小混混變成了大尾毒販,直到有次貨物丟失,為償還黑老大的債務,吉瓦策劃了一場傳奇的公路黃金搶劫案,並從德國消失逃到荷蘭。但最終還是進了監獄,在裡面偷偷「在獄中發片」,卻意外成為家喻戶曉的嘻哈歌手,德國最知名的饒舌歌手哈塔Xatar至今風靡全世界。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Nemesis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人氣偵探社「涅墨西斯」突然之間委託案件急速下滑,天才助手美神安娜(廣瀨鈴 飾)、廢柴偵探風真尚希(櫻井翔 飾)只好跟隨社長栗田一秋(江口洋介 飾)搬到更小型的事務所。然而禍不單行,安娜每個晚上都被惡夢纏身,接連目睹好友們相繼慘死,同時她也發現風真的形跡愈來愈可疑。某天,一位自稱「窗」的男子出現在安娜眼前,他正是多次出現在安娜夢裡的神祕人。為了避免夢中的慘劇成真,安娜不得不向曾經的宿敵菅朋美(橋本環奈 飾)尋求協助,安娜能斬斷這一連串的惡夢嗎?風真難道真的是背叛者嗎?錯綜複雜的事件背後真相究竟是什麼? 超過1700萬觀眾收看的超人氣日劇終於登上大銀幕,導演由曾執導【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聖地X】等懸疑電影佳作,同時也是電視劇總導演的入江悠擔任。並找來【非關正義】系列原著作者秦建日子操刀劇本。集結原班豪華卡司:廣瀨鈴、櫻井翔、江口洋介、勝地涼、中村蒼、大島優子、橋本環奈、真木陽子、上田龍也等,將無法在電視劇裡描繪出來的巨大謎團,華麗搬上大銀幕,帶給觀眾伏筆滿滿的99分鐘!
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

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

Milan Kundera: From The Joke to Insignificance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以小說征服全世界的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低調成謎。他在1985年決定不再接受訪問,也沒公開露面,從此隱身於作品後。如今一名學子,決定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採訪米蘭昆德拉!鏡頭跟隨著他探訪和昆德拉交手過的藝文圈人士,一窺他在家鄉布爾諾的生活、於布拉格FAMU電影學院學習及任教期間的獨到作風。為何他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被改編成電影之後,再不允許自己任何一本小說被翻拍成電影?他為何流亡法國,並決定以法語寫作?昆德拉禁止他的法語著作被翻譯成捷克語的原因又是什麼?從昆德拉第一部長篇小說《玩笑》,到打破封筆宣言之作《無謂的盛宴》,逐步揭開他小說中的哲學探討。他對文字的極致要求,絕對令你大開眼界!
貞子DX

貞子DX

SADAKO DX

★ 以日本恐怖代表作《七夜怪談》系列中的「貞子」為題材 ★ 《七夜怪談》原作 鈴木光司 親自監修電影世界觀 ★ 日劇版《她很漂亮》小芝風花 領銜主演,化身IQ200的天才碩士生 ★ 超人氣男團「THE RAMPAGE from 放浪一族」成員 川村壱馬 飾演帥氣占卜師 ★ 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智齒》池內博之 化身靈媒師 ★ 體感型「解謎」限時懸疑恐怖遊戲,即刻展開! ★ 當貞子的詛咒在社群媒體擴散開來… 看過「詛咒影帶」者24小時後就會死亡,類似事件在日本各地頻傳,IQ200的天才碩士生・一條文華(小芝風花 飾),收到來自人氣靈媒師Kenshin(池內博之 飾)解開事件謎團的挑戰,面對Kenshin「只要詛咒在SNS擴散開來,人類就會滅亡」的主張,文華卻斷言「不可能會有什麼詛咒」。此時,文華接到因好奇而看了影帶的妹妹・雙葉的求救電話,認為「一切都能夠以科學說明」的文華,與自稱占卜師的前田王司(川村壱馬 飾)以及神祕的協助者(黑羽麻璃央 飾),一同為解開貞子詛咒之謎,四處展開調查…。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