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我要評分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星戰九部曲。每個世代都有傳奇。天行者家族傳奇即將落幕!導演J.J.亞伯拉罕。「路克」馬克漢米爾化為絕地英靈,「天行者家族」系列將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

J.J.亞伯拉罕與《亞果出任務》的金獎編劇克里斯泰瑞歐合撰劇本。在柯林崔佛洛退出執導後,轉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J.亞伯拉罕接手導演筒與編劇身分。

本作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劇情描述,要成為真正的絕地武士就必須勇於面對恐懼,芮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繼承黑武士達斯維達強大血統的凱羅忍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經典角色藍多卡瑞辛 (比利迪威廉斯)、化身為英靈的路克 (馬克漢彌爾 飾演) 與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出現的莉亞將軍(凱莉費雪 飾演),將如何在西斯大帝的威脅下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重重關卡?

回歸的演員群包括「芮」黛西蕾德利、「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尼詠歐、「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蘿絲」凱利馬里特蘭、「丘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都將再次演出。新釋出的預告中的笑聲,更預告了反派白卜庭的神秘回歸。

最讓粉絲關注的是「路克」馬克漢米爾,將與「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一起加入第九部曲,在上一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化為絕地英靈的路克,會在什麼時機、以什麼樣面貌出現在故事中,又會不會和老朋友藍多重逢?值得期待。

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八部STAR WARS正傳電影,故事環繞在包含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完結篇。媒體也替本作標出看點:系列作最後一集,不管是不是粉絲都需要跟上的全球風潮;最原始反派西斯大帝白卜庭回歸,粉絲討論度100%;海報直接告訴你將可能會有大家最期待的光劍對決打好打滿。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