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6/28
上映
噤界:入侵日

噤界:入侵日

A Quiet Place : Day One

最新預告:噤界:入侵日 預告
聆聽,為何世界開始噤聲 【噤界】系列電影最新作品 今年暑假回到入侵日的那一天 探索世界為何開始全面噤聲
2022
11/09
上映
黑豹2:瓦干達萬歲

黑豹2:瓦干達萬歲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電影描述在瓦干達的國王-帝查拉離世後,眾人打起精神、團結一心收起悲傷的新繼續生活。而女王拉瑪達、妹妹舒莉、姆巴庫、侍衛長奧科耶、朵拉•米拉潔等人則擔起保護帝國的重責大任,以抵禦外來的勢力入侵,努力為瓦干達開闢一條新的道路。與此同時,一個隱藏的海底王國的異族也即將前來拜訪瓦干達…。
2022
01/19
上映
355:諜影特攻

355:諜影特攻

The 355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羅根》《惡棍英雄:死侍》製片團隊開春諜報動作鉅獻 ★ 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潘妮洛普克魯茲、黛安克魯格 實力派金獎女星火力全開 同台飆戲 ★ 全美由環球影業盛大發行 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2019
12/18
上映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星戰九部曲。每個世代都有傳奇。天行者家族傳奇即將落幕!導演J.J.亞伯拉罕。「路克」馬克漢米爾化為絕地英靈,「天行者家族」系列將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 J.J.亞伯拉罕與《亞果出任務》的金獎編劇克里斯泰瑞歐合撰劇本。在柯林崔佛洛退出執導後,轉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導演J.J.亞伯拉罕接手導演筒與編劇身分。 本作講述新一代主角芮(身世未明) 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後代、第一軍團的首領凱羅忍之間產生的矛盾與衝突,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的冒險故事。 劇情描述,要成為真正的絕地武士就必須勇於面對恐懼,芮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繼承黑武士達斯維達強大血統的凱羅忍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經典角色藍多卡瑞辛 (比利迪威廉斯)、化身為英靈的路克 (馬克漢彌爾 飾演) 與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出現的莉亞將軍(凱莉費雪 飾演),將如何在西斯大帝的威脅下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重重關卡? 回歸的演員群包括「芮」黛西蕾德利、「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尼詠歐、「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蘿絲」凱利馬里特蘭、「丘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都將再次演出。新釋出的預告中的笑聲,更預告了反派白卜庭的神秘回歸。 最讓粉絲關注的是「路克」馬克漢米爾,將與「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一起加入第九部曲,在上一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中化為絕地英靈的路克,會在什麼時機、以什麼樣面貌出現在故事中,又會不會和老朋友藍多重逢?值得期待。 1977年開始陸續上映的八部STAR WARS正傳電影,故事環繞在包含知名黑武士在內的天行者家族傳奇故事。《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會是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九部作品,同時也是精心策劃超過40年的天行者傳奇完結篇。媒體也替本作標出看點:系列作最後一集,不管是不是粉絲都需要跟上的全球風潮;最原始反派西斯大帝白卜庭回歸,粉絲討論度100%;海報直接告訴你將可能會有大家最期待的光劍對決打好打滿。
2019
09/27
上映
校外打怪教學

校外打怪教學

Little Monsters

露琵塔尼詠歐主演,當老師大戰老屍!聽老師的話,殭屍我不怕!如果看見殭屍你就拍拍手!一場幼稚園的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因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演變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 你絕對沒看過的殭屍喜劇! 失戀歌手戴夫(亞歴山大英格蘭 飾)對外甥的幼稚園老師卡洛琳(露琵塔尼詠歐 飾)一見鍾情,自願參加校外教學。原本單純美好的旅行,不但殺出暗黑兒童台明星泰迪(喬許蓋德 飾)攪局,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 為了安撫孩子,卡洛琳老師把殭屍吃人塑造成一場最刺激的「鬼抓人」遊戲,究竟戴夫、卡洛琳、泰迪要如何邊玩邊殺殭屍,在孤立無援下殺出重圍呢?
2018
02/13
上映
黑豹

黑豹

Black Panther

上映日期:2018-02-13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在東非的瓦干達,「黑豹」一名是該國黑豹族的族長代代相傳的名號。作為瓦干達的族長,需要吃下一種心型的藥草後以跟黑豹神建立心靈的連結。提查拉正是獲得了豹神加護的族長,他因此獲得了極為敏銳的五感、體力、智力、獸性、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 黑豹是一名優秀的獵人、專精於野外定向追蹤的能力。他同時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物理博士跟優秀的發明家。他利用國內的汎合金打造了極強大的國家武力及各種軍武,他自己也使用汎合金的裝備進行作戰。
2017
12/13
上映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七部曲演員將持續在八部曲中演出,目前只有R2-D2的演員更換。喬治盧卡斯將參與八部曲的劇本,電影於2016年1月倫敦進行拍攝。卡司有「芬恩」約翰波耶加、「芮」黛西蕾德莉、「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奧斯卡金獎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法斯瑪隊長」關朵琳克莉絲蒂和「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路克」馬克漢米爾等。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芮揮舞銀白色的光劍,接受路克的訓練,但是路克卻似乎對覺醒的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同時,一切似乎並非芮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上一集退敗的凱羅忍也整裝再出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